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影视天花板!Apple TV+王牌剧回归啦

采编:hyt15  来源:天天美剧吧  发布时间:2023-03-17 05:44:24 

我们的快乐回归啦。


(相关资料图)

经过一年多的等待,Apple TV+的王牌剧集《足球教练》第三季已经正式回归。

第三季和第二季一样,共12集,每周一集,首集已经在昨天上线,最后一集要等到5月31日。

《足球教练》第三季

Ted Lasso

第三季 | 共12集

还未接触过《足球教练》的观众们,千万不要被它普普通通的海报、剧名、预告给骗了。

在Apple TV+平台上,《足球教练》可是天花板一样的存在,它被称为Apple TV+目前为止最好的剧集,也是Apple TV+上观看次数最多的电视剧。

2020年首季首播第一集时,就一跃为Apple TV+史上收视率最高的首播集。

2021年,回归第二季时,收视率直接翻翻天,比第一季增加了六倍多。第二季最终集SVOD原创类别中排名第五,观看时长可达5.07亿分钟。

除了超越以往的收视率之外,《足球教练》的口碑也是爆赞级别,在颁奖季中,动不动就是横扫全场的势头。

首季获得20项艾美提名,还同时成为艾美奖历史上提名最多的新人喜剧,最终以20提7中的耀眼成绩纷纷把大奖抱回家。

第二季又是20项艾美提名,最后拿到了20提4中的成绩。

除此之外,还有金球奖、美国演员工会奖、TCA奖、美国作家协会奖中,《足球教练》也都占据一席。

豆瓣两季也有8.9和8.7的评分;

“烂番茄”专业影评人对两季剧集的好评度分别达到了92%和98%,普通观众的好评度也有96%和80%。

一部外表看起来如此平平无奇的剧,是如何俘获如此多的观众量和高口碑的?

