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掉”黎明的她,又离婚了?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3-16 20:30:01 

友友们,今天来吃个小瓜。

前段时间,乐基儿突然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与儿子的黑白照片,配文“Time is precious when you co-parent”

该动态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不少人吐槽她和孩子亲吻的方式有点太过亲密,与此同时,还有英语好的网友发现了了其他端倪。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co- parent,被译为“共同抚养”,多用于夫妇分居或者离婚。因此,乐基儿被外界猜测与现任丈夫离婚,或即将离婚。​

不久后,港媒又站出来爆料,称她早在大半年前就已经和老公协议离婚

可能有网友要问了,乐基儿何许人也?

乐基儿,中越混血、澳门出生、美国长大,颜值在线的同时,身材还非常的高挑,用现在的话来说,就是“纯欲感”十足。

在她14岁的时候,就开始做模特,18岁的时候更是勇闯香港娱乐圈.....

与上面这些信息相比,她身上最知名的标签,是“天王”黎明的前妻

不过,与其他大多数的“天王嫂”不同,乐基儿既没有整天围绕着老公转,也没有因为嫁给天王而放弃自己的人生,而是一直坚持做真实的自己。

二人的故事要从2000年说起,当时,黎明为自己自导自演的MV寻找女主角,可惜一直没找到合适的人选,直到乐基儿的出现,他才满意。

因为该视频的反响挺好,加上黎明对乐基儿的印象也不错,所以不久后便把她签约到自己的公司,二人成为了老板和员工的关系。

那个时候,黎明的「绯闻女友」是舒淇,虽然他们没有回应过恋情,但在媒体的报道中二人“打”得火热,只是碍于男方家人的阻扰,所以并未公布。

谁曾想,还没等来她们官宣,黎明的绯闻女友就变成了乐基儿。

2005年,乐基儿与黎明秘密结婚;2008年,两人在马尔代夫举行婚礼。

一个是知名度不高的模特,一个是四大天王之一,加上二人之间14岁的年龄差,所以不少网友都不看好这一对。

然而,黎明却一改唱改,不仅直接公开恋情,而且在面对记者“她是个什么人”的提问,直言“她是我喜欢的人”,十分的霸气。

总而言之一句话:黎明超爱乐基儿

咱就是说,谁还没看过黎明在雪场背乐基儿的照片吗?都说迟来的糖最“刀人”,这次算是真的明白个中滋味了。

只可惜,结婚与恋爱不同。

黎明,是一个偏传统的男人,大致行为就是“自己挣钱养家,老婆相夫教子”,且对老婆的要求比较严格,比如每天12点前必须回家,也不能和朋友放肆嗨聊等等。

当然,和普通的男人嘴上说说不同,黎明是真的付出行动了。

据媒体的不完全统计,婚后他给乐基儿送一千万的宾利、四千万的游艇、五千万的房子、两个亿的现金,以及五个亿的旧金山物业......

不得不说,黎明是真大方啊,来来回回都8个亿了!!!

(二人离婚时,乐基儿曾否认自己收了这么多的“礼物)

刚结婚的时候,乐基儿确实是有所改变,但对于一个热爱自由、身边没有朋友,而老公又经常在外工作的人来说,这也太折磨了!

于是乎,在结婚一段时间后,乐基儿又和婚前一样,经常和朋友在酒吧玩耍,甚至还被拍到被拍到与外国友人一起亲密游玩。

生活观念本就不和的她们,因为爱情走到了一起,但双方并未彻底的磨合好,以至于走到了离婚的地步。

有意思的是,据说当初时乐基儿执意要离婚,黎明是被甩的那个......

