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外》夏雨首演法官 需在时限内拨开碎尸案件迷雾

采编:hyt15  来源:新快报  发布时间:2022-04-24 13:37:23 

悬疑+律政

看点:夏雨首演法官

《庭外》已经于去年7月杀青。该剧采用10集+5集的迷你剧形式,故事由前10集《落水者》和后5集《盲区》两部分组成。该剧由《白夜追凶》编剧指纹操刀,但不同于《白夜追凶》和《重生》的强悬疑风格,《庭外》分别从法官和律师的不同视角透视疑难案件,不但具有悬疑、罪案剧的类型特点,而且在司法程序和法治价值的呈现上都有较为充分的表达。

据悉,在《落水者》这个部分中,李光洁饰演的章政是一个野心勃勃的合伙人律师,他和罗晋饰演的乔绍廷是多年好友,但他却似乎也有意阻止乔绍廷调查的脚步,这也让章政这个角色蒙上了一层神秘的色彩。提起自己饰演的角色章政时,李光洁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饰演律师,才发现社会对于律师的专业性要求还是非常高的,并调侃道,因为台词中有很多专业性的术语太“烧脑”,自己准备了很多核桃给自己补脑。

而在《盲区》部分,夏雨饰演青年法官鲁南,为了在时限内拨开碎尸案件迷雾,鲁南凭借自己的极限操作,顺藤摸瓜还原了一个让所有人目瞪口呆的案情真相和其背后的国际走私集团惊天大案。

关键词: 演员夏雨 碎尸案件迷雾 顺藤摸瓜 目瞪口呆

关闭
《庭外》夏雨首演法官 需在时限内拨开碎尸案件迷雾
《冰雨火》陈晓王一博致敬禁毒警察 “使命感”很重要
《回廊亭》邓家佳张新成携手突破重重迷雾 寻找真相
《回廊亭》邓家佳张新成携手突破重重迷雾 寻找真相
《大唐狄公案》周一围演绎全新版狄仁杰 王丽坤饰演曹安
《执念如影》耿乐宋洋演绎“警界双雄” 将正义进行到底
《暗夜行者》李易峰宋轶冯德伦变身“暗夜组合” 粉丝期待
《重生之门》张译王俊凯联手勘破迷局 二人默契“升级”
《老家伙》张国立王刚张铁林翻转“人生下半场”
历史是我们的一面镜子 《山河月明》还有职场风云
历史是我们的一面镜子 《山河月明》还有职场风云
王俊凯挑战亦正亦邪天才《重生之门》刚定档热搜就“沸”了
《奇异博士2》最新电视预告:王多了一件新装备,X教授正式亮相!
《辣手神探》30年:周润发直接上真炸弹,梁朝伟拒领金像奖
《悲伤逆流成河》男二大火,没想到长相居然撞脸邓伦?
《反贪风暴5》!古天乐将携手四大天王之一,演员阵容堪称豪华!
粉丝替《速度与激情10》结局请命, “唐老大”迪塞尔:让我再想想
《蝙蝠侠》中隐藏的“谜语人”细节,你知道吗?
网大再出高分喜剧,开播拿下两个冠军!《东北告别天团》凭啥这么猛?
范·迪塞尔曝《速度与激情10》开拍 影片标志公开
豆瓣3.9,还敢甩锅给配音??
《东北告别天团》终极预告来袭,崔志佳宋晓峰在线摇人闹东北!
都学着点,影帝躲雨戏中不忘撩妹,浪漫举动令人拍案叫绝!
《壮志凌云2》演员都会开飞机?「阿汤哥」亲自设计「飞行训练」
刘德华最冷门的5部电影作品,可别说你都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