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活居里夫人的葛丽亚·嘉逊,35岁才拍片,40岁成米高梅女皇

采编:hyt15  来源:大新娱乐  发布时间:2022-04-26 10:55:48 

作者:Michael Troyan副标题:The Life of Greer Garson出版社:University Press of Kentucky出版年:1998-11

好莱坞有位以扮演端庄秀丽、温柔和顺的女性而闻名的演员,她就是葛丽亚·嘉逊Greer Garson(1904-1996)。

她因7次获得奥斯卡最佳女演员的提名,为当时的米高梅公司赢得了巨大声誉,被誉为“米高梅的女皇”。

图为1943年米高梅明星群像,前排左起:詹姆斯·史都华、玛格里特·苏利文、露西尔·鲍尔、海蒂·拉玛、凯瑟琳·赫本、路易斯·B·梅耶、葛丽亚·嘉逊、艾琳·邓恩、苏姗·皮特斯、金妮·西姆斯、莱昂纳尔·巴里摩尔

【毕业伦敦大学】

1904年9月29日,葛丽亚·嘉逊生于北爱尔兰的康蒂镇,与美艳女星玛琳·奥哈拉Maureen O"Hara(1920-2015)一样长有一头秀丽的红发。

尽管当时她对外声称自己是1908年出生——看来任何地方的女星都爱把自己往小了说是一个通病。

葛丽亚·嘉逊早期在舞台上的形象

葛丽娅·嘉逊年幼的时候是个多病的小孩,她患了支气管炎,冬天她的大部分时光都是在床上度过。

她并不因挫折而无所事事,她通过读书和学习度过了这些时间。

夏天她在祖父爱尔兰的家中度过,就是在那绿色的乡间她的想象力得以丰富。

葛丽娅·嘉逊35岁试镜时的影像

但葛丽娅·嘉逊自小聪明伶俐,仪态大方,学业成绩出众。早年她毕业于伦敦大学文科,从小学到大学,一直是班级里最优秀的高材生,良好的教育,广博的的知识,赋予她深厚的修养。

大学毕业后,曾在广告公司任职,但她的秉赋更接近于戏剧。

电影《鸿鸾双喜》(1939)宣传照,葛丽娅·嘉逊

1931年,葛丽娅·嘉逊被伯明翰戏剧演出公司招聘,她辞去了在广告公司的工作。在那两年时间里她扮演了大量的小角色,后来她患上了长期肺炎,演出公司被迫终止了与她的合同。

1934年,葛丽亚·嘉逊加入了业余演剧团,这是她生活中的第一个转折点。起先,她扮演的依旧是一些不为人注目的小角色。

劳伦斯·奥利弗和葛丽亚·嘉逊在电影《傲慢与偏见》(1940)中的影像

在这期间她接受过著名导演诺埃尔·考沃德Noel Coward(1899-1973)的指导。一个偶然的机缘,突然出现在她的面前。

当时这个剧团的负责人是已经在戏剧界获得很高声誉的劳伦斯·奥利弗Laurence Olivier(1907-1989),他将第一次导演舞台剧《金箭》,并担任男主角,而女主角请的是颇有名气的美国演员,后该女演员因病未能践约。

电影《万世师表》(1939)宣传照,葛丽亚·嘉逊

在这突变情况下,劳伦斯·奥利弗果断地聘请葛丽亚·嘉逊来替代,结果,葛丽亚·嘉逊以动人的容貌和落落大方的表演征服了满场的观众,也征服了赏识并提携她的劳伦斯·奥立佛。

在答谢观众的辞令中,劳伦斯·奥利弗满怀信心地夸奖葛丽亚·嘉逊说:“她具有无可否认和显而易见的潜力。”

劳伦斯·奥利弗对无名之辈如此厚待,引得满座惊愕,掌声不绝。不久,葛丽亚·嘉逊和劳伦斯·奥利弗再一次同台演出《罗密欧与朱丽叶》。

演员在舞台上的成功,必然导致向银幕发展,葛丽亚·嘉逊也不例外。

【首登影坛被提名】

1937年葛丽亚·嘉逊在一部叫《古老的音乐》的戏中表演时,正在伦敦挖掘新星的米高梅巨头路易斯·B·梅耶Louis B. Mayer(1884-1957)留意到她。