对于这段失败的婚姻,黎明可能很长时间都难以释怀,在他参加访谈节目,主持人提起结婚这件事,他表示“西方人还是不要了吧,太爱离婚了”

反观乐基儿,倒是很豁达。

在与黎明七年后,她又不顾外界非议,高调的嫁给了第二任老公。

不过,她新老公的风评不太好,外形没有“前夫”黎明帅气,而且还是离过婚的「破产商人」,怎么看都不是良配,但乐基儿却甘之如饴。

从她婚后发的一系列动态来看,整体状态还算是不错。

一方面,与丈夫有共同的瑜伽爱好、一样喜欢外出游玩,关系非常融洽;另一方面,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孩子,浑身上下都散发母性的光辉。

与此同时,她与黎明的关系似乎也有所“缓和”。

在黎明现任妻子生下女儿之后,她主动表示祝贺,而黎明则回复“谢谢”。

自此之后,二人的故事或许才算是正儿八经的落下帷幕。

但世事无常,乐基儿现在好像又离婚了。

其实,乐基儿离婚的消息早在去年的时候就已经有一些苗头了,如给儿子庆生的祝福语是“妈妈和你的爸爸永远爱你”

写到这里,十块突然幻视一些内娱夫妻的“把戏”,如「XX妈生日快乐」。

去年10月份,乐基儿突然返回香港,经纪公司开始部署她的复出事宜,康样子事要专心搞事业了。

从以往娱乐圈的案例来看,如果婚后一直专注家庭的女星,突然开始说“想工作”了,那大概率是夫家出事,或者是夫妻关系生变了。

当然了,乐基儿有从头再来的资本,而且还有大把试错的机会,离婚于她而言,或许并不算什么大事。

婚姻诚可贵,自由价更高!

这么看来,乐基儿的确做到了“享受人生”这四个字,也算是从一而终了。

( 全文完)

关键词:

关闭
王菲谢霆锋回北京了,菲姐甜勾男友手臂一脸爱意,小谢却没给回应
“甩掉”黎明的她,又离婚了?
柠萌影视发布声明 回应联合韩国制作团队开发新剧争议
央视《他是谁》让演员演技原形毕露,有的接不住戏,有的想快进 每日观察
电影《无名》非中国内地地区票房已超100万美元
焦点播报:《泰坦尼克号》25周年纪念重映版宣布定档4月3日
复古装扮!盖·里奇发布《非绅士战争部》片场照
“黄金阵容”!刘德华将导演成龙吴京主演的新片_世界关注
环球速递!德尔·托罗新片计划!将拍摄怪物《弗兰肯斯坦》
从大鹏“卑微”求周星驰合作?我却看到了,中国喜剧片的传承-全球要闻
从曹云金到谢娜,他们的“人走茶凉”,只因犯了一个“致命”错误 环球滚动
【环球播资讯】“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3·15金融消保直播活动举行
“滚导”确认执导“超人”重启电影《超人:遗产》 2025年7月11日北美上映
环球热点评!陈思诚助阵《脐带》首映 姚晨“吐槽”被曹郁剪戏
2023兵团考试信息网公务员成绩查询入口
6位老来得子的男明星,个个年过60还能喜当爹,老当益壮惹人羡 环球报道
天天讯息:电影《脐带》北京首映礼开启 梦幻诗意的视听盛宴获得业内盛赞
“拼命三郎”谢霆锋,回来了!-焦点热讯
甘源食品:定期存款到期赎回取得收益210万元 使用部分闲置募资进行现金管理尚未到期赎回额3.1亿元
除了何塞卢的点球,特狮本赛季西甲在诺坎普还没有任何丢球 当前速看
时隔多年同框,还是最初的模样,锋菲是娱乐圈最后的纯爱战士吗?|焦点速递
世界看热讯:感受IP改编的魅力!3月16日1905APP12部佳作连播
快看:新海诚新作《铃芽之旅》预售开启 “我出发了”版预告曝光一起奔赴春之约
《新警察故事2》《非诚勿扰3》长寿系列续集来了!|要闻速递
《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发布海报 恶龙怪物“披墨戴彩”凶猛袭来_世界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