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把谁当真:赵锦辛入戏太深,不自知,邵群又被请家长

采编:hyt15  来源:乡村小丽敏  发布时间:2022-02-28 06:37:13 

原标题:谁把谁当真:赵锦辛入戏太深,不自知,邵群又被请家长

当一个人演戏演得太久的时候,就有可能入戏太深,把自己手上的剧本当成真的了。在现实与幻境中徘徊,什么是真,什么是假?

赵锦辛的表哥给了他一个任务,拖住黎朔尽量了解他的一举一动,确保此人不会威胁到自己。

邵群有着迷之自信,自己的生活都是第一鸡毛了,还坚信赵锦辛能够顺利完成任务。

赵锦辛演戏很认真,一边想获取黎朔的信任探听一下他打算如何对付邵群,一边又担心这人以后会是个麻烦。

结果麻烦的人是自己。

黎朔早就看穿了赵锦辛心口不一的这两种矛盾的特质,一方面在自己父亲遇险的时候,奋不顾身地救下了他的性命,并且冒着风险将他送到了医院。

另一方面,脸上脸上笑眯眯,内心却非常拒绝自己。

黎朔也并不揭穿赵锦辛的把戏。既然你想演,那咱们就看着呗!

不过在这次任务中,又出现了一个韩飞叶。黎朔12年未见面的老同学,此人和邵群并无交集,不会造成威胁,但是他听说过赵锦辛的光辉事迹,有可能对自己产生负面影响。

黎朔情商很高,有容人之量,常常助人为乐,所以才能有这么多朋友。

当他发现李程秀被强行带走的时候,知道自己是无法和大鹅讲道理的。于是他把邵群的家人请了出来,邵群的爹是个暴脾气,当场教训自己的儿子。

“啪”

李程秀被救了出来。

黎朔想帮助程秀远离团长,但是李程秀不想给他添麻烦,所以他告诉黎朔自己年纪大了,不想到另一个地方重新开始。

可是当真如此吗?如果从来没有想过,为什么会准备外语书籍,为出国做准备呢?

黎朔到了国外以后,李程秀就失踪了,现在终于知道了他的消息。他很想确认一下程秀是否安全,但是邵群又很难对付。

邵群的妈妈去世得早,自己的爹工作忙也没时间照顾自己,所以邵群基本上就是靠姐姐养大的。这一次,黎朔请出了邵雯前来相助,

赵锦辛自告奋勇地和黎朔一起前去探望李程秀。

赵锦辛曾经问过邵群,为什么要派自己执行这个任务?因为你是最佳人选呀!

黎朔早就知道赵锦辛是在演戏,只是作为一名成年人,他不计较而已。但是,当他听到邵群和赵锦辛的谈话的时候,觉得自己的尊严被踩在了地上,很生气。

在188系列中,似乎很少出现弱者的形象。李程秀虽然家世不好,为了给母亲治病,他苦苦哀求四处借钱也没有能换回母亲的性命,但是他没有自暴自弃而是努力生活挣钱还债。即使是自己的耳朵被打聋了一只,也没有怀疑人生。

赵锦辛虽然看似开朗活泼,永远都是一副带笑的模样。其实他身体不好,容易发生意外。在特定的心理状态也欠佳,因为小时候被绑架过,所以他在黑暗的环境中容易激发童年创伤。

在邵群眼中自己的这个表弟是最好的,连渣都给他找好理由了。

赵锦辛如果受伤,因为自己的身体不能止血有可能英年早逝,所以过一天是一天有可能根本就没有未来。

黎朔作为暖心大哥哥,总是尽力帮助那些无依无靠的人。但是在邵群眼中,黎朔却是一个自私的人,一旦超出自己的预期便会毫不犹豫地改变策略。

邵群不就是被黎朔请了几回家长吗?这不算自私好吗?这叫作教育。

或许人生本就不同,有的人不仅有良好的出生,还有来自家人明目张胆地疼爱,而有的人却一无所有,还要承担来自家庭的责任。

但是不管哪种情况,生活都是自己的,顺境和逆境都是要靠自己才能走过去。

端木漓和展天白博弈5年后,31岁王爷权倾朝野,敌国大将落魄为奴

3位渣王:君玄枭冷血理智,李广宁人狠话多,端木漓腹黑狂傲

天子家奴,谢二宝2度出宫,能否顺利回家?

关键词:

关闭
谁把谁当真:赵锦辛入戏太深,不自知,邵群又被请家长
被吐槽仍旧成为收视冠军?简直不要太配,太让人上头了。
《流金岁月》:没想到分得最彻底的是这一对!
《人世间》周蓉、冯玥成功“洗白”
《相逢时节》结局早就注定了,宁恕得到了应有的惩罚,宁恕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抄袭的报应来了?于正新片被延播,《我就是演员》戏份全删!
《江照黎明》疑似烂尾?大圆满结局才是真谛,《江照黎明》大结局是什么意思
《相逢时节》播出七集,宁宥简宏成身边已有三位极端人物阻碍两人
《人世间》热度未散,雷佳音又一爆款剧来袭,看清主演:熬夜追剧
儿子去世丈夫被抓,还面临1000万赔偿的郑娟,说出藏了20年的秘密
刘诗诗未理会婚变传言,携新剧来袭,搭档90后人气小生,引人期待
《人世间》结局:彭心生不是冯玥的爱情,而是一个“伏笔”
成毅这是要“霸屏”了,又一新剧即将开机,看阵容热播剧没跑了
电视剧《我们的婚姻》堪称“婚姻生活百科全书”,这剧价值观超正
如果《嫣语赋》的口碑值五分,两分给乔欣,三分给编剧
南都娱乐2021十大新势力·周雨彤:蓄力中发光
《人世间》到底怎么“请”动TA们的?
《新神雕侠侣》将播,杨过小龙女和原著相差大,配角却足够亮眼
嫣语赋:宋锦遇害,秋嫣被刑讯逼供,梁翊英雄救美,元朗洗白,与男主联手制敌
65岁米雪晒惊艳京剧扮装,与84岁谢贤合作新剧,赵倩男成难忘回忆
影版《亮剑》定档!张光北的楚云飞回来了,李云龙竟然成了配角?
他3岁丧父,吃大姐奶水长大,38岁凭《三国》走红,今却难报亲恩
嫣语赋:为了证明自身能力,给姐姐下药,秋珉还需秋嫣“擦屁股”
年度大戏《人世间》热播,这三个坏人洗白了吗?骆士宾位列榜首
《相逢时节》食之缺味,弃之可惜,你食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