葛丽亚·嘉逊当时并不太想在电影上发展,因为她觉得自己并不上镜。然而,金钱的吸引力和为了给母亲更好的生活方式使她改变了主意。1937年9月她和米高梅签下了七年的合约。

葛丽亚·嘉逊在电影《万世师表》(1939)中的影像

1938年,已经34岁的葛丽亚·嘉逊轻装素服离开伦敦来到繁华耀眼的好莱坞城。在这里,她除了收到一张周薪500百美元的支票外,没捞到任何角色。她在失望中准备返回伦敦。

这时,导演山姆·伍德Sam Wood(1883-1949)在《万世师表Goodbye, Mr. Chips》(1939)中给她安排了一个角色。

葛丽亚·嘉逊在电影《万世师表》(1939)中的影像

葛丽亚·嘉逊读完剧本后,她感到非常失望因为她的戏份在电影中非常少——一位年轻的妻子,在影片开始不久就去世了。

不过这部电影恰好在伦敦拍摄,而葛丽亚·嘉逊担心自己如果拒绝演出的话会让路易斯·B·梅耶会撕毁合同,她不得不全力以赴地投入到了拍摄工作。

电影《万世师表》(1939)宣传照,葛丽亚·嘉逊和罗伯特·多纳特Robert Donat

令葛丽亚·嘉逊没想到的是,她在《万世师表》饰演的凯蒂获得好评,并获得多方的赞扬。

她那精彩的表演令人振奋,更令人振奋的是,她第一次走上银幕就获得1940年第12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的提名。就连米高梅老板路易斯·B·梅耶也对她刮目相看。

电影《万世师表》(1939)剧照,葛丽亚·嘉逊和罗伯特·多纳特Robert Donat

随后的几个月荣誉在持续发酵,人们对葛丽亚·嘉逊得到奥斯卡最佳女演员提名不仅感到惊讶而且对她的演技也持怀疑,因为在《万世师表》中,她的角色实际上是一个配角。

【事业逐渐好转】

这时公司安排她和当红小生罗伯特·泰勒Robert Taylor(1911-1969)主演《鸿鸾双喜Remember?》(1939),没想到的是市场反映不如预期。

电影《鸿鸾双喜》(1939)剧照,葛丽亚·嘉逊和罗伯特·泰勒

从伦敦返回好莱坞后,葛丽亚·嘉逊发现好莱坞的“女皇”依然是葛丽泰·嘉宝Greta Garbo(1905-1990)、瑙玛·希拉Norma Shearer(1902-1983)、琼·克劳馥Joan Crawford(1904-1977),自己要抓住重要角色是困难的。

当拍完《鸿鸾双喜》后,葛丽亚·嘉逊已经厌倦没事干的状态,故偷偷计划重回英国申请在大学当教师或者教授的职位。

葛丽亚·嘉逊在电影《傲慢与偏见》(1940)中的影像

这时劳伦斯·奥利弗邀请她拍《傲慢与偏见Pride and Prejudice》(1940),葛丽亚·嘉逊尽管已36岁却成功饰演了20岁的姑娘伊丽莎白·贝内特,这部电影不仅票房非常好,也成功的挽救了葛丽亚·嘉逊的电影生涯。

葛丽亚·嘉逊和劳伦斯·奥利弗在电影《傲慢与偏见》(1940)中的影像

在影片中,葛丽亚·嘉逊驾轻就熟地扮演了兼具聪慧、典雅、娇艳、精明且抱有偏见的少女伊丽莎白·贝内特,从此,奠定了葛丽亚·嘉逊在银幕上自成一格的丽质可人、风雅适度的大家闺秀的艺术形象,她的美丽与睿智,她的文静与高雅,使她在好莱坞影坛,在观众群中占有一席之地。

葛丽亚·嘉逊在电影《落花飘零Blossoms In the Dust》(1941)中的影像

【银幕形象被定型】

《傲慢与偏见》的成功,宛如一颗晶莹的新星在太空中熠熠发光,好多著名的导演都把目光倾注着她。

接着她出演了茂文·勒鲁瓦Mervyn LeRoy(1900-1987)导演的《落花飘零Blossoms In the Dust》(1941)。这部电影是根据得克萨斯的真人真事改编而成,讲述了一个失去儿子的母亲将无数的母爱与精力投入到孤儿福利事业中的故事。

