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大火的五部古装剧,每一部播放量都破百亿,一部没看太可惜

采编:hyt15  来源:圆头讲电影  发布时间:2022-02-28 09:21:19 

原标题:那些年大火的五部古装剧,每一部播放量都破百亿,一部没看太可惜

第五部《花千骨》

花千骨是当年的大爆剧吧,真的挺好看的,现在偶尔看到剪辑也会停下来看一下的程度,当时真的超级喜欢这部剧,看了好多遍。

首先,这部剧服化道挺好的,每个人不同时期都比较精致,看着特别舒服,其次就是演员演技都很好!

另外,这部剧的剧情在当时比较受欢迎的,还挺好看的,总之个人非常喜欢这部剧!准备有机会再刷一遍啦,很喜欢赵丽颖!

第四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是最近几年完整看过的少数电视剧之一,当时身边很多人都在看,讨论度也很高。算是为数不多的一部改编的好的剧了。基本算贴合原著(对改出个什么翼族很不满意)。

演员演技不评论,至少不会影响欣赏剧情。 服装和道具真的是好看,妆容不错。主角发型都很难看,配角发型还可以。特效稍差,每次看到吊威亚的神仙一晃一晃就想笑。

整体剧情虽有漏洞,但是大体没啥问题。五年了吧,还是会每年拿出来看一看。

第三部《楚乔传》

让我印象深刻,会回看的剧里楚乔传绝对算一部,我其实对成长类型的剧挺喜欢的,人的一生不就是这样吗,经历过挫折,历经了风雨,然后成为最好的自己。

而且楚乔传里有赵丽颖这样实力演技派演员,开头和狼搏杀那一幕十分精彩,剧里李沁前后形象的转变更是亮点,其实剧里演员我觉得都挺好。

唯一美中不足的可能就是抠图,好几个场景我记得好像是背景板,然后宇文玥掉入湖中至今没有捞上来,哈哈~

第二部《延禧攻略》

于正,真的很懂观众,他知道大家对《甄嬛传》这样的宫斗差不多审美疲劳了,关键不好出彩,于是有了一个不想谈恋爱,一心为别人的女主横空出世,玩转后宫......女性观众看得爽吧。

于妈最厉害的,就是他太懂女人对美的追求了,配色、服化、道具上下的功夫真的让人惊叹,狗血的套路从来不缺,只不过不能细究哈,对历史喜好,并且对权谋之类偏好的观众真的会很伤,但是作为自来水的情节很不错了。

简单来说,就是一篇女性向爽文,所以,收视很不错,但是口碑一定会受限哈。

第一部《琅琊榜》

这个电视剧每年冬天我都会看一遍,再加上电视台上面断断续续的播放,少说也有不下五遍。 这个剧不管是从人物人设,剧情走向,演员功底,还是服化道,都算是顶配,细节经得起推敲,故事曲折有度。

还有就是,我喜欢这个剧里所展现中国古人的风骨,十年饮冰,难凉热血,有人的地方便是江湖,江湖上最不缺乏的便是故事。

不足之处:一是景琰,中间的智商太欠费了,可以把人气死的程度;二是前期有种爽文感,所有都在男主掌控之内。不过总之,确实是一部制作精良、演员们演技在线的大型古装作品,值得推荐。

那些年大火的五部古装剧,你看过哪几部?码字不易,欢迎关注点赞,留言讨论。

关键词:

关闭
那些年大火的五部古装剧,每一部播放量都破百亿,一部没看太可惜
抗疫剧《在一起》演员演技参差不齐,这3位贡献了最好的表演!
《人世间》剧版结局:周秉义、周蓉、冯月结局大改,人情味更浓
郑文道:堪比《潜伏》中廖三民,被亲朋骂为汉奸,为掩护同志自尽
2021年TVB待播剧:老艺人纷纷回巢,欧阳震华万绮雯玩壁咚?
《流光之城》火烧鸦片画面引争议 导演发文回应称“无声胜有声”
《嫣语赋》快到大结局才发现,全剧最大的反派不是元阆,另有其人
推荐一部电视剧:《情满四合院》,看完之后
当成毅接到新戏时,女主人是《琉璃》,网友:不是
大江大河:杨巡黑化,为了自己的事业不择手段,连兄弟都坑
黄子韬影视作品有哪些 盘点黄子韬演过的电视剧和电影
彭小苒是氛围美女吧?离开《东宫》被暗讽星途惨淡一拍新剧美绝了
《温暖的抱抱》:一部有温度,也有笑声的喜剧电影
口碑好,人气高的五部戏,不可能“出坑”,杨紫独占两部
《流金岁月》结局:蒋南孙和王永正在一起,朱锁锁走出离婚低谷
谁把谁当真:赵锦辛入戏太深,不自知,邵群又被请家长
被吐槽仍旧成为收视冠军?简直不要太配,太让人上头了。
《我们的婚姻》3对夫妻最后会离婚吗?会不会有小三话题出现?
《流金岁月》:没想到分得最彻底的是这一对!
《人世间》周蓉、冯玥成功“洗白”
《相逢时节》结局早就注定了,宁恕得到了应有的惩罚,宁恕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抄袭的报应来了?于正新片被延播,《我就是演员》戏份全删!
《江照黎明》疑似烂尾?大圆满结局才是真谛,《江照黎明》大结局是什么意思
《相逢时节》播出七集,宁宥简宏成身边已有三位极端人物阻碍两人
《人世间》热度未散,雷佳音又一爆款剧来袭,看清主演:熬夜追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