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速讯:众女星备战微博之夜,晒精修图眼花缭乱,金晨独自手捧盒饭吃得香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3-25 15:33:45 

要说三月底最受瞩目的大型娱乐典礼活动,恐怕就是3月25日举办的微博之夜了!

本次的明星阵容堪称豪华,从尚未官宣时就网传出各种版本,随着各界大咖的陆续公布,全网吃瓜er都翘首以待,不少明星的粉丝开始花式应援,称得上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相关资料图)

每逢类似的盛典,最受关注的还是女明星们的争奇斗艳,这不,25日一早,女明星们的工作室就开始陆续营业了。

一直走飒爽中性风的李斯丹妮,这次准备以黑色长裙亮相,单看照片造型还是十分惊艳的哦。

欧阳娜娜则保持了自己一贯的小公主路线,造型高贵典雅中不失灵动俏皮。

毛晓彤的礼服看起来比较特别,仙气飘飘的颜色被她穿出几分邻家的可爱,考虑到上海当天的温度,网友们纷纷调侃这件礼服保暖效果应该是不错的。

周笔畅万年不变的酷炫风格和张雨绮的妩媚风格,多少都在大家的预料之内。

其实明星工作室出图大多都比较中规中矩,经过了精心挑选,再进行精心P图,看上去公事公办,除了能知道明星们当天的礼服是什么样子的之外,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

抱着这样的心态一路刷下去,就在大家看得审美疲劳时,金晨的动态让吃瓜群众眼前一亮。

对,就是视频中这个抱着盒饭大快朵颐的女明星。

与其他或文艺或严肃但总体主打一个美的女星比起来,金晨随意得像是一个谐星,视频中,她捧着一个装得满满当当的饭盒,对着镜头自顾自说起了反话:“最近没什么胃口,什么都不太能吃。”

说到这儿,还给自己P了个特效,大概是本人都觉得这个话比较离谱。

金晨表示,上次参加微博之夜,活动方没管饭,差点儿把自己饿死,这次她学聪明了,自己带盒饭来,有备无患。

网友们自然知道金晨是开玩笑,但依旧被她幽默的表达和鬼马的表情逗笑,在一众争妍斗艳的女星中,金晨的动态像是一股泥石流,画风清奇且打破了比美队形。

很多网友表示就喜欢她这种真实不做作的性格,明星也是人,也要吃饭,也会觉得冷,实在没有必要每次活动都战战兢兢,生怕出一点儿错,像金晨这样有什么说什么就挺好。

大家不妨期待一下她在今晚的活动中如何表现吧。

#微博之夜#、#金晨微博之夜#、#金晨#

作者:小重山

责编:小重山

关键词:

关闭
环球速讯:众女星备战微博之夜,晒精修图眼花缭乱,金晨独自手捧盒饭吃得香
知名网文IP亮相“网络文学+”大会 引观众竞相打卡_环球新资讯
《铃芽之旅》首日9700万刷新日本进口片纪录,《不止不休》首日票房近千万-环球报道
B站再度承包新海诚,请会员免费看《铃芽之旅》
好看到爆!这次又要破纪录?|今日聚焦
环球关注:凤凰传说港剧剧情
李宇春微博之夜海报站C位,常青17年凭什么?-全球观速讯
通讯!基金定投需要手续费吗
环球最新:太子造反篡位,父皇想吃道菜再死,怎料说出菜名就被砍了
环球观点:2023年德国电影展开幕,《库尔纳兹诉小布什》亮相北京
全球快报:漫威高层的突然离开,有人说是在“背锅”?
跑跑卡丁车防沉迷时间_跑跑卡丁车防沉迷
豆瓣7.7的文艺片为啥都没人看?
每日观点:企业管理咨询包括哪些方面_企业管理咨询包括哪些
2023考研复试+调剂全攻略来了!
黄宗泽看女星胸口当作玩笑,揭示了娱乐圈“性凝视”并不罕见
不务正业两年,孙俪透露马上拍戏,大喊“救命呀”,要拍戏了不想发胖
成都一幼儿园男童学生疑遭女老师揪耳朵扇耳光,涉事老师被开除
天天滚动:拆解鹰瞳科技财报:亏损长跑过后,AI医疗能否价值重生?
新海诚导演电影《铃芽之旅》上映2天 总票房破1亿_全球速看料
70岁李立群回应立场问题,否认妻子威胁司马南,称自己热爱祖国-世界速看料
江阴邮编是多少
仅仅用“惨遭抛弃的可怜女人”来形容她是对她的轻视
环球快看:苹果手机突然没有声音了怎么回事
今日湖人对阵雷霆 拉塞尔因右臀酸痛出战成疑|世界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