先说出处。

它来自2013年NBC电视台发布的一则搞笑的英超联赛广告,讲述了一位美国橄榄球教练Ted Lasso,受聘前往英格兰担任英超足球队教练。

虽然都是football,但是这两种运动截然不同。

在这不同文化的冲突下,笑点频出,吐槽无限。

神奇的是,这则广告后来竟然衍生出了一部完整的剧集,并且还在首季上线的一周内就续订了第二季,第二季还未开播时就已经续订到了第三季。

再说剧情。

从剧情大纲来说,《足球教练》是普通的。

男主泰德从美国远道而来,准备大展身手,尽管他对足球一无所知。

而他之所以会被请来的原因,也是因为经理丽贝卡·威尔顿。

和不忠的丈夫离婚后,丽贝卡得到了这个俱乐部。为了狠狠惩罚前夫,丽贝卡准备把前夫最爱的俱乐部给毁掉,因此她请来了非专业教练泰德,期待他早日毁灭这一切。

所以,教练泰德刚到英国,就获得了英国记者们的尖酸刻薄的一致欢迎。

而手下的球队呢?更是混乱到让人头秃。

不同国籍不同背景的球员们,凑在一起,各种不和和摩擦,也不乏一些混蛋行径,让整个球队如一盆散沙。

新教练泰德,并没有对眼前现状感到绝望,反而,他的乐观、活力、以及信念,引导着他和他的新球队走过一个又一个障碍。

尽管,对于他自己来说,婚姻正在破裂,还有一个暗黑的过往。

但是,在这普通的故事大纲之外,《足球教练》并不是一个俗套的鸡汤故事。

它拥有着其他剧没有的两大特点——真诚和新颖。

在处理人物角色和故事情节时,它打破了观众们的预期,用了与众不同的方式去解决冲突,并且给出了来自现实的最好答案。

泰德永远乐观永远讨好的精神,在一开始并不能得到观众的共鸣,甚至会引来排斥。

但是,他也有坦露心声的时候,他也会难过的说,“人生真的太艰难了”。

他甚至患有恐慌症、妻子闹离婚、球队成绩不行,媒体的各种施压,但是,乐观与热情依然在。

当他的妻子想要离婚但无法说出口时,泰德温柔地放她走了,尽管这么做会对他造成致命的打击,但这就是泰德。

内心的恐慌是真的,内心的强大也是真的。

球队成员之一罗伊,外表冷酷无情,但是,仔细了解后,却发现他是最正义,最温暖的存在。当他和可爱的小侄女在一起时,大暖叔形象立刻溢出屏幕。

后来,罗伊因为年龄、身体等问题,去了天空电视台做了解说员。

但是,当他看到自己熟悉的队友们出现在大屏幕之后,整颗心都洋溢起来,他毫不留情的批评了镜头内的一众评论家们,然后在他的BGM中他冲向了赛场。正是激情自由的时刻,罗伊那上了年纪的膝盖又开始疼了。

观众的心情也是一波多折,从无奈到失望、羡慕、到痛快、兴奋、再到疼到膝盖的辛酸,这些所以,可能就是我们穷其一生要经历的多种滋味吧。

当丽贝卡决定选择新伴侣的时候,她犹豫了,还有些难过,而这些心情,当耿直罗伊告诉她之后,她才真正看见了自己,被禁锢多年的她,那一刻才得到彻底的自由。

如果和另一个人的结合,只不过是“也就那样”,那为何还要坚持走下去呢?

目前第三季,仅上线了首集。

丽贝卡的前夫鲁珀特买下了西汉姆联队;

最初只是球队后勤打杂的内特,又被挖走成为了西汉姆联队的球队教练;

西汉姆联队可以说是实力十足,风光无限的内特还在新闻发布会上毫不留情的吐槽里士满球队。

而泰德这会儿带着整个球队,跑到了臭气熏天的下水道里,想要整顿下士气。

泰德还是那个泰德,被嘲笑和攻击后,依然洒脱,依然怀抱着真挚的感情。

《足球教练》第三季可能是本剧的最终季。

Metacritic平台下的评论基本上是“普遍好评”。

这季显然需要更多的篇幅和时间,才能站稳脚跟,但相信《足球教练》不会辜负耐心的观众们的。

剧迷专享群,等你来撩~

不要重复进群哦

点击阅读原文

关键词:

关闭
《回响》首播质量高,连看4集不过瘾,冯小刚这回又押对了宝|当前快看
足球影视天花板!Apple TV+王牌剧回归啦
实时:郭晶晶穿名牌风衣现身花样滑冰公开赛,计划培养女儿当花滑运动员
市场风险偏好相对有利 私募机构认为A股韧性十足
【新视野】女性解脲支原体阳性症状_女性支原体阳性严重吗
满月酒邀请函微信朋友圈_满月酒邀请函模板|天天百事通
2023年5月FRM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31日!
世界热门:热门IP剧盘点|赵丽颖、杨紫新作受关注
【当前独家】为拍片抵押8000万房产,吴京曝房子已买回,谢楠发文力挺互动超甜
葛斯齐飞北京找汪小菲,直播间同框唯唯诺诺,全程夸汪小菲长得帅
《三体》热播,科幻硬核! 天天快资讯
电影《脐带》北京首映,监制曹郁:对我来说是特别值得骄傲的经历
票房翻倍口碑上涨,大鹏《保你平安》真提气!
当前视讯!《流浪地球2》埃及首映;《满江红》马来西亚定档;中国电影资料馆江南分馆迎来首场活动
新动态:《三体》江苏卫视热播,电视剧界的最强大脑,为何要抓紧观看上车
他是谁:看懂两个女孩遇害细节,才知道薛家键不是卫国平要找的凶手
【环球财经】海南自贸港金融产业专题推介会在新加坡成功举办
天天热议:演苦情戏坑“爸妈”?对直播间“云儿子”要清理门户
王菲谢霆锋回北京了,菲姐甜勾男友手臂一脸爱意,小谢却没给回应
“甩掉”黎明的她,又离婚了?
柠萌影视发布声明 回应联合韩国制作团队开发新剧争议
央视《他是谁》让演员演技原形毕露,有的接不住戏,有的想快进 每日观察
电影《无名》非中国内地地区票房已超100万美元
焦点播报:《泰坦尼克号》25周年纪念重映版宣布定档4月3日
复古装扮!盖·里奇发布《非绅士战争部》片场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