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的迪丽热巴全靠美貌与绯闻,后起的小花都快追上了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3-21 09:35:58 

迪丽热巴作为中最有潜力的九零小花旦,但作为顶流状态的迪丽热巴却在巅峰期突然消失了大半年,一度引发外界不少猜测与热议。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尤其是早前持续“玩失踪”的迪丽热巴被曝出和黄景瑜的恋情瓜,还被曝出疑似怀孕的消息。

虽然传闻闹得沸沸扬扬,争议不断,但看起来这次的事件并未影响到迪丽热巴的资源。

而且关注度也不降反升,毕竟在更新换代快得娱乐圈,迪丽热巴能消失大半年依旧是日日上热搜,也算是妥妥地顶流效应了!

不过如今重新杀回来的迪丽热巴看起来事业心似乎也并未变强,甚至回归后也迟迟未进组,相反则是持续忙于出活动,也让不少事业粉们焦急。

迪丽热巴消失大半年,回归忙站台再惹争议

回归后的迪丽热巴忙着给品牌站台,不是上杂志就是拍大片,但迟迟等不来进剧组的消息。

不知道迪丽热巴是对于自己接下来的演员职业另有规划,还是因为如今的年龄尴尬,接不到好本子了!

最新拍摄的杂志封面还被群嘲了,虽然工作室和本尊这次营业得相当专业,但依旧引来粉丝的不满,吐槽造型又一次翻车,看来热巴这次又被造型师“坑”了。

之前拍摄《长歌行》迪丽热巴就曾有过同款蟑螂须刘海,当时就被嘲得“体无完肤”。

甚至一度被女二赵露思抢走了风头,如今却还用了之前无法驾驭的造型,难怪会引来粉丝不满了!

大幂幂八五花前车之鉴,留给迪丽热巴的时间不多了

迪丽热巴虽然作为九零花顶流,但如今也已经三十岁了,转型也迫在眉睫。

说起热巴,除了异域风情的美貌和好身材之外,似乎并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作品,甚至因为之前《漂亮的李慧珍》一度有了“水后”的称号,可见网友对其实力并不认可。

当年作为一手将迪丽热巴提携起来的同门师姐杨幂,如今也已经三十六岁了,作为八五花的大幂幂其实事业心还是相当强的,几乎每年都有新作品上线,只不过成绩不尽如人意。

后起之秀,零零后小花都卷起来了

热巴如今转型迫在眉睫,毕竟零零后的小花旦们已经卷起来了。

如今提起零零后的小花旦们,已经靠着实力都在贵圈有了姓名。

从之前关注度最高的国民妹妹张子枫,有一番电影也有热剧参演,再加上常驻综艺《向往的生活》可以说观众们对其好感度颇高。

除了因为早前的恋情对其有不小的影响,子枫妹妹可以说被网友持续看好。

除了张子枫,还有14岁就拿下金马奖女配的文琪,也一度被圈内称赞为最典型的天才演员,前途也是不可限量。

还有欧阳娜娜和张艺谋力捧的刘浩存和新晋小花旦赵今麦等等,对比八五花还在执着偶像剧,零零后的小妹妹们已经奔向了大青衣。

迪丽热巴作为九零花,原本也一度被网友寄予厚望,不过如今连杨幂都在急于转型,不知道热巴接下来还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了。

观众感慨内娱演员青黄不接,但其实零零花们已经支棱起来了,而且零零后小花多以体验派的演员居多,八五花和九零花似乎体验感不高。

流量将他们推向了新高度如今也开启反噬了,“水后”的标签就是警醒,只是如今留给迪丽热巴的时间不多了!

关键词:

关闭
“顶流”王一博被造黄谣致人怀孕:迅速澄清+忠粉支持方能反转丨快评
30岁的迪丽热巴全靠美貌与绯闻,后起的小花都快追上了
湘潭县人民医院:深入乡村开展学雷锋活动
速讯:景德镇市珠山区老旧小区改造暖民心
童年女神复出,她还在为我们造梦_天天速递
王心凌为什么突然消失了?王心凌惊艳的照片
宋仲基宋慧乔为啥分手?宋慧乔产下一子是真的吗?
当前速读:一个巴掌,把内娱艺人的“优越感”体现得淋漓尽致
张雨生怎么去世的?张雨生十首好听歌曲
热文:过了50岁,他们就想生孩子了?
《人生之路》首播,画面演员不错,但路遥《人生》被改得面目全非
幂的乘方题库_幂的乘方练习题
《沙赞2 众神之怒》改名叫“观众之怒”吧!
《哈哈哈哈哈》第三季快乐传染中!范志毅哼调猜歌综艺感爆棚
全球快报:台网分别top1,《他是谁》《回响》悬疑吗?
百事通!1-0!0-1!意甲大变:尤文差前四7分,国米罗马让4,6队争四混战
当前动态:0点8视力多少度_0点8
【播资讯】这个三月,所有人都在等这个男人
2月电视剧备案:《斗罗大陆2》《大江大河3》露面,头部大剧竞争激烈 动态
【当前热闻】35岁失去工作,到底经历了什么?
养老金账户怎么查?查账户要注意什么?
专家评黑马力作《保你平安》:最高级的喜剧,是演出真实的人生
王俊凯赞张颂文新片《不止不休》:电影让我们关注到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
快资讯丨(经济观察)跨交会上的中国外贸传统产业带:拼“出海”,卖全球
当前资讯!郭帆:《流浪地球》给我带来很多荣誉是不公平的,应属于所有参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