葛丽亚·嘉逊在电影《落花飘零Blossoms In the Dust》(1941)中的影像

由于《落花飘零》使用的是彩色印片,观众第一次看到银幕上的葛丽亚·嘉逊是红色的头发。

这也是她和男演员沃尔特·皮金Walter Pidgeon(1897-1984)合拍的八部片中的第一部。

葛丽亚·嘉逊和沃尔特·皮金在电影《落花飘零Blossoms In the Dust》(1941)中的影像

从此葛丽亚·嘉逊开始被米高梅彻底定型——扮演“痛苦而自我牺牲的”角色。她又因该片第二次获奥斯卡最佳女演员提名。

同年,她在《春缘/当淑女们相遇When Ladies Meet》(1941)中与琼·克劳馥同台共演,评论家们说她俩“进行了一场不分胜负的比赛”。

电影《春缘》(1941)宣传照,左起:琼·克劳馥、罗伯特·泰勒、葛丽亚·嘉逊

【喜当米高梅女皇】

1941年11月当瑙玛·希拉拒绝在美国“主旋律”电影《忠勇之家Mrs. Miniver》(1942)中扮演母亲一角时,导演威廉·惠勒William Wyler(1902-1981)只好把剧本送到了葛丽亚·嘉逊的面前。

看完剧本后,葛丽亚·嘉逊欣然接受这个角色——这是一位受人敬重的英国中产阶级的中年妇女一一有五口之家的贤妻良母米尼弗夫人。

葛丽亚·嘉逊在电影《忠勇之家》(1942)中的影像

由于葛丽亚·嘉逊表演自然,与剧中人物的性格贴切,影片拍成后得到了当时罗斯福总统和邱吉尔首相的一致赞誉,他两认为这是一部优秀的鼓舞民心的大片,并极力主张公众去影院观看。

《忠勇之家》将战争大后方的英雄推到了前台,以真情实感给战争的人们以极大的信心和鼓舞,并且充分反映了二战时期人们的生活气氛以及人物之间的浓厚感情。

葛丽亚·嘉逊和沃尔特·皮金在电影《忠勇之家》(1942)中的影像

另外当时正是二战中后期,葛丽亚·嘉逊塑造的这位战争年代里遭受磨难,却很有能力的母亲形象,极为符合当时美国政府宣传机器的需要。

1943年第15届奥斯卡金像奖也“心知肚明”,当年把最佳影片、最佳女演员、最佳导演、最佳电影剧本、最佳女配角和最佳黑白摄影六项奥斯卡奖都送给了《忠勇之家》。

葛丽亚·嘉逊在电影《忠勇之家》(1942)中的影像

在第15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大会上,作为大学高材生的葛丽亚·嘉逊终于逮到了一个“机会”,她做了学院电影史上最长的领奖讲话——发表了长约6分钟的讲话,从那以后,奥斯卡设立了获奖者发言人的时间45秒的规定。

葛丽亚·嘉逊在1943年第15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上的影像,右侧为琼·芳登Joan Fontaine

“政治的正确性”其实也是奥斯卡的一项必要的“任务”,反映大后方百姓团结抗战的热诚,以鼓舞士气为主,体现时代的“主旋律”,好莱坞从来没有缺席过。

当瑙玛·希拉为失去一次得奖的机会懊悔时,而葛丽亚·嘉逊终于从瑙玛·希拉和琼·克劳馥等老明星的手中夺过了米高梅女皇的桂冠,成了米高梅公司的台柱明星。

葛丽亚·嘉逊获得1943年第15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

这一年她已经40岁了!要知道,葛丽亚·嘉逊成为米高梅的当家花旦只用了5年的时间,励不励志?

【连续几年当选票房明星】

优质的剧本,高明的导演加上演员精湛的艺术,是影片取得成功的一大要诀。

葛丽亚·嘉逊在电影《鸳梦重温》(1942)中的影像

当《忠勇之家》一停机,以擅长处理细节闻名的大导演茂文·勒鲁瓦又找到了葛丽亚·嘉逊,请她饰演影片《鸳梦重温Random Harvest》(1942)中女主人公曼丽一角,男主角是享有“情圣”美誉的罗纳德·考尔曼Ronald Colman(1891-1958)。

