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日票房破2亿,新片上映就拿下北美冠军,甄子丹打了一个翻身仗 当前快看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3-25 18:37:49 

3月24号备受期待的《疾速追杀4》终于在北美市场首映。

由于系列前三部的口碑,制作成本只有1亿美元的《疾速追杀4》获得了超级大片的待遇,北美3000多家电影院同时开画,首日票房也取得了极佳的成绩。


【资料图】

首日票房破2亿,《疾速追杀4》一上映就拿下了北美冠军。

根据北美票房网站消息,《疾速追杀4》北美首日票房高达3000万美元,也就是2亿人民币。一上映就轻松拿下北美票房冠军,打破了这个系列的首日票房纪录。

系列第一部在2014年上映,北美首日票房只有540万美元,最终北美票房4303万美元,全球票房破8608万美元。

第二部在2017年上映,北美首日票房1100万美元,最终全球票房为1.74亿美元。

第三部在2019年上映,北美首日票房冲上了2260万美元,全球票房飙涨到3.28亿美元。

以电影目前的走势《疾速追杀4》北美首周末票房甚至有机会冲击7500万美元以上,全球票房向5亿美元看齐。更加让人难以相信的是,随着电影首映,打分人数的上升。

《疾速追杀4》口碑还上涨了,烂番茄新鲜度超96%,院线观众打出了A评分。对于一部R级动作片来说,A这个评价很难得,一般来说只有合家欢才有这个待遇。可见这部电影北美观众有多喜欢。

戏份不算太多,但动作惊艳北美,甄子丹打了一个翻身仗。

《疾速追杀》在动作片影迷中是大名鼎鼎,但由于这个系列从来没有在内地上映过,因此普通观众其实不算熟悉,电影的故事很简单,主角是一个超级杀手,香港译名《杀神》其实更为贴切。

主角因为爱人退休,没想到爱人去世留下了一条狗陪伴主角。

就是因为这条狗开启了整个系列的故事,为了这条狗主角在前三部杀了超200人。

这部电影系列前三部票房为5.8亿美元,其实不算特别高,但流媒体和碟片收入惊人,还衍生了不少网络梗。现在的《疾速追杀》系列已经有了一个相对完整的世界观,展现了一个杀手的异世界。

电影的动作和杀手组织构成很像香港武侠片,因为电影主创很多都是港式动作片影迷。

这次《疾速追杀4》在内地获得不错的关注度,很大原因在于甄子丹的出演。相信很多内地观众也想知道叶师傅的表现,这里稍微剧透一点点。

片中甄子丹的角色和主角算是亦敌亦友。

甄子丹演了一个盲人高手,当年为了女儿退出组织,但也要付出代价,就是自己的眼睛。但也是因为女儿被威胁,甄子丹被迫出山和主角死斗。

甄子丹在片中戏份不算特别多,大部分时间都是背景。但动作戏却相当惊艳,稳压男主基努·里维斯毫无悬念。在电影影评中甄子丹也是获得好评最多的角色。

最终结局主角生死未知,但甄子丹极有可能主演续集或者是电影的衍生作品,因为电影彩蛋就是关于甄子丹的。可以说这次甄子丹表现实在生猛,这位59岁的中国功夫巨星惊艳了北美观众。

这也是甄子丹的一个翻身仗。

这两年甄子丹在内地忙着转型,《搜救》《乔峰传》口碑和票房都不及预期。不少观众甚至开始认为甄子丹老了,打不动了。但事实证明甄子丹一旦回归动作片,依然是华语功夫演员中最出色的。

关键词:

关闭
微博之夜槽点多:迟到、录播、中途撤销红毯,明星怼脸照太吓人_环球今日报
首日票房破2亿,新片上映就拿下北美冠军,甄子丹打了一个翻身仗 当前快看
世界信息:为确保公共安全,官方宣布微博之夜红毯取消,还呼吁粉丝不要聚集
声卡驱动怎么卸载重装_热讯
张馨月和林峰带着女儿出游,一家人其乐融融,拍出自拍照让人羡慕_环球微动态
冰雹、雷电橙色预警!玉林多地下起冰雹,接下来的天气|每日热闻
张颂文发长文谈电影路演 称不怕票房不好被人骂-全球新视野
微博之夜众星造型:杨紫淡紫长裙优雅动人,佟丽娅眉毛抢镜|微速讯
《超能敢死队》最新续集选角 诸多演员加盟剧组
电影《奥本海默》或达三小时 为诺兰执导最长影片 报资讯
架构新“宇宙” 扎克·施奈德《反叛之月》获评R级
环球速讯:众女星备战微博之夜,晒精修图眼花缭乱,金晨独自手捧盒饭吃得香
知名网文IP亮相“网络文学+”大会 引观众竞相打卡_环球新资讯
《铃芽之旅》首日9700万刷新日本进口片纪录,《不止不休》首日票房近千万-环球报道
B站再度承包新海诚,请会员免费看《铃芽之旅》
好看到爆!这次又要破纪录?|今日聚焦
环球关注:凤凰传说港剧剧情
李宇春微博之夜海报站C位,常青17年凭什么?-全球观速讯
通讯!基金定投需要手续费吗
环球最新:太子造反篡位,父皇想吃道菜再死,怎料说出菜名就被砍了
环球观点:2023年德国电影展开幕,《库尔纳兹诉小布什》亮相北京
全球快报:漫威高层的突然离开,有人说是在“背锅”?
跑跑卡丁车防沉迷时间_跑跑卡丁车防沉迷
豆瓣7.7的文艺片为啥都没人看?
每日观点:企业管理咨询包括哪些方面_企业管理咨询包括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