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小苒是氛围美女吧?离开《东宫》被暗讽星途惨淡一拍新剧美绝了

采编:hyt15  来源:小宝带你来搞笑  发布时间:2022-02-28 07:25:51 

原标题:彭小苒是氛围美女吧?离开《东宫》被暗讽星途惨淡一拍新剧美绝了

提到女星彭小苒,很多人都会立马想到她的代表作《东宫》,甚至脑海中会立马浮现出剧里小枫的造型,但同时,你也会发现,彭小苒到目前为止也就只有这么一部代表作而已,感觉离开了这部剧,彭小苒就失去了魅力。

彭小苒在拍《东宫》火了之后,人气是有很大的提升的,后来也参加了不少节目,但每次露面大家都会对彭小苒表达失望,觉得彭小苒没有《东宫》里好看,在《东宫》里小枫更加灵动可爱,而看到彭小苒节目中的模样,立马感觉到小枫的魅力消失了。

也是因为这样,彭小苒没办法趁热打铁,别人都是趁着角色刚火参加节目来稳定人气,结果彭小苒参加了节目也没啥效果,最后大家记住的还是只有小枫这个角色,而她在《东宫》之后发展平平,更是被人嘲讽东宫之后星途惨淡。

但大家有没有发现,彭小冉其实算是氛围美女,她在某一个情境里会展现出不一样的魅力,就像在《东宫》里,真的会让人觉得她特别美,而且是每个造型都非常美,每个表情都透着灵动和少女感,而到了剧外,彭小冉恢复现代装之后,明显就没有那种惊艳感了,确实是美女,但也只是美女而已。

而最近彭小冉正在拍新剧《朱颜记》,看路透就会发现彭小冉的那种美好像又回归了,看剧透,她头发高高束起,应该是女扮男装的扮相,结果只是这样一个简单的造型,一下子就让人找回了当初看《东宫》的感觉。

这个时候彭小冉妆容是很淡的,因为是拍完后拍的,但是灵动的气质已经很突出,看着她大大大的眼睛,已经让人好奇电视剧里她会扮演什么角色了。

更让人惊喜的是在这部剧里彭小冉又有异域风的造型,红衣上身,配上这飞舞的雪花,让人感觉当初那个小枫又回来了,造型明明不一样,可是那种美却立马回到了彭小冉的身上,真的绝美!

彭小冉真的特别适合异域风造型,红色也特别衬她,看剧透时彭小冉这活泼的表情,真的感觉她浑身上下都在冒灵气,让人看一眼就很难忘记,而又有谁敢说这样的彭小冉长相一般不是大美女呢?

所以彭小冉真的是氛围美女吧?氛围对了美就出现了。

关键词:

关闭
黄子韬影视作品有哪些 盘点黄子韬演过的电视剧和电影
彭小苒是氛围美女吧?离开《东宫》被暗讽星途惨淡一拍新剧美绝了
口碑好,人气高的五部戏,不可能“出坑”,杨紫独占两部
《流金岁月》结局:蒋南孙和王永正在一起,朱锁锁走出离婚低谷
谁把谁当真:赵锦辛入戏太深,不自知,邵群又被请家长
被吐槽仍旧成为收视冠军?简直不要太配,太让人上头了。
《我们的婚姻》3对夫妻最后会离婚吗?会不会有小三话题出现?
《流金岁月》:没想到分得最彻底的是这一对!
《人世间》周蓉、冯玥成功“洗白”
《相逢时节》结局早就注定了,宁恕得到了应有的惩罚,宁恕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抄袭的报应来了?于正新片被延播,《我就是演员》戏份全删!
《江照黎明》疑似烂尾?大圆满结局才是真谛,《江照黎明》大结局是什么意思
《相逢时节》播出七集,宁宥简宏成身边已有三位极端人物阻碍两人
《人世间》热度未散,雷佳音又一爆款剧来袭,看清主演:熬夜追剧
儿子去世丈夫被抓,还面临1000万赔偿的郑娟,说出藏了20年的秘密
刘诗诗未理会婚变传言,携新剧来袭,搭档90后人气小生,引人期待
《人世间》结局:彭心生不是冯玥的爱情,而是一个“伏笔”
成毅这是要“霸屏”了,又一新剧即将开机,看阵容热播剧没跑了
电视剧《我们的婚姻》堪称“婚姻生活百科全书”,这剧价值观超正
如果《嫣语赋》的口碑值五分,两分给乔欣,三分给编剧
南都娱乐2021十大新势力·周雨彤:蓄力中发光
《人世间》到底怎么“请”动TA们的?
《新神雕侠侣》将播,杨过小龙女和原著相差大,配角却足够亮眼
嫣语赋:宋锦遇害,秋嫣被刑讯逼供,梁翊英雄救美,元朗洗白,与男主联手制敌
65岁米雪晒惊艳京剧扮装,与84岁谢贤合作新剧,赵倩男成难忘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