葛丽亚·嘉逊在电影《鸳梦重温》(1942)中的影像

在这部影片中,葛丽亚·嘉逊扮演了一个温柔体贴、贤妻良母型的妇女形象,正是导演茂文·勒鲁瓦在细节处理上发挥了简洁、明了、细腻、周密的艺术手法,使影片的色彩呈现出严密、顺当的高度,加上罗纳德·考尔曼与葛丽亚·嘉逊配合默契,演来维妙维肖,得心应手,其效果达到天衣无缝的境界。

葛丽亚·嘉逊和罗纳德·考尔曼在电影《鸳梦重温》(1942)中的影像

葛丽亚·嘉逊以其高超的演技完成了拍摄工作。她那娇美的体态、迷人的风度,加上影片里宜人的景色,甜蜜的爱情故事,情话绵绵的对白,使该片取得了极大的成功,同时获得多项奥斯卡奖的提名。

葛丽亚·嘉逊和罗纳德·考尔曼在电影《鸳梦重温》(1942)中的影像

这一时期的葛丽亚·嘉逊不仅连续几年在美国十大卖座明星中榜上有名,同时犹如顺风的风筝扶摇直上,就连米高梅老板路易斯·B·梅耶对她出演什么也开始上心过问,唯恐这个摇钱树有什么闪失,让公司受损。

《时代》周刊封面,葛丽亚·嘉逊

1943年葛丽亚·嘉逊第三次与沃尔特·皮金合作拍了历史传记片《居里夫人Madame Curie》(1943),该片是根据居里女儿为母亲写的传记而拍摄的。

葛丽亚·嘉逊在电影《居里夫人》(1943)中的影像

由于电影《居里夫人》深刻地刻画了居里夫人对科学对丈夫真挚的爱的内心世界,使葛丽亚·嘉逊又一次获得空前的成功,居里夫人高贵的品性在葛丽亚·嘉逊的言行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葛丽亚·嘉逊在电影《居里夫人》(1943)中的影像

葛丽亚·嘉逊在影片中成功地再现了居里夫人为科学而献身的高尚情操和坚韧毅力,令人感奋不已。为此葛丽亚·嘉逊第四次获奥斯卡最佳女演员的提名。

葛丽亚·嘉逊在电影《居里夫人》(1943)中的影像

葛丽亚·嘉逊给人的印象是形象上端庄秀丽,表演上含蓄细腻,人们当时常常喜欢拿她同英格丽·褒曼Ingrid Bergman(1915-1982)或瑙玛·希拉媲美,这是非常自然的。

葛丽亚·嘉逊在电影《帕金顿夫人》(1944)中的影像

【陷入事业低谷】

继《居里夫人》后,葛丽亚·嘉逊还因主演《帕金顿夫人Mrs. Parkington》(1944)和《空谷芳草The Valley of Decision》(1945)分别为她带来第五和第六次奥斯卡最佳女演员的提名。

在与格利高里·派克Gregory Peck(1916-2003)合作拍摄的《空谷芳草》中,葛丽亚·嘉逊扮演了老钢铁工人的女儿玛丽。

葛丽亚·嘉逊和格利高里·派克在电影《空谷芳草》(1945)中的影像

玛丽在匹兹堡钢铁世家威廉·斯科特家当女仆,她与斯科特的大儿子保罗相爱,但因父辈间的仇恨几乎使他们的爱情成为悲剧。

葛丽亚·嘉逊饰演的玛丽温柔贤淑、果断坚强,使人感受到一个工人女儿的内在力量。

葛丽亚·嘉逊在电影《空谷芳草》(1945)中的影像

当时的影评人也开始抱怨米高梅就是在“绑架”葛丽亚·嘉逊,为了票房逼着她在同类题材的电影中反复出现,这样势必会令她的表演空间越来越窄。

20世纪40年代中后期,战争终于结束,它同样给葛丽亚·嘉逊的电影事业带来巨大的但未必是好的变化。

葛丽亚·嘉逊在电影《帕金顿夫人》(1944)中的影像

此后,葛丽亚·嘉逊与克拉克·盖博Clark Gable(1901-1960)、埃罗尔·弗林Errol Flynn(1909-1959)等著名男星合作,拍摄了《怒海情波Adventure》(1945)、《玉女倾城Julia Misbehaves》(1948)、《云雨巫山枉断肠That Forsyte Woman》(1949)等影片。

