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有多会向老婆撒娇?人前战狼人后绵羊,硬汉后竟是这样的一面

采编:hyt15  来源:高能趣事  发布时间:2022-04-26 10:57:54 

人前战狼,背后绵羊,谁能想到硬汉吴京私下里对老婆竟是这副面孔?

萨欢不仅像个孩子,还在谢楠问她吃什么的时候装了蜡笔肖鑫。

这种反差引发网友尖叫连连。吴京和谢楠之间的爱情更令人难忘。

走一条不寻常的路可能是吴京的一贯风格。当被问及选择伴侣的标准时,吴京什么也没说。

第三连像大炮一样冲了过来,问道:“你结婚了吗?你有男朋友吗?你属什么的?”

在得到谢楠的回答后,吴京甚至直接说道,“我们去约会吧”。

吴京关于“社会牛病”的想法层出不穷,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他会做什么。

为了吸引谢楠的注意,在参加节目时,吴京竟然乘直升机入场。

直升机刚刚出现,吴京就站在飞机外面,摆出一个很酷的姿势,自信地走向镜头。

看到这幕后网友简直笑喷,纷纷吐槽吴京真的是装的,更有开明的网友调侃道,“洋洋得意是为了求爱,吴京站直升机参加节目是为了求爱。”

显然,对谢楠的追求已经到了如此明目张胆的程度,但吴京只是说谢楠追的是自己。我怕他说了这话也不会相信。

吴京和谢楠?的爱情有多神奇甚至在婚礼上,准新郎吴京,拄着拐杖出现,因为他在表演中受伤,想早点让美女回来。吴京可能是历史上第一个这样做的人。

事实上,他们的爱情故事让人落泪。

因为吴京工作太忙,谢楠自始至终负责婚礼,甚至明智地告诉吴京,你只需要请一天假就可以回来直接参加。

当主持人问到对婚姻的承诺时,谢楠甚至说:“你不用给我那么多承诺。我只需要在角落里默默为你鼓掌。家里有我,你就放心冲吧。”

os-cn-i-qvj2lq49k0/b55ab087ad4a41aeb1c0a8aa2ec0c273?from=pc">而婚后的谢楠更是全身心地支持吴京。在筹拍《战狼》的时候,吴京遭遇资金困难,吴京抵押了自己的房子,

他一脸严肃地告诉谢楠,这次输了很可能就会倾家荡产,可谢楠却并没有震惊,反而坚定地对吴京说了一句:“没关系,输了我养你”。

谢楠懂得吴京心中的梦想,所以甘愿做起他背后的女人,而吴京也感恩谢楠的包容,一次次把谢楠宠成了小女孩。

有次拍电影时,因为马蹄打滑,吴京一下子从飞奔的马背上摔了下来,甚至被道具卡住了头无法翻身,

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吴京才缓了过来,就在大家都关心他的伤势如何时,吴京却指着镜头喊了一句:“刚才我摔马的镜头不要往外放,更不能让我老婆看到”。

看着吴京谢楠的爱情,真的很难不感慨一句“铁汉也有柔情”的时刻,不过,作为“武打能人”的吴京背后,却藏着一个“欢乐喜剧人”,生活中的他到底有多搞笑呢?

吴京到底有多搞笑?

在采访中当主持人问道:如果你和甄子丹赤手空拳打一架谁能赢?

结果吴京回了一句:我打120!

凭借着“京言京语”和风靡全网的“中国人表情包”游走网络,

吴京简直是个被动作片埋没多年的喜剧人。

参加节目时老婆谢楠让他给自己唱首歌,听到这话吴京立马来了劲头,立马兴奋地要给老婆唱,只是他一开口就让谢楠彻底无语了,竟对着老婆来了一首“我是你爸爸”

这天,谢楠做好一锅猪蹄,连忙跟吴京炫耀:“我的猪蹄好香呀。”

而吴京又来了鬼点子,他连忙把谢楠喊到自己身旁,还让她用双手捂住眼睛。以为是老公要给自己惊喜的谢楠立马听从照做,心里还小鹿乱撞一般怦怦直跳。

可吴京不愧是吴京,只见他竟抬起了大腿,将自己的臭脚丫直接伸到了谢楠鼻子前,还贱兮兮得来了一句:“你闻闻香不香?”

与易烊千玺一同拍戏,有一场需要上脚踹的戏,吴京试探性地问了易烊千玺一句。

在得到易烊千玺的肯定后,没想到吴京一脚就踹了下去,嘴里还故作恶狠狠地说着“我去你的”

在娱乐圈闯荡多年,吴京更是练就了一身“省钱”本领。结婚的时候斥巨资买了一套西装,为了不浪费资源,自打婚礼那天开始,吴京但凡出入任何采访、颁奖,都必定是穿着这套西装。

看到吴京出席大型活动,你甚至不用点开视频,都可以猜到他必定又穿了这身衣服。

而吴京也万万想不到,自己的站姿竟然还会成为笑点。

每次出席大型活动时,现场的吴京都会站得笔直,拍照时更是绝不换姿势,僵硬的姿态看起来甚至像是一个“人形立牌”,不知道的还以为吴京是从哪个蜡像馆跑出来的。

某次在录制安徽春节晚会时,当主持人还在认真介绍时,一旁的吴京更是一口就把人家的道具蛋糕吃了。

被抓现行后,那个小眼神仿佛是犯了错的小孩,简直要让网友笑掉大牙。

连粉丝们都调侃,吴京还拍什么武打剧呀,干脆去当喜剧人得了。可别看他生活里如此搞笑,面对原则问题的时候吴京可绝不让步。

吴京是唯一一个让所有记者都闻风丧胆的人。

吴京有多硬核呢?

