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任嘉伦《恰似故人归》收官 高颜实力圈粉

采编:hyt15  来源:中华网娱乐  发布时间:2022-04-25 13:22:15 

由华策克顿旗下梦见森林工作室出品,朱锐斌任总导演,李晶凌任总编剧,迪丽热巴、任嘉伦领衔主演,肖顺尧、郭晓婷、范桢、此沙、王子腾、王东主演,海一天、胡意旋特别出演,童蕾友情出演的东方童话极致浪漫爱情剧《恰似故人归》今日将正式会员收官。“云意夫妇”大结局走向如何,引发观众期待。

《恰似故人归》承接上部《与君初相识》播出后,凭借甜虐反转和极致人设,使得剧集讨论度居高不下。飒爽不羁的御灵师纪云禾(迪丽热巴饰)“武力值”下降伤痕累累,单纯善良的鲛人长意(任嘉伦饰)坐镇北渊霸气“搞事业”,演员们的精彩演绎和高潮迭起的故事情节,令剧集热度只增不减,开播即爆霸榜热搜,接连登上各大平台榜单前列。《与君初相识》与《恰似故人归》以傲人的会员转化率和站内热度“两破”优酷纪录,可谓2022年“现象级”爆款古装剧之一。

迪丽热巴任嘉伦《恰似故人归》今日收官 热度爆棚

迪丽热巴任嘉伦高颜实力圈粉

“两破”优酷纪录热度口碑双捷

据了解,上部《与君初相识》已成为优酷自2018年以来用户规模及会员转化率最高剧集,而《恰似故人归》自4月4日开播以来,一度强势登顶猫眼、Vlinkage、灯塔等多个权威数据平台热度榜单,播出不久,该剧优酷站内热度值即破10000,一举成为首部在优酷热度破万的剧集。此外,截至目前,该剧还斩获全网热搜2200余个,其中微博热搜900余个,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热搜700余个,热度爆表。“迪丽热巴说纪云禾的一切都结束了”“长意哭了一地珍珠”“恰似故人归播放热度破万”等众多相关话题频频在社交平台上引发讨论,“坠入爱禾”“看长意搞事业”“急蹲纪云禾下线吃席”等追剧梗更是跨圈层传播,破圈发酵引发热潮,不少网友表示该剧“节奏紧凑,是我爱的双A剧情!”“恰似故人归全员霸气侧漏的场面,看得我太激动了,迫不及待想看大结局。”

迪丽热巴任嘉伦《恰似故人归》今日收官 热度爆棚

《恰似故人归》的火热播出,使得该系列剧集都以“现象级”之姿领跑,一举成为了春季爆款剧。除了喜人的数据成绩单,剧中男女主角携手并进,为爱勇敢、为自由而无畏的精神内核更是引发了众多热议,收获行业内外一致的高度评价。其中,权威官媒“新华网”曾发表专文点赞,表示“该剧将‘真善美’的美好品质与古装爱情故事相结合,在宏观格局上拓宽着古装剧集的价值观立意。”业内知名媒体“广电独家”评价道,“《与君初相识》和《恰似故人归》以包容、开放的态度,探索东方‘新’仙侠美学,为东方童话故事赋值”;“娱乐独角兽”点评该剧“以童话感方式传递了当代人亟需的、积极美好的正能量价值观,在关注剧情本体创作的同时,更关照其在现实生活中的投射,既实现了内容创作的扎实落地,更有着高远的创作立意。”诸多媒体的肯定,以及剧集热搜的火爆,可谓侧证了该剧实现口碑热度双丰收。

关键词: 迪丽热巴 恰似故人归 实力圈粉 云意夫妇

关闭
迪丽热巴任嘉伦《恰似故人归》收官 高颜实力圈粉
泰国女艺人平采娜红旗袍写真 大秀白皙美背性感美艳
泰国女艺人平采娜红旗袍写真 大秀白皙美背性感美艳
《好好说话》开播 陈晓和王晓晨演技怎么样?
《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坚守五一档 预售也已正式开启
《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坚守五一档 预售也已正式开启
《山河月明》热播 何晟铭:“演历史人物要有敬畏之心”
杨洋《特战荣耀》热播 体能是最大挑战更愿意沉下心来做自己
杨洋《特战荣耀》热播 体能是最大挑战更愿意沉下心来做自己
杨洋赵露思《且试天下》热播 武打动作干净利落表现合格
杨洋赵露思《且试天下》热播 武打动作干净利落表现合格
《重生之门》定档 王俊凯意外卷入“睡莲”案结识张译
《重生之门》定档 王俊凯意外卷入“睡莲”案结识张译
《珠峰队长》“逆行”空降“五一档” 让普通人的故事治愈普通人
吴京和甄子丹的关系有多差?只因当年和他演对手,被打得浑身是伤
​《我在你床下》,岛国爱情惊悚片,男子暗恋女神,躲在床下偷窥
什么叫老戏骨?倪大红拍戏被炸伤,纹丝不动直到导演喊停!
97之后,港片没落,背后的原因很现实
十年前,冯小刚遭遇票房滑铁卢;十年后,该为这部电影正名了
要拍《神雕侠侣》?徐克方面澄清:并未启动
彭昱畅、彭于晏、刘亦菲、谢霆锋、王源、刘昊然的娱乐消息
继黄渤、徐峥之后,他才是国产电影“宝藏级”的演员吧
又一部好莱坞大片扑街 迈克尔·贝《亡命救护车》上映三天票房800万
星爷火后只给4人当过配角,因实力太强,三部作品被误以为是主角
《亮剑》原班人马重聚,半个月速成一部电影,消费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