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快报:漫威高层的突然离开,有人说是在“背锅”?

采编:hyt15  来源:体娱一品官  发布时间:2023-03-25 13:03:02 

漫威漫画近期大新闻——

为漫威漫画工作了快20年的高管维多利亚阿隆索突然离职。


【资料图】

但她和漫威漫画官方都没有就此发表声明,也不知道是主动辞职还是被辞退。

随着她离职的消息传出,对她的指控也随之而来。

Victoria alonso于2005年加入漫威漫画公司,当时漫威电影宇宙尚未正式开放。

她在漫威漫画的履历也很出彩,她和凯文格非、路易斯斯波西托一起被称为漫威漫画的三巨头。

从2008年第一部电影《钢铁侠》开始,她参与了多部单片机电影的制作。

包括钢铁侠,雷神,美国队长和复仇者联盟。

2021年,阿隆索升任漫威漫画工作室后期制作、视觉特效、动画总裁。

可惜的是,正是在她上任之后,漫威漫画一直引以为傲的视觉效果开始走下坡路。

而且爆发过几次,特效公司和特效人员抱怨漫威漫画工作量太大,要求苛刻。

今年一月,据一位来自乔治亚州的匿名视觉特效工作者称:

“漫威漫画有黑名单。如果你做了不被允许的事情,

那漫威漫画就包括你了,你不能再为他们工作了。"

另外两位有MCU项目经验的视觉特效工作者透露,

“黑名单的存在要归功于维多利亚阿隆索,漫威漫画三巨头之一。”

阿隆索突然离职后,李宇春在推特上表示,阿隆索应对漫威漫画中有毒的工作环境负责。

“许多视觉特效人士告诉我,维多利亚阿隆索对漫威漫画中有毒的工作环境负有特别的责任。

她是那种用雪崩式工作量、来回报那些不遗余力为其效力的造王者。

她也有着一份黑名单,让视效工作者们恐惧不已。”

克里斯李还强调了漫威高层对后期制作有多大的控制权。

“她掌握了大把权力,在漫威电影和剧集的所有重大决策中都占有重要地位。

凯文费奇和维多利亚阿隆索亲自批准每一个镜头,和所有的视效工作。

但这通常是导演或项目制作人的工作。一位技术人员告诉我。”

Below the Line的杰夫斯奈德说,一个消息来源对阿隆索的退出并不感到惊讶。

据说是她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都很不开心,而且最近与漫威其他领导人“不合拍”。

然而,The Ringer的乔安娜罗宾森对克里斯李关于阿隆索的说法提出了异议。

“这与我从每个与她合作过的人那里听到的情况完全相反。我认为这是一种严重的误解。”

罗宾森还继续说道:“克里斯对好莱坞,尤其是漫威的特效工作做了很多出色的报道。

我知道他的匿名消息来源有着一些非常合理的担忧,但维多利亚绝对不是这样的人。”

表面看起来,有矛头是直指阿隆索的。她是不是在背锅?不知道。

就算是,但好像漫威现在也还没到非要推一个人出来背锅的局面?

总之这次她的突然离开,也是引发了很多外界的各种猜测吧。

关键词:

关闭
全球快报:漫威高层的突然离开,有人说是在“背锅”?
跑跑卡丁车防沉迷时间_跑跑卡丁车防沉迷
豆瓣7.7的文艺片为啥都没人看?
每日观点:企业管理咨询包括哪些方面_企业管理咨询包括哪些
2023考研复试+调剂全攻略来了!
黄宗泽看女星胸口当作玩笑,揭示了娱乐圈“性凝视”并不罕见
不务正业两年,孙俪透露马上拍戏,大喊“救命呀”,要拍戏了不想发胖
成都一幼儿园男童学生疑遭女老师揪耳朵扇耳光,涉事老师被开除
天天滚动:拆解鹰瞳科技财报:亏损长跑过后,AI医疗能否价值重生?
新海诚导演电影《铃芽之旅》上映2天 总票房破1亿_全球速看料
70岁李立群回应立场问题,否认妻子威胁司马南,称自己热爱祖国-世界速看料
江阴邮编是多少
仅仅用“惨遭抛弃的可怜女人”来形容她是对她的轻视
环球快看:苹果手机突然没有声音了怎么回事
今日湖人对阵雷霆 拉塞尔因右臀酸痛出战成疑|世界观察
加时赛(什么是加时赛??)_全球热推荐
《铃芽之旅》首日票房近1亿 打破多项动画票房纪录
我国“美女”最多的3座城市,哈尔滨排第三,第一实至名归-世界热资讯
股票行情快报:金固股份(002488)3月24日主力资金净卖出539.59万元
今日精选:一场投票,将内娱对流量的“捧杀”展现得淋漓尽致
环球热讯:先进的制造技术有哪些(先进的制造技术有哪些?)
榊洋子 世界微头条
题材太猛,再不看条目就没了_世界今日报
巨石强森,戏霸?DC沙赞开撕黑亚当,原来还有这些摆不上台面的事_观点
胡歌当爸后首谈女儿:害怕换尿布、女儿又不让抱,变多愁善感多次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