当所有明星都小心翼翼生怕在镜头前说错话时,他却指着镜头恶狠狠地来了一句:“我会武术,是为了能让傻x能好好和我说话,心平气和地讲话。”

在机场看到记者为了跟拍差点撞到小孩时,吴京更是当众发飙,怒斥记者“你们要这样真不好!”

而吴京怒怼黑粉更是痛快至极。

随着战狼的票房成功,许多国内外奇怪的质疑声扑面而来,更有人表示电影的扮演的角色太个人主义,怎么可能那么厉害。

而吴京对着镜头就霸气回怼:外国人拍这个你们就觉得厉害,中国人自己拍你们又觉得不行,更是以一句“贱不贱”堵住了键盘侠的嘴。

虽然现在的吴京广受好评,但一开始的他可谓是经历了全网喷。在战狼火了以后,很多看不惯吴京的人纷纷站出来表示,吴京拍这样的电影纯粹是用爱国主义才圈钱。

可事实真的如此吗?2021年有网友扒出了这样的一张照片,画面中的吴京戴着手套晒得黝黑,正在卖力地搬运着东西,而他所在的地方正是汶川大地震的受灾现场。

而彼时的吴京还是个没有名气的小演员,因为有个英雄梦又没财力实现,所以只能靠着挨打求来几个角色。

而地震发生后,他便自愿到了汶川救灾,据当地人回忆,吴京是在救灾寺院里待得最久的人,因为床位不足,吴京直接睡在树下的水泥板上,为了给居民们搭建帐篷,大夏天里忙前忙后直接晒脱了一层皮。

从废墟里出来之后,吴京想起来战士救灾的场景,看到一个个官兵冒生命危险从直升机上降落的画面。那一刻他也明白,英雄主义并不是只有大片电影里才存在,而就是我们的真实生活。

因此回来之后,吴京也开始着手拍一部军旅题材的电影,而不同于其他电影采用绿幕布的形式,吴京全部采用了“真枪实弹”真道具,一听这群演们也全都跑了,只留下一句“我们要命不要钱”。

而在经历克服了重重困难之后,这才有了后来的战狼。凭借着56亿的电影票房,从穷小子逆袭成了影帝,吴京也向全世界证明了一点,那就是中国也可以拍出自己的大片。

对于吴京,你有什么看法呢?

关键词: 大型活动 到底有多 洋洋得意

关闭
全钟瑞金智勋朴有林将携手出演《电话》导演新作《芭蕾舞女演员》
苏有朋晒照《左耳》七周年,青涩齐刘海照片,是谁的青春DNA动了
郑业成“能吻能武”,吊打一群小鲜肉?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装台》真火了?蔡素芬太假、秦海璐太媚,只有孙浩有长进!
吴京有多会向老婆撒娇?人前战狼人后绵羊,硬汉后竟是这样的一面
由谭卓、田海蓉等主演的《出拳吧妈妈》定档4月30日,期待值满满
黑狱断肠歌:香港四大“恶人”之首何家驹,在这里也只能臣服于他
盘点最为“惊艳”的男扮女装男明星有哪些?
阳光普照》:太阳给予每个纬度光照,却没有给予每个人阴影
倪大红如今59岁,演技再度飙升,美女老婆被他隐瞒25年
新版《亮剑》来袭,还没开播就遭全网“抵制”,看见吴昕后,网友:又是烂片
陈情令官宣双男主四周年
她22岁嫁入豪门,被儿子打骂,给婆婆洗脚,44岁为尊严拍戏
景德镇:刘涛新剧显年轻,比《琅琊榜》还要稚嫩,网友:原来如此
新版“红楼梦”大咖云集,大家只认出杨幂,却忽略了如今最火的她
念不对名字的三部剧,《花谢花飞花满天》上榜,网友:我太难了
徐婷:她是现实版的樊胜美,全家都拿她当摇钱树,结局却很遗憾
破冰行动辉叔悲惨,长安十二时辰赵参军可笑,公磊不愧是闪亮绿叶
周翊然主演的新剧《白日梦我》上线,女主人选太意外
《家有儿女》刘星家很有钱?看到宋丹丹桌上的东西,果然是土豪!
曾搭档张一山和周冬雨,演了那么多影视剧,她的知名度还是很低
TVB老戏骨会“八国语言”,却不被重视,只能演一些小角色
最符合原著的鹧鸪哨下线?张雨绮剧透给网友希望,高伟光下回见
倚天屠龙记中的“第一美人”,完虐高圆圆,如今39岁活成了宅男梦想
《祝卿好》8天便收官,隔避《与君初相识》,却让观众等了4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