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深见鹿》46岁李小冉好美 我见犹怜这状态真的很绝

采编:hyt15  来源:星姐说娱  发布时间:2022-06-08 10:32:14 

《林深见鹿》是李小冉在《今生有你》之后,今年播出的第二部剧,这两部剧还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女主的婚姻都不太美满,而且李小冉太美了,尽管76年的她已经46岁,但还是那么肤白貌美,我见犹怜,这状态真的很绝。

而且《林深见鹿》的小简艾,也是《今生有你》里的小女主范诗然,她是个很有灵气的95后女演员,李小冉也很欣赏她,和她接连合作了两部戏。

《林深见鹿》的男主是“师奶杀手”靳东,这次他又又又演了一位职场精英,妆发造型跟他以往的作品并没有太大的区别,这也是他一直以来颇被诟病的一点,而且靳东在剧中还有些胖了,不过无损他的儒雅帅气,这类角色于他而言也是信手拈来。

靳东和李小冉还都是76年的,他俩同框的镜头导演拍得很浪漫唯美,很有质感,他俩光是站在一起,就已经让观众浮想联翩了,两个中年TOP级演员,颜值比很多顶流还养眼,身上那种磁场、张力更是年轻演员无法比拟的,可惜男女主都这么给力,但剧情却不太行,剪辑也有点混乱,不是纯正接地气的职场生活剧。

关键词: 林深见鹿 李小冉好美 我见犹怜 靳东又演精英

关闭
《林深见鹿》46岁李小冉好美 我见犹怜这状态真的很绝
电影《回南天》宣布定档 二手玫瑰主唱梁龙首次主演长片
《欢迎光临》给黄轩穿大裤衩或者汗衫 他欣然接受
《欢迎光临》给黄轩穿大裤衩或者汗衫 他欣然接受
都市情感剧《林深见鹿》首播 靳东李小冉分手之后再心动
都市情感剧《林深见鹿》首播 靳东李小冉分手之后再心动
《梦华录》豆瓣评分8.3分 一出手就是最佳刘亦菲果然够仙
戚其义新作《隐娘》杀青 秦岚郑业成谭俊彦黄智雯罗嘉良主演
粤剧电影《南越宫词》9日公映 欧凯明、李嘉宜主演
你可曾端坐沙发 翘首期待两场同时开场的演唱会?
人物和剧情缺乏基本的说服力 职场是怎么从职场剧里消失的
人物和剧情缺乏基本的说服力 职场是怎么从职场剧里消失的
《欢迎光临》热播 “小而美”的作品 欢乐又治愈
说英雄剧情太虐?学霸导演李木戈下场怼网友,坚持按原著拍错了吗
大热DC电影《小丑》续集正在运作 奥斯卡影帝华金-菲尼克斯回归主演
突破“9亿”票房 , 演员魏翔“笑点十足”
他是《宝贝计划》的大眼萌娃,今14岁近照曝光,网友:还好没长残
盘点盗墓题材影视,你最喜欢哪部?
张达明患病后出拍TVB剧《宋世杰》,王浩信担任主角金刚回归!
少女时代徐贤,《厄运的恋人》海报公开,“卡通娃娃”般视觉效果
《传家》席维安隐藏身份揭晓,易钟灵提出离婚,易寄渔沦为牺牲品
梦华录:赵盼儿多重身份曝光,竟和顾千帆是世仇,网友:开虐了
《梦华录》终于开播了,这部剧的角色和剧情都符合你的期待吗
熬夜追《复联4》:成人世界的专属童话
爆红后狮子大开口要价1亿片酬,果断换人,一时贪念错失56亿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