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之夜红毯大赏:95花参差不齐,90花敢突破,仙剑四美为85花撑门面|全球新要闻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3-25 19:33:54 

文 | 烤娱


(相关资料图)

3月25日,几乎半个娱乐圈的明星都聚集在上海,一年一度的“微博之夜”如约而至。微博之夜自启动以来就备受瞩目,社交媒体热度不断,粉丝们铆足了劲儿为自己喜爱的艺人投票,主办方一轮又一轮的嘉宾阵容官宣更是拉满了期待值。

放眼望去,整个活动的嘉宾阵容星光璀璨,包括演员、歌手、导演、运动员、脱口秀演员等各个圈层的热门人物悉数登场。

在这一场娱乐圈的顶流明星盛会中,对于明星来说,能够拿到一张“入场券”,也从侧面说明自己拥有不错的人气。

整个微博之夜名场面不断上演,相较于拼人气、拼投票的各个奖项,红毯走秀往往才是这场活动最大的看点。

遗憾的是,本次的红毯直播状况不断,红毯走到一半突然被取消,很多明星都精心准备了礼服,结果都没来得及出场,粉丝只能看工作室精修图了。心疼那些大老远跑去现场应援的粉丝,又是睡马路又是抢位置,结果看了个寂寞。

微博之夜红毯上的男明星造型没有太多可说的内容,基本上都是各种各样的西装,放眼望去都是五彩斑斓的黑。龚俊、许凯、INTO1等一众当红艺人齐亮相,红毯上引尖叫声不断。

“微博之夜”红毯最有看点的地方,还在女明星身上。红毯不仅折射女明星的气质、衣品、咖位,也考验背后团队的硬实力。

本次微博之夜活动集齐了包括80花、85花、90花、95花等在内各个年龄层的当红女艺人,各式各样的CP组合应有俱有,谁都不想在红毯上落下风,这也让整个红毯“卷”出了新高度。

95花状态参差不齐

娱乐圈久违的一场大活动,也给了95花冒头的机会,除了因为个人原因遗憾缺席的赵露思,虞书欣、王楚然、田曦薇、张婧仪等小花在红毯争芳斗艳。相较于85花集体发力、90花大胆突破,95花就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造型和状态参差不齐。

虞书欣一身水墨白花黑裙,衬托出清冷的气质,在一众大裙摆里显得很精致很特别。虞书欣整个人瘦了不少,状态也很出色,不过整个礼服设计让身材比例五五分,看上去并不是很协调。

王楚然一条抹胸暗绿长裙出镜,整体设计勾勒出修长的身材线条,看起来古典而雅致,大气又不失慵懒韵味。不过这套礼服会让艺人明显增龄,进而也失去了一些活力和灵动。

田曦薇一身紫色长裙出场,像是灵动的小仙子,在人群中格外有亲和力。对比其他女艺人,田曦薇真的不是一般的瘦,整个人状态满分。有意思的是,田曦薇与王楚然同时走上红毯,田曦薇牢牢占据C位,一旁的王楚然全程没给好脸色。

张婧仪全黑一字肩黑色礼服搭配黑长直发型,酷飒中带着一丝性感和优雅。这次的造型大胆突破,只能说可塑性非常强,也让人期待她更多的红毯造型了。搞笑的是,很多网友关心的是张婧仪用了什么洗发水。

李兰迪选择一条很应景的花裙子,走的是公主路线,不过这样的造型过于接地气,缺少惊艳感和新鲜感。花裙子在红毯上总是翻车不断,李兰迪也没有幸免,被吐槽乡土气息浓郁。

沈月编发搭配黑色公主裙,生图颜值很能打,笑容很甜美,不过整体来说无功无过,中规中矩, 没有可吐槽的地方,也没有什么可夸赞的地方。

90花敢于大胆突破

90花在微博之夜红毯造型上主打的就是“突破”,大家都选择了不同以往的造型风格,红毯上迷人又养眼。

蝉联微博之夜QUEEN的杨紫,在红毯活动之前也放出了精修图,她化身温柔知性的美女,与淡紫色长裙完美适配,干干净净,清清爽爽。遗憾的是,杨紫的红毯生图目前并没有释出。

金晨大胆突破,选择了很性感的一身礼服登场,黑色鱼尾裙热辣神秘,整体干净利落 ,设计感十足,华贵且灵动。红毯上金晨化身“美人鱼”,敢穿也敢于尝试,前卫性和时髦感兼顾,确实是红毯上的一道独特的风景。

