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拍网大了,新片圆8岁儿时梦想,与刘昊然合体讲述少林往事

采编:hyt15  来源:峡谷爆笑团  发布时间:2022-04-26 11:04:36 

今年春节档热度最高的电影是哪部?猫眼平台历史首部破400万想看的电影《唐人街探案3》不断刷新着观众的期待指数,而作为主演的王宝强也因为《唐人街探案》系列电影,伴随大家度过了一个又一个新春佳节。

身为国民级的"草根明星",王宝强的星路历程一直是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从最开始千千万群演中的一员,到《盲井》中饰演角色"凤元鸣"受到演技上的肯定,贺岁剧《天下无贼》里的配角"傻根"更是让当年两位的两位主角黯淡了不少。

从此之后,无论是《士兵突击》中的"许三多"还是《人在囧途》中的"牛耿"皆成为了观众心目中脍炙人口的荧幕角色。

2012年他与徐峥联手合作的《人在囧途之泰囧》甚至一举摘得了中国电影影史票房第一的桂冠,演员王宝强便成为了一块行走中的"金字招牌"和强有力的票房保证。

以上所有的荣誉都离不开王宝强自身的艰苦努力,但若要追溯其背后的积淀,童年时期的经历是至关重要的起始。

除了演员这一身份外,王宝强同时也是一名少林寺俗家弟子,6岁开始学习武术的他,在8岁时受到李连杰电影《少林寺》的影响下,便进入了河南嵩山的少林寺成为了俗家弟子。可以说,出演一部少林功夫题材的电影是他一直想要实现的一个梦想。

如今,已经39岁的王宝强也终于找到了人生中的圆梦的机会,由唐季礼导演(《警察故事3、4》《功夫瑜伽》)执导的《少林寺之得宝传奇》邀请王宝强作为主创人员之一,参与到这部少林功夫题材电影的拍摄制作过程之中。

电影剧情主要讲述了原为小混混的西门得宝被小人陷害,成为了当朝的头号通缉犯,但随后一位神秘和尚的出现,拯救了得宝看似绝望的人生。

在预告片中王宝强光头造型贴合人物,赤裸上身练功的场景将他的肌肉完美展现,可以说是诚意满满;与人搏斗时,刀、枪、剑、棍齐上阵,武打场面极有看点。

本片的另一个惊喜是预告中一闪而过的刘昊然,两人已经合作多次,可以说是默契满满。

走过演艺生涯这么多年,仍然能保持初心的王宝强理应得到大家更多的赞美和喜爱,《少林寺之得宝传奇》现已定档牛年大年初一(4月12日)全网公映(优酷、爱奇艺、腾讯三大平台同步上线),两部王宝强电影陪你过新年。

关键词: 俗家弟子 可以说是 少林功夫

关闭
全钟瑞金智勋朴有林将携手出演《电话》导演新作《芭蕾舞女演员》
本以为2021年内地票房很惨,没想到那是最后的狂欢
“美队”克里斯•埃文斯为巴斯光年配音,6月17日在北美上映
苏有朋晒照《左耳》七周年,青涩齐刘海照片,是谁的青春DNA动了
王宝强拍网大了,新片圆8岁儿时梦想,与刘昊然合体讲述少林往事
郑业成“能吻能武”,吊打一群小鲜肉?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装台》真火了?蔡素芬太假、秦海璐太媚,只有孙浩有长进!
她当导演,一场戏拍完,巩俐身上伤痕累累
吴京有多会向老婆撒娇?人前战狼人后绵羊,硬汉后竟是这样的一面
悲情留在心里,《功夫》里的棒棒糖
由谭卓、田海蓉等主演的《出拳吧妈妈》定档4月30日,期待值满满
50岁“呆萌”马特·达蒙终于瘦了!体重回归170斤,重现男神小V脸
演活居里夫人的葛丽亚·嘉逊,35岁才拍片,40岁成米高梅女皇
黑狱断肠歌:香港四大“恶人”之首何家驹,在这里也只能臣服于他
盘点最为“惊艳”的男扮女装男明星有哪些?
阳光普照》:太阳给予每个纬度光照,却没有给予每个人阴影
电影《激战》告诉我的那些事
影坛长青树李丽华:她用其精明、务实与智慧,与汹涌的时代相拥
倪大红如今59岁,演技再度飙升,美女老婆被他隐瞒25年
新版《亮剑》来袭,还没开播就遭全网“抵制”,看见吴昕后,网友:又是烂片
陈情令官宣双男主四周年
她22岁嫁入豪门,被儿子打骂,给婆婆洗脚,44岁为尊严拍戏
景德镇:刘涛新剧显年轻,比《琅琊榜》还要稚嫩,网友:原来如此
新版“红楼梦”大咖云集,大家只认出杨幂,却忽略了如今最火的她
念不对名字的三部剧,《花谢花飞花满天》上榜,网友:我太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