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最为“惊艳”的男扮女装男明星有哪些?

采编:hyt15  来源:晓柳说说说娱乐  发布时间:2022-04-26 10:54:23 

梁家辉

最经典的应该是《东成西就》里面的扮相,至今回想起来不经让人大笑不止。很喜欢那个时候影片,即便是现在回放也依旧是那么的搞笑。

成龙

成龙在影片中一直饰演的是硬汉的角色,特别是他的动作片全部都是亲身上阵,让人看的十分的过瘾。《城市猎人》中的扮相简直是……很厉害,名副其实的金刚芭比。

陈赫

陈赫给人的印象一直都是十分的搞笑,在《爱情公寓》中的那个日本女人的扮相很是,嗯,什么说呢,很魁梧的样子,很有韵味。

大张伟

大张伟的这个,厉害了。很少能看见他露出脑门的样子,有一点中年老大妈的感觉,不过看久了还是可以的。

王祖蓝

王祖蓝在变装方面一直都很厉害,简直就是服了。无论是扮演金星的经典动作还是模仿其他的人物,可以说是入木三分。一直感觉王祖蓝的脸很大众呀!

杜海涛

看过很多杜海涛的女装扮相,简直就是无法超越的存在。圆圆胖胖的脸就是隔壁村的傻妞嘛!

关键词: 东成西就 那个时候 男扮女装

关闭
全钟瑞金智勋朴有林将携手出演《电话》导演新作《芭蕾舞女演员》
盘点最为“惊艳”的男扮女装男明星有哪些?
倪大红如今59岁,演技再度飙升,美女老婆被他隐瞒25年
新版《亮剑》来袭,还没开播就遭全网“抵制”,看见吴昕后,网友:又是烂片
陈情令官宣双男主四周年
她22岁嫁入豪门,被儿子打骂,给婆婆洗脚,44岁为尊严拍戏
景德镇:刘涛新剧显年轻,比《琅琊榜》还要稚嫩,网友:原来如此
新版“红楼梦”大咖云集,大家只认出杨幂,却忽略了如今最火的她
念不对名字的三部剧,《花谢花飞花满天》上榜,网友:我太难了
徐婷:她是现实版的樊胜美,全家都拿她当摇钱树,结局却很遗憾
破冰行动辉叔悲惨,长安十二时辰赵参军可笑,公磊不愧是闪亮绿叶
周翊然主演的新剧《白日梦我》上线,女主人选太意外
《家有儿女》刘星家很有钱?看到宋丹丹桌上的东西,果然是土豪!
曾搭档张一山和周冬雨,演了那么多影视剧,她的知名度还是很低
TVB老戏骨会“八国语言”,却不被重视,只能演一些小角色
最符合原著的鹧鸪哨下线?张雨绮剧透给网友希望,高伟光下回见
倚天屠龙记中的“第一美人”,完虐高圆圆,如今39岁活成了宅男梦想
《祝卿好》8天便收官,隔避《与君初相识》,却让观众等了40天
《如果岁月可回头》来袭,蒋欣靳东强强联合,这部剧想不火都难
且试天下:丰兰息失算,兄弟中最狠的非丰莒,丰苌是断魂门之主?
《良辰好景知几何》定档浙江卫视,窦骁陈都灵主演,民国爱情剧
滕丽名晒《陀枪师姐》三代同堂合照,网友:回忆啊!
这五一档,也接近妹有了
《疾速追杀4》《敢死队4》等好莱坞大片亮相CinemaCon
朱茵回归惊悚!《碟仙》班底再出力作,《皮囊》海报氛围感拉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