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斯齐飞北京找汪小菲,直播间同框唯唯诺诺,全程夸汪小菲长得帅

采编:hyt15  来源:传媒一班  发布时间:2023-03-16 22:24:40 

是钞能力还是新剧本?汪小菲葛斯齐握手言和,两人同框冰释前嫌——引言。

3月16日,葛斯齐汪小菲同时登上了热搜,很多网友好奇,两人是不是又出什么新矛盾了,毕竟在网友们心中,他们一直都是水火不容的样子。

点开热搜词条后,网友们惊奇地发现,葛思齐、汪小菲居然“握手言和”了,看到这一幕后,大家都是一头雾水。

直播间里,汪小菲、葛思齐心平气和地谈话,两人并不像在网上那般针锋相对,仿佛有一种“网恋面基”的既视感。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汪小菲穿着一身黑色西装,看上去十分庄重,言谈中又透露着几分从容。

而一向趾高气扬的葛思齐,在汪小菲面前竟然表现得唯唯诺诺,与网上嚣张跋扈的样子,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汪小菲葛思齐之所以会同框,是因为葛思齐在汪小菲的店里直播,吸引来不少观众,汪小菲知得知他来店里直播后,特地过来和他打招呼。

见到葛思齐后,汪小菲儒雅地说了句很开心见到他,面对汪小菲的从容,葛思齐反倒表现得有些不自信了,对着镜头尴尬地说自己“冷汗都出来了”。

从看到汪小菲那一秒起,葛思齐就肉眼可见地紧张起来,一直夸汪小菲长得帅,仿佛没见过他本人的样子。

汪小菲表现得一直很淡定,还主动尽地主之宜,提出两人以后要“化干戈为玉帛”,并且请葛思齐吃饭。

得知汪小菲特地赶过来,葛思齐与汪小菲握手言和,贴心地说汪小菲的手很冷,看着两人手拉手的亲密画面,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是好兄弟。

对于汪小菲葛思齐的世纪同框,网友们震惊之余,都开始合理怀疑,这真的不是剧本吗?

要知道,葛思齐前不久还信誓旦旦地说,要来北京起诉张兰,如今他又和汪小菲相处融洽,难道是又不打算告了?

在大家的印象中,葛思齐一直是大S那边的狗仔,因为他爆出了很多汪小菲的黑料。

无论是汪小菲婚内出轨,还是汪小菲与张颖颖的绯闻,很多爆料均来自于葛思齐之手。

冲着葛思齐截然不同的态度,网友们都猜测两人是不是进行了私下交易,通过一些“钞能力”,达成了某种协议,所以才会有如今和和气气的一幕。

不少网友觉得,汪小菲和葛思齐也可能是在炒作,毕竟离婚的热度已经下去,大S没法持续为他带来关注。

他和葛斯齐闹这么一出,很可能是为了给直播间引流,方便以后直播带货。

评论区里,还有网友爆料称,大S和汪小菲离婚是剧本。

是因为张兰欠了1.8亿美元的外债,张兰和大S撕破脸,完全是为了孙子孙女的安全,为了转移财产,他们一家人都在互相打配合演戏。

不过,这类言论的真实性无从考究,只能当瓜来听。

看葛思齐汪小菲如今的状态,两人丝毫不像是要打官司的样子,反而更像一对相见恨晚的朋友,还有人磕起了葛思齐和汪小菲的cp,cp名就叫“比翼齐菲”。

评论区里,有人觉得他俩要“拜把子”,有人觉得他俩要“拜堂”,还有人觉得他们俩已经在一起了,各种离谱的言论层出不穷。

自从,看了大S汪小菲的闹剧后,网友们的精神状态也变得有些“失常”了。

大S汪小菲这两人,从离婚到现在已经过去一年多,但这两家几乎没有消停过,总能变着花样上热搜,网友们对他们也逐渐免疫了。

关键词:

关闭
【当前独家】为拍片抵押8000万房产,吴京曝房子已买回,谢楠发文力挺互动超甜
葛斯齐飞北京找汪小菲,直播间同框唯唯诺诺,全程夸汪小菲长得帅
电影《脐带》北京首映,监制曹郁:对我来说是特别值得骄傲的经历
票房翻倍口碑上涨,大鹏《保你平安》真提气!
当前视讯!《流浪地球2》埃及首映;《满江红》马来西亚定档;中国电影资料馆江南分馆迎来首场活动
新动态:《三体》江苏卫视热播,电视剧界的最强大脑,为何要抓紧观看上车
他是谁:看懂两个女孩遇害细节,才知道薛家键不是卫国平要找的凶手
【环球财经】海南自贸港金融产业专题推介会在新加坡成功举办
天天热议:演苦情戏坑“爸妈”?对直播间“云儿子”要清理门户
王菲谢霆锋回北京了,菲姐甜勾男友手臂一脸爱意,小谢却没给回应
“甩掉”黎明的她,又离婚了?
柠萌影视发布声明 回应联合韩国制作团队开发新剧争议
央视《他是谁》让演员演技原形毕露,有的接不住戏,有的想快进 每日观察
电影《无名》非中国内地地区票房已超100万美元
焦点播报:《泰坦尼克号》25周年纪念重映版宣布定档4月3日
复古装扮!盖·里奇发布《非绅士战争部》片场照
“黄金阵容”!刘德华将导演成龙吴京主演的新片_世界关注
环球速递!德尔·托罗新片计划!将拍摄怪物《弗兰肯斯坦》
从大鹏“卑微”求周星驰合作?我却看到了,中国喜剧片的传承-全球要闻
从曹云金到谢娜,他们的“人走茶凉”,只因犯了一个“致命”错误 环球滚动
【环球播资讯】“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3·15金融消保直播活动举行
“滚导”确认执导“超人”重启电影《超人:遗产》 2025年7月11日北美上映
环球热点评!陈思诚助阵《脐带》首映 姚晨“吐槽”被曹郁剪戏
2023兵团考试信息网公务员成绩查询入口
6位老来得子的男明星,个个年过60还能喜当爹,老当益壮惹人羡 环球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