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金岁月》结局:蒋南孙和王永正在一起,朱锁锁走出离婚低谷

采编:hyt15  来源:斯尔观动漫  发布时间:2022-02-28 06:57:28 

原标题:《流金岁月》结局:蒋南孙和王永正在一起,朱锁锁走出离婚低谷

电视剧《流金岁月》已经开播了,说实话看到这部剧的演员就已然有追剧的足够吸引力了。双女主蒋南孙和朱锁锁,请来的刘诗诗和倪妮饰演,加上好口碑演员陈道明和袁泉的加入,搭配上董子健、杨佑宁,这就给这部剧增彩不少。

如果说这部剧是都市爱情剧,倒不若说是女性成长励志蜕变的故事。

两个好闺蜜出身不同,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一路二人相扶相持走出人生的独立和精彩。收获属于她们的《流金岁月》。

蒋南孙出身优渥,千金大小姐的她性格直爽不做作。本和章安仁是恋人关系,但是出身和性格的差异,让蒋南孙和章安仁越走越远。一个是追求纯净,一个是现实主义。

王永正看似轻浮不羁,但是却不做作。他的心里很喜欢蒋南孙。最初因为蒋南孙身边有章安仁,所以他选择了默默退出。

时隔多年后,蒋南孙在经历了家道中落,好友朱锁锁支持下,完成学业,变得更加的独立自信。和王永正重遇后,展开了属于他们之间的恋情。收获了属于他们的幸福。

朱锁锁的父亲常年漂泊,把锁锁寄养在舅舅舅妈家,从小过着寄人篱下生活的朱锁锁太渴望有自己的家。

面对富二代谢宏祖的追求,朱锁锁很快步入了婚姻。看似光鲜亮丽下的朱锁锁过的并不幸福。

谢家嫌弃锁锁的出身不够好,而且谢宏祖虽然很喜欢锁锁,却是个没有什么实力和能力维护朱锁锁的“妈宝男”。

过的委屈的朱锁锁忍受不了那样的生活,决定和谢宏祖离婚,失败的婚姻让锁锁有些失落。她一直渴望的是有个温馨的家庭,但是失败的婚姻让她走向了低谷。

蒋南孙陪伴在朱锁锁的身边,鼓励她,深厚的友谊让锁锁重新走出了困境,变得更加的坚强独立。

从最初的蒋南孙帮助寄人篱下的锁锁,再到锁锁帮助家道中落的南孙,南孙成长起来鼓励锁锁走出婚姻困境,两人一路走来,不变的是对彼此的友谊。

注:文章分析见解为原创,若有侵权联系删除。

关键词:

关闭
黄子韬影视作品有哪些 盘点黄子韬演过的电视剧和电影
《流金岁月》结局:蒋南孙和王永正在一起,朱锁锁走出离婚低谷
谁把谁当真:赵锦辛入戏太深,不自知,邵群又被请家长
被吐槽仍旧成为收视冠军?简直不要太配,太让人上头了。
《我们的婚姻》3对夫妻最后会离婚吗?会不会有小三话题出现?
《流金岁月》:没想到分得最彻底的是这一对!
《人世间》周蓉、冯玥成功“洗白”
《相逢时节》结局早就注定了,宁恕得到了应有的惩罚,宁恕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抄袭的报应来了?于正新片被延播,《我就是演员》戏份全删!
《江照黎明》疑似烂尾?大圆满结局才是真谛,《江照黎明》大结局是什么意思
《相逢时节》播出七集,宁宥简宏成身边已有三位极端人物阻碍两人
《人世间》热度未散,雷佳音又一爆款剧来袭,看清主演:熬夜追剧
儿子去世丈夫被抓,还面临1000万赔偿的郑娟,说出藏了20年的秘密
刘诗诗未理会婚变传言,携新剧来袭,搭档90后人气小生,引人期待
《人世间》结局:彭心生不是冯玥的爱情,而是一个“伏笔”
成毅这是要“霸屏”了,又一新剧即将开机,看阵容热播剧没跑了
电视剧《我们的婚姻》堪称“婚姻生活百科全书”,这剧价值观超正
如果《嫣语赋》的口碑值五分,两分给乔欣,三分给编剧
南都娱乐2021十大新势力·周雨彤:蓄力中发光
《人世间》到底怎么“请”动TA们的?
《新神雕侠侣》将播,杨过小龙女和原著相差大,配角却足够亮眼
嫣语赋:宋锦遇害,秋嫣被刑讯逼供,梁翊英雄救美,元朗洗白,与男主联手制敌
65岁米雪晒惊艳京剧扮装,与84岁谢贤合作新剧,赵倩男成难忘回忆
影版《亮剑》定档!张光北的楚云飞回来了,李云龙竟然成了配角?
他3岁丧父,吃大姐奶水长大,38岁凭《三国》走红,今却难报亲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