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怀三胎,作为周董女友中最不起眼的一个,她凭啥能成为天王嫂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2-01-21 12:01:17 

1月19日,周杰伦发微博,po出妻子孕照,官宣妻子昆凌又怀了三胎,自己又要当爸爸了。

还超级凡尔赛“无奈”地说:“本来是想生出来以后再来公布,看来是防守不住。”

说起来,这个周董,是连续三天要霸占娱乐头条的节奏啊!这几天新闻一个接一个,都是喜事连连。

1月17日,是周杰伦与昆凌结婚7周年纪念日,他们夫妻俩轮流发合照庆贺,一张在雪地里比心的照片收获无数网友的祝福,狠狠地撒了一把狗粮。

周董还大言不惭配了文:“谢谢你让我们的家庭充满幸福,而我却让他充满乐趣和笑声,因为我更有趣。”

都说男人至死是少年,这个时候还不忘臭美一番啊。

1月18日,是周杰伦的生日。方文山和王俊凯等一众好友给他庆生,昆凌更是手捧蛋糕出镜,并称周杰伦是“我的依靠”,甜蜜值直接爆表。

而1月19日的今天,周杰伦官宣三胎。照片上的昆凌孕肚明显,低头间虽然墨镜遮住了眼睛,但仍然能看见她扬起的嘴角,俨然一副幸福小女人的模样。

网友的一片祝福声中,也有人不服气:作为周天王女友中最不起眼的一个,昆凌凭什么成为天王嫂?

有人说,昆凌嫁给周杰伦,相当于现实版的“灰姑娘”嫁给了王子。

这种说法看似有一定道理,毕竟在昆凌之前,周杰伦确实交往过不少女友,而且个个来头不小,最有名的是侯佩岑、蔡依林。论地位,蔡依林是天后;论颜值,侯佩岑妥妥能吊打昆凌。

但是周杰伦就是被昆凌迷倒了。

1993年,昆凌出生在台湾的西门町,有三国混血血统。因为漂亮的容貌,昆凌很早就被星探相中,15岁就参加了著名台湾综艺《我爱黑涩会》节目录制。

当年这个风靡海峡两岸的《我爱黑涩会》,相信还有不少美眉当年是黑涩会的粉丝和观众吧?(说真的,八姑姑就是)

而昆凌性格天真活泼,爽朗大方,一上场就斩获了许多观众缘、路人缘。在竞争激烈的《我爱黑涩会》选秀节目中,她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成了“黑涩会美眉”团队的一员。

虽然后来因家人反对,昆凌离开了“黑涩会美眉”团队,但却成为了遇见周杰伦的契机。2010年,昆凌到朋友工作的一家潮牌店当兼职,没想到店老板居然是周杰伦。

一来二去两人就认识了,而且还成为了恋人。

一开始,周杰伦是不打算公布恋情的。毕竟彼时昆凌才17岁未成年,他不想给昆凌带来无端的非议。直到4年后的2014年,才正式官宣和昆凌的感情。

而他们官宣后不到一年,就携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结婚那天,昆凌很美很美,婚纱背后还镂空着一个大大的爱心,这款婚纱直接引领潮流成为了当时婚纱界的爆款。

其实当时,昆凌嫁给周杰伦,很多人是不看好的。毕竟昆凌和周杰伦的身份悬殊,一个是天王,一个是小嫩模,按照世俗的眼光来看,确实差距有点大,不符合门当户对的标准。

但是他们却用实际行动作了最好的回应。结婚7年仍然十指紧扣,慢慢地使质疑也变成了祝福。

都说婚后的女人是否幸福,看她的样子就明白了。

昆凌显然是幸福的典型。婚前不甚出众的她,婚后越来越有魅力。在周杰伦的镜头下,一头金发的昆凌幸福浅笑,温柔优雅,脸蛋仿佛会发光,通身上下散发着高贵气质。

婚后,昆凌和周杰伦生下了一男一女,分别取名为海瑟薇和罗密欧。从他们的名字,就看出他俩有多么浪漫了。

周杰伦曾经透露,想要5个孩子,而且全部学音乐,组一个乐团。不过昆凌则不赞同过早限制孩子的发展,记者问到昆凌的意思,不好拂丈夫面子的她总是说“顺其自然”。果然是当妈的更心疼孩子呀。

高情商的昆凌在处理婆媳关系中也游刃有余,据说当年昆明就是乖巧懂事,深得周杰伦母亲的喜欢,才加速了两人的好事。而昆凌婚后显然也和丈夫家人相处不错,这次爆出三胎,也是周杰伦的亲姐姐不小心说漏了嘴。看来开心总是瞒不住的。

而踏入2022年的昆凌,也只有29岁,正处于年轻的状态,各方面身体条件都很好。相信她生下和周杰伦的第3个宝宝以后,身材也能很快的恢复如初。

不管怎样,这次昆凌怀三胎,离周杰伦5个孩子的梦想又近一步了。

其实这次三胎怀孕,除了铺天盖地的祝福,但是也有粉丝发出“不满”的声音。

他们说,周杰伦结婚的这几年,好像发专辑没有婚前这么勤快了。

毕竟有了家庭,总要用更多的时间来陪伴妻子孩子,不像以前一样全心放在音乐上。

不过前不久,随着五月天也向周杰伦发出“催更令”,周杰伦终于回应:“我自己也很期待,到底什么时候?是先单曲,还是专辑呢?”

