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婚姻》3对夫妻最后会离婚吗?会不会有小三话题出现?

采编:hyt15  来源:小文聊娱评  发布时间:2022-02-28 06:24:57 

原标题:《我们的婚姻》3对夫妻最后会离婚吗?会不会有小三话题出现?

《我们的婚姻》是讲述现代婚姻生活的电视剧,把30+女性的生活现状和职场现状展现得淋漓尽致,刚开播就引起了极大的关注,目前看来势头也不错,女主白百何演技口碑一如既往地好,佟大为是剧抛脸,不管是什么角色,都能胜任。

而且这部剧比较正能量的一点是“女性独立话题”,也鼓励了一些全职妈妈敢于走向职场。前面几集,我看得酣畅淋漓,剧情也不错,我起初还担心白百何和佟大为会没有夫妻的感觉,没想到两人搭配意外不错!

鉴于我对这部剧的喜欢,其实我挺希望它能成为爆款的,但又很害怕它后期烂尾,或者中期出现一些乱七八糟的剧情,目前最担心的问题主要有3个!

首先,3对夫妻最后会离婚吗?

既然是《我们的婚姻》,我希望他们还是不要离婚为好。目前剧中的三对夫妻都有不同的相处模式,男女主这一对夫妻是矛盾最大的,其他两对都还挺和谐,但中间肯定也会有诸多矛盾!

男女主婚姻的矛盾肯定是从女主走向职场的时候,两人关系慢慢对立,看预告,女主已经准备离婚了,如果他们真的离婚了,那后期要怎么开展呢?难道要重组家庭或者复婚吗?

其他两对的婚姻关系中,一对是女性在家当全职妈妈,一对是男性在家当全职爸爸,因为他们都适应了这种生活模式,目前没爆出很大的雷,但在女主的影响下,这两个人肯定也要寻求自己的独立,由于孩子没人管,可能会引发一系列的问题!

离婚的话题在这部剧中肯定会长期存在,但我还是不希望他们走向离婚的地步,这样就不扣题了,也会让人觉得戏剧冲突太大。

生活剧应该以平淡的生活为主,偶尔会有一些大意外,但不要反转太大,当初看《不惑之旅》的时候,我还在为有老戏骨参演而高兴,谁知最后演出来一地鸡毛,也不懂编剧和导演到底想表达什么?

其次,会不会有小三话题?

大部分剧都离不开小三的话题,我希望这部剧不要有狗血的小三剧情,最好在男女主和男女配之间不要出现,看到最新几集,女二的老公和女三去看电影,我好怕之后这一段剧情被人误会,然后3对夫妻打乱重组,这样就让剧情落于俗套了!

我希望后期的剧情中,不管故事如何发展,但基本的核心最好不要改变,也不要产生狗血的误会。

小三的话题可以存在于其他角色中,但不要出现在主角中,本来现在很多年轻人就恐婚,如果再多一些婚姻不和睦的情节,岂不是更加造成恐惧婚姻的想法吗?

而且这部剧的家庭都是有孩子的,孩子也有五六岁了,这就说明他们之间已经有了足够的默契和信任,因为突然认识了新邻居,然后横生误会,会让人很无语的!

最后,男女主的事业如何发展?

目前剧中只出现了两个公司,而且这两个公司几乎都在抢同一个项目,刚开始看这种夫妻对立的职场剧还挺有意思的,但越看到后面越担心!

女主去到男主的对手公司,就算打赢了老公,算什么本事呢?本来夫妻都是学投资的,两人刚认识的时候,辩论还是相反的论点,要想生活幸福,最好不要在同类型的公司工作,也不要有竞争关系,没想到女主倒好,出去工作直接到了老公的对手公司,还在老公敌对方的手下做事,这不是故意给人难堪吗?

女性追求独立,想要自己的职场没错,但也得搞清楚状况,不要因为有了工作就忽视了婚姻。

我希望后面的竞争关系是男女主凭借自己的本事各展奇招,中间不要有狗血的误会,也不要被有心之人利用,说什么泄露秘密之类的话题,这样男女主的工作就影响生活了,不免落于俗套!

总结

我理想中的《我们的婚姻》结局应该是,男女主没离婚,中间两人确实产生了不少矛盾,但最后肯定和解了。他俩的感情是没有问题的。男主虽然一堆毛病,但他对家庭还算挺挂念的,男二估计也开始走向职场了,慢慢做自媒体了。

至于女三,她当初可能觉得当全职太太挺好的,后面发现自己没有经济主动权的时候,还是想要谋求自己的一份事业。

近几年,关于女性独立的剧有很多,但很多编剧写着写着就偏离主题了,我好不容易找到一部能看的电视剧,自然也是希望它能有个圆满结局的。

关键词:

关闭
谁把谁当真:赵锦辛入戏太深,不自知,邵群又被请家长
被吐槽仍旧成为收视冠军?简直不要太配,太让人上头了。
《我们的婚姻》3对夫妻最后会离婚吗?会不会有小三话题出现?
《流金岁月》:没想到分得最彻底的是这一对!
《人世间》周蓉、冯玥成功“洗白”
《相逢时节》结局早就注定了,宁恕得到了应有的惩罚,宁恕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抄袭的报应来了?于正新片被延播,《我就是演员》戏份全删!
《江照黎明》疑似烂尾?大圆满结局才是真谛,《江照黎明》大结局是什么意思
《相逢时节》播出七集,宁宥简宏成身边已有三位极端人物阻碍两人
《人世间》热度未散,雷佳音又一爆款剧来袭,看清主演:熬夜追剧
儿子去世丈夫被抓,还面临1000万赔偿的郑娟,说出藏了20年的秘密
刘诗诗未理会婚变传言,携新剧来袭,搭档90后人气小生,引人期待
《人世间》结局:彭心生不是冯玥的爱情,而是一个“伏笔”
成毅这是要“霸屏”了,又一新剧即将开机,看阵容热播剧没跑了
电视剧《我们的婚姻》堪称“婚姻生活百科全书”,这剧价值观超正
如果《嫣语赋》的口碑值五分,两分给乔欣,三分给编剧
南都娱乐2021十大新势力·周雨彤:蓄力中发光
《人世间》到底怎么“请”动TA们的?
《新神雕侠侣》将播,杨过小龙女和原著相差大,配角却足够亮眼
嫣语赋:宋锦遇害,秋嫣被刑讯逼供,梁翊英雄救美,元朗洗白,与男主联手制敌
65岁米雪晒惊艳京剧扮装,与84岁谢贤合作新剧,赵倩男成难忘回忆
影版《亮剑》定档!张光北的楚云飞回来了,李云龙竟然成了配角?
他3岁丧父,吃大姐奶水长大,38岁凭《三国》走红,今却难报亲恩
嫣语赋:为了证明自身能力,给姐姐下药,秋珉还需秋嫣“擦屁股”
年度大戏《人世间》热播,这三个坏人洗白了吗?骆士宾位列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