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之夜众星造型:杨紫淡紫长裙优雅动人,佟丽娅眉毛抢镜|微速讯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3-25 16:39:38 

3月25日,微博之夜盛会引人注目,众星铆足了劲准备惊艳亮相。活动开始之前,明星工作室都发出了各自精修图,造型提前曝光,我们一睹为快。

首先是童瑶的造型稍显浮夸。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童瑶身穿的上半身是黑色抹胸,下半身搭配的是绿色裤装,妆容精致无可挑剔,只是绿色羽毛造型稍显浮夸,而童瑶的配文则是“有1000根绿羽毛披风护体,主打一个保暖。”

杨紫选择的是深V淡紫色长裙,显得优雅动人,而紫色也是杨紫一贯喜欢的颜色,今天的造型和妆容整体中规中矩,不出彩也不出错,就看晚上的生图状态如何了。

张雨绮的礼服在昨天就已经预热了一番。

张雨绮身穿的是大裙摆的长裙,淡青色的颜色显得很清秀,裙子的材质显得波光粼粼,只是这种超大号的裙子显得人很臃肿,没有腰身,只是张雨绮大气的外表配的却是女团风妆容,显得有些小家子气。

红毯上从未出错的金晨再一次大秀好身材,金晨身穿的黑色修身礼服,上下部分分开,露出盈盈一握的小细腰,裙子上点缀的大片亮晶晶的装饰,让这件普通的小黑裙看上去高级很多,只是裙摆部分稍显累赘,感觉走路很绊脚。

于文文选择的是黑红渐变斜肩礼服,这件礼服不仅是斜肩,上半身也很有设计感,值得一提的是裙子的下摆还设计了高开叉,大显好身材,于文文偏爱这种斜肩、开叉的礼服,对身材的考验是很大的,于文文完全撑得住,身材一级棒。

毛晓彤这一次的穿搭有些保守,选择的是蓝色纱裙,显得人温柔可爱,只是看上去没有特色,毕竟纱裙大家都看腻了,不如之前参加活动打扮的那么精致亮眼。

佟丽娅眉毛抢镜。

佟丽娅身穿的是紫色亮片吊带长裙,裙摆微微拖尾,看上去很有女人味,佟丽娅一向很喜欢这种简洁大方的裙子,头发随意披在脑后,整个人仙气十足。

只是佟丽娅这次的眉毛十分抢镜,化妆师化的有些浓黑,眉尾部分已经快要到太阳穴了,在佟丽娅的小脸上显得十分突兀。

周笔畅这一次也是两套服装,其中是她常穿的裤装,走飒爽中性风,黑背还有镂空设计,造型感十足。

第二套是金色修身长裙,显得很有女人味,不得不说周笔畅可甜可咸,能够驾驭的风格还是很多的。

李兰迪身穿的是白色纱裙,上面点缀的是粉红色玫瑰花,造型十分显廉价,被网友吐槽是影楼里借来的服装,看来纱裙已经过时了。

王楚然身穿的绿色抹胸长裙,显得复古优雅,裙子简洁干净,复古绿显得很高级,妆容上也走复古路线。

张艺凡一身白色深V挂脖连衣裙,头发扎成丸子头,整个人显得高级冷艳,不得不说张艺凡的时尚表现力还是不错的,造型很出彩。

虞书欣也放出了两组造型,一组被群嘲,一组收获好评。

虞书欣第一次放出的是水墨拖尾短裙,这件礼服被网友点评是乱七八糟的难看,元素过多,而且每一个都不精,这条裙子显得花里胡哨。

虞书欣的第二套造型倒显得高级很多,身材凹凸有致,整个人显得高级很多,前后两套服装很有欲扬先抑的感觉。

白鹿身穿的灰色蛋糕裙是某品牌2023高定,但是白鹿这一身却被批老气,最丑的造型。

首先是蛋糕裙已经不流行了,其次是颜色很暗,看上去十分老气,还没有腰身,显得人很胖,最大的败笔就是裙子的上半身就像是穿了一件运动衣一样,一点也不洋气,白鹿的造型被网友点评是“目前最丑的”。

同样是人气小花的田曦薇走的是甜美可爱路线,身穿粉色羽毛裙,万年不变的齐刘海,粉色裙子显得俏皮可爱,精灵耳搭配的也很不错。

欧阳娜娜的造型再一次出圈了,黑色挂脖礼服简约,值得一提的是欧阳娜娜的妆容很精致,颇有港风美女的气质。

以上是部分明星的造型,除了个别有些瑕疵之外,女明星们的整体表现还是很不错。

关键词:

关闭
微博之夜众星造型:杨紫淡紫长裙优雅动人,佟丽娅眉毛抢镜|微速讯
《超能敢死队》最新续集选角 诸多演员加盟剧组
电影《奥本海默》或达三小时 为诺兰执导最长影片 报资讯
架构新“宇宙” 扎克·施奈德《反叛之月》获评R级
环球速讯:众女星备战微博之夜,晒精修图眼花缭乱,金晨独自手捧盒饭吃得香
知名网文IP亮相“网络文学+”大会 引观众竞相打卡_环球新资讯
《铃芽之旅》首日9700万刷新日本进口片纪录,《不止不休》首日票房近千万-环球报道
B站再度承包新海诚,请会员免费看《铃芽之旅》
好看到爆!这次又要破纪录?|今日聚焦
环球关注:凤凰传说港剧剧情
李宇春微博之夜海报站C位,常青17年凭什么?-全球观速讯
通讯!基金定投需要手续费吗
环球最新:太子造反篡位,父皇想吃道菜再死,怎料说出菜名就被砍了
环球观点:2023年德国电影展开幕,《库尔纳兹诉小布什》亮相北京
全球快报:漫威高层的突然离开,有人说是在“背锅”?
跑跑卡丁车防沉迷时间_跑跑卡丁车防沉迷
豆瓣7.7的文艺片为啥都没人看?
每日观点:企业管理咨询包括哪些方面_企业管理咨询包括哪些
2023考研复试+调剂全攻略来了!
黄宗泽看女星胸口当作玩笑,揭示了娱乐圈“性凝视”并不罕见
不务正业两年,孙俪透露马上拍戏,大喊“救命呀”,要拍戏了不想发胖
成都一幼儿园男童学生疑遭女老师揪耳朵扇耳光,涉事老师被开除
天天滚动:拆解鹰瞳科技财报:亏损长跑过后,AI医疗能否价值重生?
新海诚导演电影《铃芽之旅》上映2天 总票房破1亿_全球速看料
70岁李立群回应立场问题,否认妻子威胁司马南,称自己热爱祖国-世界速看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