那,希望我们的周董早日出新专辑呀,毕竟八姑姑也是从小听周董的新歌长大的呢。

虽然昆凌贵为周杰伦的妻子,妥妥的天王嫂,但是她从来不甘心只当阔太太。

她要发展自己的事业。

她生下女儿后,一口气接了6个代言,妥妥743万入袋。

生子后的半年,昆凌又拍摄了两部电影和一部电视剧。

她试镜好莱坞,成功进入《摩天大厦》剧组,电影杀青后身价立马暴涨6倍。

就在1月12日,昆凌给一个成衣品牌当模特的硬照曝光。照片上的昆凌还是光彩照人,而且平添了几分知性。

去年11月,昆凌也给一个滑雪产品品牌做代言,天寒地冻穿着外套,内搭裙子光着腿拍摄,却丝毫没有不情愿的样子。

更早一些的时候,昆凌还因为要参加活动,保持好身材,在家里和教练健身时晕倒,而且一度还失去了意识。

有记者曾经问昆凌:“周杰伦这么有名,你为什么还急着工作?”

昆凌说:“我希望我的孩子长大后,会觉得爸爸妈妈都是努力工作的人。”

昆凌深知,父母是孩子最好的榜样,想孩子成为什么样的人,父母先要成为什么样的人。

她更深知,最可靠的人是自己。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只有自己自力更生有了独立生存的能力,才有了立于世上的资本。

前几年周杰伦生日,昆凌直接送了一辆300万的豪车给周杰伦当生日礼物,面对质疑,昆凌豪气地说:“我就是用自己赚的钱买的,怎么了?”

这才是大女主,真正的女王范。有赚钱能力,花自己的钱,就是爽!

而昆凌的敬业和努力,也得到了周杰伦加倍的尊敬和爱惜。

对于前文提到的昆凌在家中健身晕倒事件,周杰伦对此非常担心,晚上调了很多个闹钟,每隔一段时间醒过来查看一下她的身体,生怕她出事。

前不久,王力宏被“蕾神之锤”完爆,“好男人”“好丈夫”的人设坍塌。

而当今的娱乐圈中,周杰伦和昆凌结婚多年仍然没有传出一点绯闻,昆凌的每一条ins,周杰伦都会点赞,而周杰伦的每一场演唱会,也有昆凌的影子。结婚7年,他们活成了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

各自努力,活成对方欣赏的人。两人各自精彩,又相互支持。这大概就是周杰伦为什么经历了两位优秀的女友,最后还是选择昆凌的原因吧。

——END——

【文|静月】

【编辑|八姑姑】



关键词: 昆凌怀三胎 作为周董女友中最不起眼的一个 她凭啥能成为

关闭
昆凌怀三胎,作为周董女友中最不起眼的一个,她凭啥能成为天王嫂
明星穿假货是故意还是无心?唐嫣三穿高仿被骂,刘亦菲曾是山寨王
43岁倪虹洁自曝感情经历,结过婚,生过娃,热恋男友比她小
宋智雅翻车?嗯,炒作过头的必然结果呀
还记得百万年薪拿来养弟弟的阿拉蕾吗?如今长到认不出?
刘奕君摸小鲜肉刘怡潼引热议,两人幽默回应,亲子关系闹乌龙
周迅前夫晒与年轻美女合照疑官宣新恋情,女方是企业家比他小24岁
古巨基为54岁老婆庆生罕见下厨!皮肤水嫩似少年,2岁儿子罕同框
一众TVB老戏骨参加婚礼!有人转行卖保险收入高,有人弄孙为乐
马思纯张哲轩回家画面曝光!两人电梯相拥亲吻,一脸幸福甜蜜
71岁王石幼女曝光,粉嫩穿搭似小公主皮肤雪白,田朴珺当甩手掌柜
女星刘秀英因赌博欠四百万!躲起来打工4年还债,首次公开道歉信
《断金》 今日上线 吴樾硬核舍命相救直戳人心
《断金》 今日上线 吴樾硬核舍命相救直戳人心
《这个女子有点“田”》杀青 李希萌战宇领衔主演
《这个女子有点“田”》杀青 李希萌战宇领衔主演
演员表现犹如提线木偶等 李易峰《镜·双城》还能打吗?
演员表现犹如提线木偶等 李易峰《镜·双城》还能打吗?
马丽《东北虎》东北文艺复兴和女性无关?
孟美岐《我心飞扬》撤档 品德缺失的偶像不被观众接受
孟美岐《我心飞扬》撤档 品德缺失的偶像不被观众接受
完美伴侣:吴敏分手后惊艳亮相 林庆昆看傻眼
《开端》热播 王萌萌下车的真相与父亲有关
《开端》夺下热度榜第一 刘丹演技炸裂
《开端》夺下热度榜第一 刘丹演技炸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