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之夜槽点多:迟到、录播、中途撤销红毯,明星怼脸照太吓人_环球今日报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3-25 18:45:48 

3月25日下午,万众期待的微博之夜如期举行,半个娱乐圈的明星纷纷线上捧场。本以为能看到Angelababy、赵丽颖、肖战、杨紫、杨幂、迪丽热巴等众多明星亮相红毯神仙打架,可没想到等了许久,却闹了太多的乌龙。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槽点一:开播半小时明星才陆续出酒店,大咖压根没露面

微博之夜本来预约的直播时间是14:30,然而没想到,到点了只是开了一个序幕,最后直接黑屏卡顿了。

数分钟后,直播平台突然播出了之前的宣传片,还是无声版,网友们纷纷表示,“太卡了啊”“这是在看哑剧吗”?

直播平台卡顿也就算了,有网友拍到,都临近15:00了,也就是开播时间过去了30分钟,明星们才陆陆续续从酒店走出。

露面的只有王子异、陈哲远、张雨绮、金晨等明星,肖战、杨紫、迪丽热巴等一线明星,压根没有出现。

槽点二:直播平台出故障改录播,最后中途取消红毯

这边是直播平台出了故障、无法按时播出,直接改成了录播;

那边红毯却已在内场悄无声息的开始,让许多人始料未及。

粉丝们纷纷“各显神通”,在电视、手机端想方设法观看,只为了看到自家的偶像出席红毯盛会的样子。

然而没料到,电视播出一半卡顿了,手机端只能看小图无法开全屏。仅在开播了十几分钟后,就无法观看了。随后,微博之夜官方给出回应:原计划今天下午开始的微博之夜红毯已取消。