白鹿选择黄色羽毛蓬蓬裙亮相,人是美的,这身礼服也很搭,宛如迪士尼在逃公主。从妆发到服装,满满的亮点,在本次红毯上也算是赢了一把了。

李一桐憋了一个大招,选择了一袭紫色水钻叠纱蓬蓬裙,裙子长达5米,妥妥的公主造型,简直美翻了,看不到她走红毯真的是一大遗憾。

85花百花齐放成赢家

晚会、时尚活动、颁奖礼,85花无疑都是台上绝对的主角,她们颜值和人气能打,手握顶级时尚资源,红毯上自然风光无限。这一次的微博之夜红毯环节,85花扎堆出现,百花齐放,彼此在造型上又卷出了新高度。

遗憾的是,由于红毯被取消,85花的生图没有曝光出来,不过工作室的各个精修图已经说明一切,85花在审美上一直都是top级别,由刘亦菲、杨幂、刘诗诗和唐嫣4人组成的“仙剑4美”成功出圈,撑起了85花的门面。

杨幂,最红的人当然穿最红的衣服,一套红玫瑰色礼服成了全场瞩目的焦点,整个人风情万种。

她无论身在何处,穿什么样的衣服,刘亦菲都是全场耀眼的那颗星。礼服穿在她身上,就完美地诠释了“量身定制”这个词语的内涵。此次她身穿青色花朵羽毛长裙出席活动,高贵典雅,如同一件艺术品,没有她的红毯生图,是这一次活动的巨大损失。

其他人都在凹甜美人设,而唐嫣一如既往的甜美,这一身粉色蛋糕裙直接赢麻了,谁看了不说一句“绝了”。

刘诗诗的造型,主打的是高贵、典雅、大气,深蓝色露肩长裙虽然看起来很素雅,但是和她的气质非常契合,整个人看起来也少女感十足。

张雨绮在红毯之前就早早登上热搜,一身长裙在人群中特别吸睛,礼服金属面料与绸缎拼接,层层叠叠的细纱不断蔓延。不过张雨绮身材珠圆玉润,搭配穿这种宽大的少女裙,整个人看起来很割裂,女团妆造也略显潦草,换个发型整个人的气质会更不一样,团队如此执着少女风让人看不懂。

童瑶此次的红毯造型主打一个保暖,绿羽毛高级定制礼服,把1000根绿羽毛穿在身上,确实是既保暖又拉风。在人群中格外出挑,颜色和造型都相当惹眼,气质直接拉满,与她以往的红毯造型形成强烈的反差。

宋轶在红毯活动前与金晨互动时表示,由于自己的礼服太紧,所以就吃了一勺饭,女明星为了身材真的很拼。红毯上这一套黑色露背裙将背部线条完美勾勒出来,本人气质很温柔,不过这身裙子好多褶皱,生图看起来影响观感。

对于微博之夜红毯,你们有什么要说的吗?

关键词:

关闭
讯息:微博之夜红毯取消内场照常举办,惠英红宋佳打牌等候,杨幂发博引争议
微博之夜红毯大赏:95花参差不齐,90花敢突破,仙剑四美为85花撑门面|全球新要闻
《铃芽之旅》为何突然票房爆发?强大的票补与宣发,隐形的粉丝数
微博之夜槽点多:迟到、录播、中途撤销红毯,明星怼脸照太吓人_环球今日报
首日票房破2亿,新片上映就拿下北美冠军,甄子丹打了一个翻身仗 当前快看
世界信息:为确保公共安全,官方宣布微博之夜红毯取消,还呼吁粉丝不要聚集
声卡驱动怎么卸载重装_热讯
张馨月和林峰带着女儿出游,一家人其乐融融,拍出自拍照让人羡慕_环球微动态
冰雹、雷电橙色预警!玉林多地下起冰雹,接下来的天气|每日热闻
张颂文发长文谈电影路演 称不怕票房不好被人骂-全球新视野
微博之夜众星造型:杨紫淡紫长裙优雅动人,佟丽娅眉毛抢镜|微速讯
《超能敢死队》最新续集选角 诸多演员加盟剧组
电影《奥本海默》或达三小时 为诺兰执导最长影片 报资讯
架构新“宇宙” 扎克·施奈德《反叛之月》获评R级
环球速讯:众女星备战微博之夜,晒精修图眼花缭乱,金晨独自手捧盒饭吃得香
知名网文IP亮相“网络文学+”大会 引观众竞相打卡_环球新资讯
《铃芽之旅》首日9700万刷新日本进口片纪录,《不止不休》首日票房近千万-环球报道
B站再度承包新海诚,请会员免费看《铃芽之旅》
好看到爆!这次又要破纪录?|今日聚焦
环球关注:凤凰传说港剧剧情
李宇春微博之夜海报站C位,常青17年凭什么?-全球观速讯
通讯!基金定投需要手续费吗
环球最新:太子造反篡位,父皇想吃道菜再死,怎料说出菜名就被砍了
环球观点:2023年德国电影展开幕,《库尔纳兹诉小布什》亮相北京
全球快报:漫威高层的突然离开,有人说是在“背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