电影《回南天》宣布定档 二手玫瑰主唱梁龙首次主演长片

采编:hyt15  来源:新快报  发布时间:2022-06-08 10:29:03 

电影《回南天》已宣布定档6月24日上映。在此之前,影片已在各大影展露面并屡次斩获重量级奖项及提名。《回南天》由高鸣执导并与刘兵共同编剧,万玛才旦、耿军担任监制,黄旭峰、王磊担任制片人,演员黄宇聪、陈宣宇、梁龙、林子熙联袂主演。

《回南天》以普通人的青春情感为切口,在南方特有气候的垫衬之下,展现了一段情感错位历程。影片并没有关注人们日渐膨胀的欲望和躁动的成功,而是将视角反过来,向观众传达着“想要飞起来,却被人摁住的状态”,将两男两女躁动却不得其法的青春爱恋,表达得淋漓尽致。

春夏之交的南方,生活在城中村的杜鹃(陈宣宇饰)与小东(黄宇聪饰)是一对情侣,杜鹃在花店打工,梦想开一家花店。小东做着守湖保安,期待有一天能够重建游乐城小舞台,登台演出美猴王。杜鹃在去客户龙老师(梁龙饰)家插花的过程中逐渐被神秘气息的龙老师吸引,小东在守湖的时候偶遇来放生的女孩园园(林子熙饰)。四个人的关系渐渐错位,暧昧的背后都有不为人知的一面。在他们的彼此映照中,回南天悄然而至……

除了有万玛才旦、耿军这两位知名电影人为影片担任监制,导演高鸣也早在十五年前就凭借一部迷影纪录片《排骨》闯入影迷视野。值得一提的是,二手玫瑰主唱梁龙首次主演长片便演绎了与大众认知形象具有强烈反差的龙老师一角,势必成为一大惊喜。此外,新人演员黄宇聪、陈宣宇、林子熙也贡献了精湛演技。

关键词: 回南天定档 二手玫瑰主唱梁龙 青春情感 淋漓尽致

关闭
电影《回南天》宣布定档 二手玫瑰主唱梁龙首次主演长片
《欢迎光临》给黄轩穿大裤衩或者汗衫 他欣然接受
《欢迎光临》给黄轩穿大裤衩或者汗衫 他欣然接受
都市情感剧《林深见鹿》首播 靳东李小冉分手之后再心动
都市情感剧《林深见鹿》首播 靳东李小冉分手之后再心动
《梦华录》豆瓣评分8.3分 一出手就是最佳刘亦菲果然够仙
戚其义新作《隐娘》杀青 秦岚郑业成谭俊彦黄智雯罗嘉良主演
粤剧电影《南越宫词》9日公映 欧凯明、李嘉宜主演
你可曾端坐沙发 翘首期待两场同时开场的演唱会?
人物和剧情缺乏基本的说服力 职场是怎么从职场剧里消失的
人物和剧情缺乏基本的说服力 职场是怎么从职场剧里消失的
《欢迎光临》热播 “小而美”的作品 欢乐又治愈
说英雄剧情太虐?学霸导演李木戈下场怼网友,坚持按原著拍错了吗
大热DC电影《小丑》续集正在运作 奥斯卡影帝华金-菲尼克斯回归主演
突破“9亿”票房 , 演员魏翔“笑点十足”
他是《宝贝计划》的大眼萌娃,今14岁近照曝光,网友:还好没长残
盘点盗墓题材影视,你最喜欢哪部?
张达明患病后出拍TVB剧《宋世杰》,王浩信担任主角金刚回归!
少女时代徐贤,《厄运的恋人》海报公开,“卡通娃娃”般视觉效果
《传家》席维安隐藏身份揭晓,易钟灵提出离婚,易寄渔沦为牺牲品
梦华录:赵盼儿多重身份曝光,竟和顾千帆是世仇,网友:开虐了
《梦华录》终于开播了,这部剧的角色和剧情都符合你的期待吗
熬夜追《复联4》:成人世界的专属童话
爆红后狮子大开口要价1亿片酬,果断换人,一时贪念错失56亿票房
安雅泰勒:继北极星后又一电眼女星走红,她用眼睛征服好莱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