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微博之夜红毯取消内场照常举办,惠英红宋佳打牌等候,杨幂发博引争议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3-25 19:35:08 

3月25日,内娱圈迎来久违的大日子,备受期待的娱乐圈盛典“微博之夜”终于要拉开帷幕,盛典前夕的前几日,整个网络已经分外喧嚣,各大明星团队纷纷行动起来,为此次活动各种预热造势。

25日当天很多粉丝更是早已经蹲守在现场,各大粉丝团队更是整齐划一的为偶像做好应援工作,从活动现场的外景实况可以看出,场外早已是人山人海,各个颜色的粉丝应援旗在风中肆意飘扬。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鉴于场外人满为患,环境嘈杂,红毯直播的时间也是一再推迟,现场粉丝左盼右盼,都未曾看到自家偶像的身影,包括85花唐嫣、刘亦菲、刘诗诗、杨颖、杨幂以及顶流肖战、王一博、易烊千玺、王俊凯等。

直到下午4时15分,微博之夜的官方账号发布正式公告,对外宣传红毯活动被临时取消,此外还特别告诫场外的粉丝不要在场地附近聚集和逗留,更不要在周边占位应援,希望大家能尽快从现场撤离。

可以看出,因为粉丝们过度在场外聚集,给本次活动带来很多风险与隐患,出于保证大家的人身安全,主办方也不得不做出这样的决定,以免在活动过程中出现难以调控的事故。

对于取消红毯的操作,有粉丝透露是因为活动过于声势浩大,很多粉丝为了现场追星表现得过于狂热,以至于严重影响到当地的社会治安秩序。

不过据最新消息称,微博之夜红毯将视乎场外情况,有可能以封闭录制的方式接着进行,而内场的典礼照常举办。

由此推断今年的“微博之夜”应该会失去很多亮点名场面,众多打扮精致的明星很有可能只是走走过场,草草了事。

目前,明星都在耐心等待内场的举行,惠英红颇为搞笑地打起了牌,因为手气不太好,她还发博调侃自己。

很快,宋佳转发她的动态,透露自己也在打牌,看她抓得一手牌,不比惠英红好哪里去,就问现在参加活动都流行自带娱乐设备吗?这也太可爱了,敢情再凑两人能打麻将了。

因为85花红毯都排到了最后,杨幂还专门发博询问现场的亲人们冷不冷,需要暖贴宝吗?

杨幂的这句话引发外界热议,一部分人以为杨幂这是在替自己问的,现场冷不冷她要不要贴暖宝宝,但也有人认为杨幂是在关心粉丝,询问现场的粉丝冷不冷需不需要贴暖宝宝。

因此很多人就质问不是该让粉丝回去吗?怎么还关心现场的粉丝,为何不引导粉丝赶紧离开,而粉丝解释说,杨幂问的是内场的粉丝冷不冷,是有人恶意曲解,理解有问题。

虽然无法确定杨幂究竟是问的内场粉丝,还是聚集在外面的粉丝,但显然杨幂肯定不希望粉丝聚集在一起,毕竟这样很不安全,一些人也无需过度解读,引发不必要的争执。

事已至此,广大粉丝还是尽快散去,这样内场的活动才能尽快举行,希望广大明星在内场尽情展现自己的风采,多给粉丝送上惊喜与福利。

关键词:

关闭
讯息:微博之夜红毯取消内场照常举办,惠英红宋佳打牌等候,杨幂发博引争议
《铃芽之旅》为何突然票房爆发?强大的票补与宣发,隐形的粉丝数
微博之夜槽点多:迟到、录播、中途撤销红毯,明星怼脸照太吓人_环球今日报
首日票房破2亿,新片上映就拿下北美冠军,甄子丹打了一个翻身仗 当前快看
世界信息:为确保公共安全,官方宣布微博之夜红毯取消,还呼吁粉丝不要聚集
声卡驱动怎么卸载重装_热讯
张馨月和林峰带着女儿出游,一家人其乐融融,拍出自拍照让人羡慕_环球微动态
冰雹、雷电橙色预警!玉林多地下起冰雹,接下来的天气|每日热闻
张颂文发长文谈电影路演 称不怕票房不好被人骂-全球新视野
微博之夜众星造型:杨紫淡紫长裙优雅动人,佟丽娅眉毛抢镜|微速讯
《超能敢死队》最新续集选角 诸多演员加盟剧组
电影《奥本海默》或达三小时 为诺兰执导最长影片 报资讯
架构新“宇宙” 扎克·施奈德《反叛之月》获评R级
环球速讯:众女星备战微博之夜,晒精修图眼花缭乱,金晨独自手捧盒饭吃得香
知名网文IP亮相“网络文学+”大会 引观众竞相打卡_环球新资讯
《铃芽之旅》首日9700万刷新日本进口片纪录,《不止不休》首日票房近千万-环球报道
B站再度承包新海诚,请会员免费看《铃芽之旅》
好看到爆!这次又要破纪录?|今日聚焦
环球关注:凤凰传说港剧剧情
李宇春微博之夜海报站C位,常青17年凭什么?-全球观速讯
通讯!基金定投需要手续费吗
环球最新:太子造反篡位,父皇想吃道菜再死,怎料说出菜名就被砍了
环球观点:2023年德国电影展开幕,《库尔纳兹诉小布什》亮相北京
全球快报:漫威高层的突然离开,有人说是在“背锅”?
跑跑卡丁车防沉迷时间_跑跑卡丁车防沉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