现场网友爆料,红毯已经在撤场了,媒体也都被“劝退”了。

其实,早在开播半小时,有网友爆料,称因活动现场粉丝太多了,阻碍了活动的开展进度,许多明星都没有上车。因此粉丝不撤离,活动就不开始。

随后,明星工作室纷纷发文,呼吁粉丝们维护公共安全秩序,有序撤离。

至于撤离的原因,是直播故障、现场人多还是秩序维持不到位,那就众说纷纭了。

槽点三:明星生图太“精彩”,无法扛住怼脸拍

虽然红毯开播了不到一小时,还是有数十位明星出席,只是状态各异。

率先露面的虞书欣,在工作室放出精修图时,被不少网友批评不敬业。

然而没成想,在现场流出的生图中,她穿着一身黑色高定拖尾短裙,完美露出了长腿和肩颈线,而怼脸拍看起来肤白貌美、十分清新,仿佛让人梦回清纯的“小兰花”。

看来欣欣子还是更适合淡妆,走小清新的路线。

同是演仙侠剧而爆火的另一位小花李兰迪,此前晒出的精修图给人一种纯欲风,看上去成熟性感。

然而,现场流出的照片中,她一脸疲态,双眼无神,法令纹还相当明显。跟精修图相比,仿佛衰老了十几岁。

有同样问题的,还有小花白鹿。

此前工作室放出了两组图片,一组是梳着盘发、胎毛刘海、上围抢镜的豆绿色高定裙,看起来女人味十足;另一组则是清新可爱风的淡黄色碎花公主裙。

白鹿选择了第二套蓬蓬裙亮相红毯,虽然整体感觉挺清新,还是拉近了看,她的法令纹很深,笑起来虎牙也稍显违和感。

说到牙齿,另一位女星的问题,比白鹿更严重。

吴宣仪在出席红毯时,一身抹胸挂脖长裙,显得整个人气质十足。

然而看看怼脸生图,她的眼袋十分明显,并且嘴巴有点凸起,像包不住牙齿一样,看上去十分怪异。

张雨绮在红毯开始数小时前,便放出了精修图。照片中的她一袭仙女绿抹胸深V长裙,性感又撩人。

到了生图,远远望去,还是能看到她精致的脸庞和优越的肩颈线和锁骨,算是此次红毯中状态不错的一位女星了。

红毯熟客金晨,这次的精修图让人眼前一亮。一头长发搭配大胆的抹胸裙,将肩部大片皮肤和腹部裸露在外面,看起来野性十足。镶钻的肩带,不仅十分有质感,而且很贵气。

然而镜头一拉近,金晨的缺点暴露无疑。先不说脸上两坨凸起的苹果肌,金晨的胸部扁平、腹部线条完全看不出来,镶钻的肩带塑料感十足,看起来像狂野女战士,完全不如精修图中有质感。

有人太瘦了,有人明显发福了。

小花沈月穿着一袭抹胸黑长裙,披着一头黑长发甜美亮相。

本以为是甜妹一枚,但是生图看起来不仅发腮脸肿了,而且法令纹明显,大红的嘴唇更是显得整个人成熟过了,比平日里看到的她老了上十岁,果然女明星还是瘦一点比较上镜啊!

除了以上这几位明星,出席红毯的还有宋轶、王楚然、毛晓彤、王子异等明星,他们或多或少都扛不住怼脸拍和近镜头。

比如造型怪异、让饭姐无法找到合适词汇形容的“黑巨人”黄奕;

一头“油发”的李斯丹妮,造型加上夸张的粗眼线和法令纹,显得整个人更油了;

张凌赫标志性的括号脸、褶子脸等,都让人一言难尽。

结语

此次微博之夜,可谓是槽点满满。

作为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活动之一,本以为能看到半个娱乐圈的明星惊喜亮相,可没想到却首次上演红毯走一半、临时取消的乌龙事件,许多一线明星都未出现,让大家失望不已。

希望下一场活动能如期顺利举办吧!

作者:EYELINER

责编:EYELINER

本文由盖饭人物ThePeople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关键词:

关闭
微博之夜槽点多:迟到、录播、中途撤销红毯,明星怼脸照太吓人_环球今日报
世界信息:为确保公共安全,官方宣布微博之夜红毯取消,还呼吁粉丝不要聚集
声卡驱动怎么卸载重装_热讯
张馨月和林峰带着女儿出游,一家人其乐融融,拍出自拍照让人羡慕_环球微动态
冰雹、雷电橙色预警!玉林多地下起冰雹,接下来的天气|每日热闻
张颂文发长文谈电影路演 称不怕票房不好被人骂-全球新视野
微博之夜众星造型:杨紫淡紫长裙优雅动人,佟丽娅眉毛抢镜|微速讯
《超能敢死队》最新续集选角 诸多演员加盟剧组
电影《奥本海默》或达三小时 为诺兰执导最长影片 报资讯
架构新“宇宙” 扎克·施奈德《反叛之月》获评R级
环球速讯:众女星备战微博之夜,晒精修图眼花缭乱,金晨独自手捧盒饭吃得香
知名网文IP亮相“网络文学+”大会 引观众竞相打卡_环球新资讯
《铃芽之旅》首日9700万刷新日本进口片纪录,《不止不休》首日票房近千万-环球报道
B站再度承包新海诚,请会员免费看《铃芽之旅》
好看到爆!这次又要破纪录?|今日聚焦
环球关注:凤凰传说港剧剧情
李宇春微博之夜海报站C位,常青17年凭什么?-全球观速讯
通讯!基金定投需要手续费吗
环球最新:太子造反篡位,父皇想吃道菜再死,怎料说出菜名就被砍了
环球观点:2023年德国电影展开幕,《库尔纳兹诉小布什》亮相北京
全球快报:漫威高层的突然离开,有人说是在“背锅”?
跑跑卡丁车防沉迷时间_跑跑卡丁车防沉迷
豆瓣7.7的文艺片为啥都没人看?
每日观点:企业管理咨询包括哪些方面_企业管理咨询包括哪些
2023考研复试+调剂全攻略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