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浩存晒日常生活照,离开电影滤镜后显真颜,难怪被称为谋女郎

采编:hyt15  来源:这是我的宝贝  发布时间:2022-05-09 10:59:33 

新生代青年演员刘浩存,在20年迅速走红引发关注。接连出演了多部影片,例如张艺谋的《一秒钟》以及与易烊千玺合作的《送你一朵小红花》这两部电影中刘浩存都有精彩表现,并且展现出了超强的演技和能力。

出生于2000年的她是一位标准的00后演员,毕业于北舞的她在演戏方面颇有天赋。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从目前在电影中的表现来看,配得上大家的关注和喜欢,如果继续保持现在的状态未来有望成一线演员。电影中清纯可爱的她招人喜欢,现实生活中也是一位活泼的女孩。

刘浩存晒生活近照引热议

其实在电影《一秒钟》中内还无法看出刘浩存清纯可爱的颜值,毕竟和角色形象有关系,但在剧中的演技已经能证明她的独特性,而且能得到张艺谋导演的青睐,证明刘浩存身上确实有很多闪光点。

小红花上线后,刘浩存本色出演凭借自己的可爱清纯的形象再次圈粉无数,电影中是个美人胚子,现身生活中的她也是,在个人社交号晒出的一组照片中能看出刘浩存的颜值气质确实比同龄人以及圈内的部分艺人要好看很多。

离开电影滤镜后显真颜

离开电影滤镜的刘浩存看起来更活泼可爱,在电影中的她需要按照剧本设定来演戏。日常生活照中的刘浩存看起来依然很美,即便没有了电影热度的加持,能看到她脸上表现出来的纯真,当然颜值高气质好是促使大家关注她的点。

以刘浩存的形象气质未来几年在圈内应该算是一流的,随着这两部电影大获成功后,接下来有关她的新剧会越来越多,目前刘浩存的另一部电影《悬崖之上》也拍摄完毕等待播放,大家也很期待她的表现。

不愧为谋女郎称号

作为张艺谋导演钦定的女演员,刘浩存确实表现得很好,张艺谋当时在采访中也说到希望李浩存保持自己,并且被钦定为周冬雨接班人,相比周冬雨她的形象气质更突出一些。

谋女郎这个称号其实已经好几年没有出现过,未来在张艺谋导演的电影中刘浩存将会成为常客,我们也希望看到刘浩存更多精彩的表现。期待她未来能有更多样化的表现,让大家看到她作为青年演员不一样的一面。

看到李浩存的生活近照,你们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哦。

关键词: 展现出了 现实生活中 应该算是

关闭
刘浩存晒日常生活照,离开电影滤镜后显真颜,难怪被称为谋女郎
是枝裕和执导韩语片《掮客》曝全新剧照 宋康昊姜栋元裴斗娜IU李周映全员亮相
《三生三世》最美的四位配角,玄女第二,第一名毫无疑问!
她是陈赫的师姐,因《爱情公寓》走红,39岁嫁入豪门成赢家
大江大河2热播,原著作者最火IP剧正在筹拍,网友:女主太难选
上阳赋是大制作?皇后出场太调戏,开口就是丫头味网友:带资进组
求别再硬演周芷若了!有人出尘脱俗,有人却噘嘴瞪眼“毁经典”?
全球美女排行前十名 世界公认最美女人都有谁
年度最甜韩剧完结,38岁未婚的她是永远的“国民初恋”
曝张艺谋电影《满江红》将于6月份开机,编剧澄清两大谣传
追忆秦怡:心系中国电影,95岁还在写电影剧本
小千代:曾千万人为她痴迷,如今26岁的她长残了?
《父母爱情》里反差最大的7位演员,第6位惊呆网友,不敢认!
《请君》开播倒计时开始,任嘉伦携手李沁来袭,网友:静待本月开播
单周播放量最高的五部剧,《特战荣耀》排在第四,你追过哪一部?
不嫁豪门嫁爱情,婚后把婆婆当亲妈!胡杏儿:我生三个儿子最好
看了《一生一世美人骨》的幕后班底,才知这部剧原来是爆款预定呀!
剧情还算刺激烧脑期待后续惊喜反转
《西虹市首富》中10亿都是真钱吗?看到真相反应过来,给沈腾点赞
韩国最新黑帮片,凶猛残暴全员暗黑
还记得周星驰电影里三个小女孩吗,如今都美人坯子,星爷眼光真毒
人民艺术家秦怡去世,享年一百岁,曾出演铁道游击队芳林嫂
徐睿知搭档金秀贤后圈粉无数,颜值身材都在线的她,为何现在才火
因长相丑被导演看中,出道30年不温不火,却娶一个很厉害的妻子
她15岁丧父,嫁大8岁富豪,如今是唯一能撑起卫视的电视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