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金岁月》:没想到分得最彻底的是这一对!

采编:hyt15  来源:吴宝宝游戏咪  发布时间:2022-02-28 05:56:00 

原标题:《流金岁月》:没想到分得最彻底的是这一对!

电视剧《流金岁月》的选角,真的非常厉害,很多观众表示,因为中意剧中两位女主演的颜值,才来观看这一部剧,当然观众也被倪妮圈粉,她穿着大红裙子,坐在电车的那段戏份,实在是太好看了,倪妮属于鲶鱼系女生的长相,她的长相非常大气温婉,在剧中蒋南孙和朱锁锁的友情戏份也非常好看,两人之间的友谊确实比较真实。

作为一部都市情感剧,在这部剧中也有很多感情线存在,蒋南孙和朱锁锁这一对闺蜜码共同经历了很多,到最后他们成为了彼此的依靠,剧中蒋南孙和章安仁的感情戏,引发了观众的关注,因为袁媛的出现让大家觉得。这几人之间的关系并不简单,袁媛的出现也绝对不是巧合,她一定会带来一些意想不到的惊喜。

袁媛和章安仁之间的关系确实不简单,因为她是章安仁的前女友,同时招章安仁和袁媛也没有彻底断干净,而蒋南孙这个傻姑娘,竟然四处借钱让袁媛去学习英语,蒋南孙应该是被袁媛和章安仁利用了,所以她和章安仁分手也是必然,毕竟他们两个人不是一路人,两人的家庭环境也不同,三观不一致在一起生活也会非常疲惫,只不过现在,蒋南孙并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她只是贪恋章安仁对她的好。

大家也在预测,章安仁和蒋南孙分手的时候,一定会非常难堪,毕竟这俩人当初有多甜蜜,在分手的时候就有多残忍,不过在这部剧中,分得最彻底的,并不是章安仁和蒋南孙,因为朱锁锁的这段恋情,才是真的虐心。

朱锁锁也是一个比较可怜的女生,她一直想要寻找一个可以让自己依靠的人,可是到最后却没有人能让她依靠,谢宏祖的出现,也逐渐改变了朱锁锁心中的一些想法,刚开始朱锁锁认为谢宏祖玩世不恭,是一个富二代。

后来在谢宏祖的追求之下,朱锁锁对他也产生了感情,当然谢宏祖的母亲不是一个简单的角色,即便这两人最后有了孩子,但还是难逃离婚的宿命,谢宏祖和朱锁锁最终天各一方,他们两人分得特别彻底,即便是两人爱情的结晶,也被抛弃,由蒋南孙扶养长大,朱锁锁也真的是一个狠心的人,她明知道寄人篱下的滋味不好受,可还是让自己的女儿经历了这样的事情。

关键词:

关闭
《流金岁月》:没想到分得最彻底的是这一对!
《人世间》周蓉、冯玥成功“洗白”
《相逢时节》结局早就注定了,宁恕得到了应有的惩罚,宁恕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抄袭的报应来了?于正新片被延播,《我就是演员》戏份全删!
《江照黎明》疑似烂尾?大圆满结局才是真谛,《江照黎明》大结局是什么意思
《相逢时节》播出七集,宁宥简宏成身边已有三位极端人物阻碍两人
《人世间》热度未散,雷佳音又一爆款剧来袭,看清主演:熬夜追剧
儿子去世丈夫被抓,还面临1000万赔偿的郑娟,说出藏了20年的秘密
刘诗诗未理会婚变传言,携新剧来袭,搭档90后人气小生,引人期待
《人世间》结局:彭心生不是冯玥的爱情,而是一个“伏笔”
成毅这是要“霸屏”了,又一新剧即将开机,看阵容热播剧没跑了
电视剧《我们的婚姻》堪称“婚姻生活百科全书”,这剧价值观超正
如果《嫣语赋》的口碑值五分,两分给乔欣,三分给编剧
南都娱乐2021十大新势力·周雨彤:蓄力中发光
《人世间》到底怎么“请”动TA们的?
《新神雕侠侣》将播,杨过小龙女和原著相差大,配角却足够亮眼
嫣语赋:宋锦遇害,秋嫣被刑讯逼供,梁翊英雄救美,元朗洗白,与男主联手制敌
65岁米雪晒惊艳京剧扮装,与84岁谢贤合作新剧,赵倩男成难忘回忆
影版《亮剑》定档!张光北的楚云飞回来了,李云龙竟然成了配角?
他3岁丧父,吃大姐奶水长大,38岁凭《三国》走红,今却难报亲恩
嫣语赋:为了证明自身能力,给姐姐下药,秋珉还需秋嫣“擦屁股”
年度大戏《人世间》热播,这三个坏人洗白了吗?骆士宾位列榜首
《相逢时节》食之缺味,弃之可惜,你食否?
这6部剧,女演员人均绝色,却混进去一个“丑”男主,太赶客了
换个角度看《人世间》大结局,4人4种命运,谁都不“冤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