特别是她拍摄完《怒海情波》后,虽然票房不错,但却遭到了观众和媒体以及影评人的集体炮轰,这也导致她的事业开始走向低谷。

电影《风流女拆白》(1951)剧照,葛丽亚·嘉逊和迈克·怀尔登

1951年,葛丽亚·嘉逊在《风流女拆白The Law and the Lady》(1951)一片中与迈克·怀尔登Michael Wilding(1912-1979)扮演一对熟练的窃贼夫妇,他们“彬彬有礼”地到富人家里去偷钱,那高超的演技,令观众赞叹。

20世纪50年代,葛丽亚·嘉逊在拍摄了《天下父母心Scandal at Scourie》(1953)、《凯撒大帝Julius Caesar》(1953)、《桃李春风Her Twelve Men》(1954)等片后,离开了影坛。

葛丽亚·嘉逊和拉尔夫·贝拉米Ralph Bellamy在电影《旭日初升》(1960)中的影像

五年之后她复出在《旭日初升Sunrise at Campobello》(1960)中扮演了埃莉诺·罗斯福,她因此第七次获奥斯卡最佳女演员的提名。

葛丽亚·嘉逊从影30余年拍了24多部电影,扮演的大都是多愁善感、高雅贤淑的妇女形象,这都是米高梅的老板路易斯·B·梅耶为她铸成的固定模式,她自己也从未能打破这一模式。

葛丽亚·嘉逊在电影《旭日初升》(1960)中的影像

她曾尖刻地称自己是一个“大都市里光荣的母亲”。

【葛丽亚·嘉逊的三段婚姻】

葛丽亚·嘉逊的一生拥有三段婚姻经历 。

1933年9月28日,她和商人爱德华·亚历克·阿博特·斯内尔森Edward Alec Abbot Snelson结婚。

1967年第37届奥斯卡庆功宴,左起:罗莎琳德·拉塞尔Rosalind Russell、葛丽亚·嘉逊、梅尔·奥勃朗Merle Oberon

但他两在德国度蜜月时,葛丽亚·嘉逊这才发现他是一个猜疑心重和占有欲极强的人。

蜜月完了后,他继续前往将要工作的地方——印度,而葛丽亚·嘉逊和母亲留在了伦敦。

一年后,她才见到他,但他两却没有共同生活。之后由于葛丽亚·嘉逊经常在剧场之间来回跑,就一直和母亲相依为命。

第二任丈夫理查德·内伊

之后,她向他提出离婚,但他拒绝离婚,直到葛丽亚·嘉逊到好莱坞发展事业成功后,在米高梅老板路易斯·B·梅耶的帮助下,葛丽亚·嘉逊才和第一任丈夫于1943年6月7日办完离婚手续。

第二段婚姻是在1942年2月拍摄《忠勇之家》时,和片中的男演员理查德·内伊Richard Ney(1916-2004)产生感情,要知道,当时葛丽亚·嘉逊大理查德·内伊12岁,但并不妨碍她对这个“小鲜肉”的喜爱。

电影《忠勇之家》(1942)剧照,左起:沃尔特·皮金、葛丽亚·嘉逊、理查德·内伊

当时米高梅的宣传部门非常担心公开他两的关系,会影响到《忠勇之家》的票房,没想到的是,在1943年,该片在奥斯卡上大获全胜,并成为鼓舞大家上战场的宣传片。

在这样的环境下,葛丽亚·嘉逊和理查德·内伊于1943年7月24日结婚,结果得到了全美人民的祝福,这也让米高梅妥妥的赚了一次免费的宣传。

电影《忠勇之家》(1942)片场,葛丽亚·嘉逊和相差12岁的第二任丈夫理查德·内伊

显然路易斯·B·梅耶的商业眼光是很精准的,在葛丽亚·嘉逊结婚后,路易斯·B·梅耶加强对这个IP的商业催化,在女强男弱的情况下,葛丽亚·嘉逊不仅要在片场里来回跑,还要为公益活动出力,自然冷落了第二任丈夫理查德·内伊。

