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影业高管离职或与“压榨”特效工作者有关

采编:hyt15  来源:Mtime时光网  发布时间:2023-03-21 11:10:56 


(资料图片)

漫威影业高管离职或与“压榨”特效工作者有关

阿隆索

时光网讯据多家外媒报道,从第一部《钢铁侠》起参与漫威宇宙作品的高管维多利亚·阿隆索于周五正式离职,行业猜测,她的离职与漫威作品视觉效果饱受诟病,以及他们对视效工作者的“压榨”有关。

她于2006年以视效后期执行副总裁的身份入职漫威影业,以联合制片人身份参与了漫威第一阶段的作品,从2012年《复仇者联盟》起担任每部漫威影视作品的监制;于2015年升职为制片执行副总裁。

从去年开始,视觉效果工作人员屡次在社交媒体抨击漫威的工作方式,粉丝也会对比2008年《钢铁侠》中战甲和2022年《黑豹2》中战甲质感的差距,一些漫威电视剧的特效镜头甚至可用惨不忍睹来形容。

曾报道漫威压榨视效工作人员的《Vulture》记者克里斯·李在社交媒体表示,阿隆索要为这种环境负责,因为她在工作上只讲究对上级的忠诚,手里甚至有一份黑名单,会封杀不听话或让自己感到不满意的视效工作人员与公司。

资深视效师马克·帕奇在先前接受《Vulture》杂志采访时说道,漫威曾联系自己希望考虑参与影业下一部作品,但是报价偏低,同时工作量极大,要求他本人要签订一份每天工作18个小时、一周工作7天、连续三个月不间断的合同:“他们当时说:‘OK,那么,你想要不想要做我们的新剧?’我回对方说:‘不。’”

很多人投诉漫威后期制作效率低下,大概两秒钟的镜头需要20倍的时间来重做并保障效果无误。经常是其他视效师做过的东西,漫威不满意会让不同的公司重做,这种做法在其他电影公司并不常见。

关键词:

关闭
漫威影业高管离职或与“压榨”特效工作者有关
环球今热点:和讯个股快报:2023年03月21日 长江电力(600900),该股K线呈现“黑三兵”形态
【速看料】宋慧乔的花期好长,她做对了什么?
乔丹·皮尔恐怖新作定档2024年圣诞 将和《阿凡达3》《刺猬索尼克3》竞争-资讯
全球最新:《铃芽之旅》上海路演 导演新海诚分享创作心得
惊悚喜剧片《了不起的夜晚》校园路演开启 蒋龙梁龙蒋诗萌亮相带来肺腑欢乐
世界看热讯:才1集就收视破1,李沁让观众成功入坑,央视又拿到收视王炸
“顶流”王一博被造黄谣致人怀孕:迅速澄清+忠粉支持方能反转丨快评
30岁的迪丽热巴全靠美貌与绯闻,后起的小花都快追上了
湘潭县人民医院:深入乡村开展学雷锋活动
速讯:景德镇市珠山区老旧小区改造暖民心
童年女神复出,她还在为我们造梦_天天速递
王心凌为什么突然消失了?王心凌惊艳的照片
宋仲基宋慧乔为啥分手?宋慧乔产下一子是真的吗?
当前速读:一个巴掌,把内娱艺人的“优越感”体现得淋漓尽致
张雨生怎么去世的?张雨生十首好听歌曲
热文:过了50岁,他们就想生孩子了?
《人生之路》首播,画面演员不错,但路遥《人生》被改得面目全非
幂的乘方题库_幂的乘方练习题
《沙赞2 众神之怒》改名叫“观众之怒”吧!
《哈哈哈哈哈》第三季快乐传染中!范志毅哼调猜歌综艺感爆棚
全球快报:台网分别top1,《他是谁》《回响》悬疑吗?
百事通!1-0!0-1!意甲大变:尤文差前四7分,国米罗马让4,6队争四混战
当前动态:0点8视力多少度_0点8
【播资讯】这个三月,所有人都在等这个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