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了周迅陈坤,新版《画皮》迎来王炸阵容,刚上线就拿到榜单冠军

采编:hyt15  来源:汽车嘟嘟嘟  发布时间:2022-04-18 14:04:27 

但是可惜的是,这些年国产奇幻片的口碑成绩越来越差,从剧情内核到后期制作连爆米花电影的合格水准都够不到,更不用说比肩更具精神内核的《画皮》了。

但是观众万万没想到越拍越烂的奇幻片,终于有了崛起的势头,但却不是在院线。4月16日,网络大电影版的《画皮》上线一线网络平台,播出1天就拿下了飙升榜单的冠军。

从热度表现来看,电影《画皮》的大获成功,离不开“画皮”IP的助力,但是从正片内容来看,这部电影能够得到网友的认可,还真不是单纯的蹭情怀。

制作质感远超院线电影,《画皮》凸显国风看点

网络电影《画皮》的成功,正是因为这部电影在视觉效果上的极致追求。

为了报恩,王怀卿就把小容带回了家,而这三人之间的三角恋就如经典版《画皮》一样,上演着心色皮相的种种人性考验。

相比于原版的剧情,网络电影《画皮》很难与经典相提并论,但故事性完整,尤其是每个角色的动机,明确连贯,让观众看得欲罢不能。

当然,可能是因为电影本身定位就是网播,所以剧情尺度和画面张力上要比很多过审严格的院线电影更具魅力。

总之,从剧情到包装,《画皮》都是一部值得一看的电影。而在此基础上,演员的塑造也是相当加分的。

女演员一个比一个惊艳,主角堪称王炸阵容

但《画皮》却不同,这部电影里的主角虽然不及原版,但颜值在线,演技也基本过关。

光看演员的演绎观众就能感受到,小容不仅是一个长相美艳的女妖,更是一个懂得利用人心的女人。

至于电影里的男主就更不用说了,作为联系两个女人的关键人物,陈柏融的古装仪态虽然不如陈坤,但也有着一张俊秀的脸让观众目不转睛。

服装造型方面,陈柏融饰演的虽然是文弱书生,但却不显懦弱,尤其是他的肩宽在古装的衬托下更显优越。站在两位女主跟前,反而是一个能带给观众安全感的形象。

光是在眼神驾驭的驾驭方面,陈柏融的表现在同阶段的演员中已经算是演技出彩的水准。

目前来看,电影《画皮》故事情节原创度不高,杂糅了经典的元素,而出彩的其实是故事的完整度和最后带给观众的思考。可能有观众会觉得男主就是心里放着两个女人的渣男,但也会有观众认为电影已经很难用简单的“情”字来解释。

不过无论如何,争议也是电影的热度之一。最少在剧情逻辑和包装诚意上,《画皮》赢得了观众的尊重,也因此拦下了不错的口碑数据。

当然,作为观众也希望看到电影里的三位演员能凭借这部作品接触到更好的角色和故事,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关键词: 两个女人 服装造型

关闭
著名导演毕志飞怒斥徐峥,网友:你敢骂我猪哥哥,你等着
她为电影而生,一生追寻电影事业,却梦碎好莱坞,死后无葬礼家祭
西尔莎·罗南:25岁的她已获得三次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
她出道10年,被徐峥力捧都不红,却在黄渤电影里跳了10秒就让人记住
袁冰妍新剧《祝卿好》成黑马 霸道刁蛮郡主疯狂追爱冷峻锦衣卫
袁冰妍新剧《祝卿好》成黑马 霸道刁蛮郡主疯狂追爱冷峻锦衣卫
黄磊、何炅张艺兴、彭昱畅张子枫开启海边生活《向往的生活》定档
杨幂要破纪录了!她新片只官宣一条信息,就让其他女星羡慕不已
《祝卿好》剧情又土又甜 女主撩夫反被撩是你的菜吗?
《祝卿好》剧情又土又甜 女主撩夫反被撩是你的菜吗?
离了周迅陈坤,新版《画皮》迎来王炸阵容,刚上线就拿到榜单冠军
她合作过玄彬马东锡,韩电影“三金”之一,和亲妹妹首度合作
《亲爱的小孩》不是贩卖焦虑是直面焦虑 你觉得呢?
Hardfilm导演专访!是因为作贱而表现出爱的假象,还是因为过分爱而作贱
上线首日就拿下票房第一,全网热度第一,这部国产玄幻电影能火吗
漫威超级粉,让《蜘蛛侠:英雄无归》再次打破一项世界纪录
陈情令:一入陈情深似海,2入忘羡出不来,问君可有出坑法?
苏菲玛索的《野恋》,剧情无所谓,只看她年轻时绝世的容颜
王菲那英献声《中国女排》,她唱主题曲的电影,票房都是十亿起跳
毛晓彤王子异《心想事成》杀青 cp氛围直接拉满
毛晓彤王子异《心想事成》杀青 cp氛围直接拉满
上映遥遥无期?李现新片历时5年再次撤档,网友:本就是烂片
张敏和邱淑贞谁更好看?看了她们的实力背景已经默不作声。
看完“既烂又欲”的《东游传》,才明白陈浩民为何总偏好这种烂片
《唐人街探案3》预售破四千万,神秘女演员竟然是她?网友惊呼:女神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