年轻气盛的理查德·内伊提出离婚,两人于1948年10月4日结束婚姻状态。

葛丽亚·嘉逊息影后在自家别墅接受采访时的影像

葛丽亚·嘉逊的最后一段婚姻是在1949年7月15日,随着电影《云雨巫山枉断肠》的杀青,她和石油巨头伊利亚·福格尔森E.E.Fogelson在圣达菲结婚。

结婚前,葛丽亚·嘉逊在德克萨斯的达拉斯拥有一处住宅,而伊利亚·福格尔森是她的邻居。由于私下经常联系,一来二往产生了感情。

婚后,伊利亚·福格尔森也很支持她的工作,可葛丽亚·嘉逊表演事业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了。

电影《百万家财》(1967)剧照,葛丽亚·嘉逊和弗莱德·麦克莫瑞Fred MacMurray

葛丽亚·嘉逊这辈子没有生养过孩子,但有一继子叫盖尔·D·福格尔森Gayle D. Fogelson。

1967年,葛丽亚·嘉逊出演了她演艺生涯中的最后一个电影角色,是由诺曼·托卡Norman Tokar(1919-1979)执导的歌舞影片《百万家财The Happiest Millionaire》(1967)。

1968年,葛丽亚·嘉逊正式对外宣布息影。从此告别影坛,过着富裕的生活。她和伊利亚·福格尔森的婚姻持续到1987年12月1日他去世。

1978年第50届奥斯卡金像奖 颁奖典礼的后台,葛丽亚·嘉逊和亨利·温克勒Henry Winkler

其后葛丽亚·嘉逊一直孑然一身,但却开始关注环保和和其各种慈善事业。

到了20世纪80年代,她因患有慢性心脏病,并在丈夫去世后,接受了心脏搭桥手术,这促使她放慢了慈善事业的脚步。

这也就是她于1996年4月6日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心脏衰竭去世的原因,享年91岁。

葛丽亚·嘉逊35岁试镜时的影像

好莱坞女王拒绝结婚,遵守诺言,一生只爱一人

中性先锋玛琳·黛德丽:不为公众、不为时尚,更不为男人

劳伦斯·奥利弗既爱男人也爱费雯·丽,在战争面前更愿为国捐躯

不以前夫当上美国总统为荣,一生结婚五次,我行我素活到90岁

连续十年赢得“票房皇后”的美誉,她改变了奥斯卡的投票程序

关键词: 忠勇之家 万世师表 奥斯卡金像奖

关闭
全钟瑞金智勋朴有林将携手出演《电话》导演新作《芭蕾舞女演员》
本以为2021年内地票房很惨,没想到那是最后的狂欢
苏有朋晒照《左耳》七周年,青涩齐刘海照片,是谁的青春DNA动了
郑业成“能吻能武”,吊打一群小鲜肉?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装台》真火了?蔡素芬太假、秦海璐太媚,只有孙浩有长进!
她当导演,一场戏拍完,巩俐身上伤痕累累
吴京有多会向老婆撒娇?人前战狼人后绵羊,硬汉后竟是这样的一面
悲情留在心里,《功夫》里的棒棒糖
由谭卓、田海蓉等主演的《出拳吧妈妈》定档4月30日,期待值满满
50岁“呆萌”马特·达蒙终于瘦了!体重回归170斤,重现男神小V脸
演活居里夫人的葛丽亚·嘉逊,35岁才拍片,40岁成米高梅女皇
黑狱断肠歌:香港四大“恶人”之首何家驹,在这里也只能臣服于他
盘点最为“惊艳”的男扮女装男明星有哪些?
阳光普照》:太阳给予每个纬度光照,却没有给予每个人阴影
电影《激战》告诉我的那些事
倪大红如今59岁,演技再度飙升,美女老婆被他隐瞒25年
新版《亮剑》来袭,还没开播就遭全网“抵制”,看见吴昕后,网友:又是烂片
陈情令官宣双男主四周年
她22岁嫁入豪门,被儿子打骂,给婆婆洗脚,44岁为尊严拍戏
景德镇:刘涛新剧显年轻,比《琅琊榜》还要稚嫩,网友:原来如此
新版“红楼梦”大咖云集,大家只认出杨幂,却忽略了如今最火的她
念不对名字的三部剧,《花谢花飞花满天》上榜,网友:我太难了
徐婷:她是现实版的樊胜美,全家都拿她当摇钱树,结局却很遗憾
破冰行动辉叔悲惨,长安十二时辰赵参军可笑,公磊不愧是闪亮绿叶
周翊然主演的新剧《白日梦我》上线,女主人选太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