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台》真火了?蔡素芬太假、秦海璐太媚,只有孙浩有长进!

采编:hyt15  来源:琳琅有娱  发布时间:2022-04-26 11:02:13 

这部戏就是真生活,演的好,剧本好,导演好,这几年难道的爱看的剧,每晚追剧。点赞。实在看够了豪华别墅那种生活剧。

《装台》主角配角都精彩,先说说几个个配角,八婶陈小艺太原生态就是门口开超市的大妈,疤叔也是灵魂人物,把中年两口子那种婚姻状态表现得太到位了,过不下去还离不得,默默关注互相较劲,就是身边一对离婚的夫妻!还有那过桥米线,待人接物有分寸,情到深处真诚温暖,虽然外表不帅还谢顶,配上一口川普好有喜感,可惜卖假酒被抓,不然觉得和刁菊花挺般配的!

孙浩

这种剧接地气,好像说话生活就是我们身边的甚至我们自己,主配角演得都非常好,有泪点痛点悲点愤点笑点也多多,没有香车美女西装精致妆容,但观后有反思有感悟有能量。

秦海璐

一群陕西人演员把西安风土人情演活了,人物贴近生活,个个风趣幽默,近多年未见的好剧!西安古城人气兴旺,景美人嘹,深厚文化培育出了,许多好的影视人!

这个剧太好看了,都是一些小人物的真实生活,个个演员都很棒,就连配角都演的叫绝!有点像《七十二家房客》的色彩,真真的把小人物的喜怒哀乐悲恐惊演活了!好看!而且西安真实美,美食叫人口水直流,激起我想重游西安的强烈愿望,真想在西安住上一段时间,听听秦腔,吃吃美食,逛逛古迹!

闫妮

感谢央视播放这么好看的剧,感谢编剧导演拍出这好看的剧,演员找得好演得也好,接地气哟!感觉不知多少年没看到这类剧了真过瘾,从现在起多拍老百姓戏,不要再出现满电视都是油头粉面的人了恶心透了。

关键词: 一段时间 过不下去 过桥米线

关闭
全钟瑞金智勋朴有林将携手出演《电话》导演新作《芭蕾舞女演员》
《装台》真火了?蔡素芬太假、秦海璐太媚,只有孙浩有长进!
由谭卓、田海蓉等主演的《出拳吧妈妈》定档4月30日,期待值满满
黑狱断肠歌:香港四大“恶人”之首何家驹,在这里也只能臣服于他
盘点最为“惊艳”的男扮女装男明星有哪些?
阳光普照》:太阳给予每个纬度光照,却没有给予每个人阴影
倪大红如今59岁,演技再度飙升,美女老婆被他隐瞒25年
新版《亮剑》来袭,还没开播就遭全网“抵制”,看见吴昕后,网友:又是烂片
陈情令官宣双男主四周年
她22岁嫁入豪门,被儿子打骂,给婆婆洗脚,44岁为尊严拍戏
景德镇:刘涛新剧显年轻,比《琅琊榜》还要稚嫩,网友:原来如此
新版“红楼梦”大咖云集,大家只认出杨幂,却忽略了如今最火的她
念不对名字的三部剧,《花谢花飞花满天》上榜,网友:我太难了
徐婷:她是现实版的樊胜美,全家都拿她当摇钱树,结局却很遗憾
破冰行动辉叔悲惨,长安十二时辰赵参军可笑,公磊不愧是闪亮绿叶
周翊然主演的新剧《白日梦我》上线,女主人选太意外
《家有儿女》刘星家很有钱?看到宋丹丹桌上的东西,果然是土豪!
曾搭档张一山和周冬雨,演了那么多影视剧,她的知名度还是很低
TVB老戏骨会“八国语言”,却不被重视,只能演一些小角色
最符合原著的鹧鸪哨下线?张雨绮剧透给网友希望,高伟光下回见
倚天屠龙记中的“第一美人”,完虐高圆圆,如今39岁活成了宅男梦想
《祝卿好》8天便收官,隔避《与君初相识》,却让观众等了40天
《如果岁月可回头》来袭,蒋欣靳东强强联合,这部剧想不火都难
且试天下:丰兰息失算,兄弟中最狠的非丰莒,丰苌是断魂门之主?
《良辰好景知几何》定档浙江卫视,窦骁陈都灵主演,民国爱情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