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视讯!《流浪地球2》埃及首映;《满江红》马来西亚定档;中国电影资料馆江南分馆迎来首场活动

采编:hyt15  来源:中国电影报  发布时间:2023-03-16 21:48:31 

1

国内资讯


【资料图】

Domestic News

《流浪地球2》埃及首映

据新华社消息,近日,中国科幻电影《流浪地球2》埃及首映礼在吉萨省举办。据了解,该电影已于3月15日在埃及各大影院面向公众正式上映。

《满江红》马来西亚定档3月23日上映

3月15日,由张艺谋导演的电影《满江红》在马来西亚定档3月23日上映。截至今日,影片已上映54天,累计票房已达45.34亿元。

中国电影资料馆江南分馆迎来首场活动

3月24日至3月26日,苏州“季季有影展”品牌活动之一——意大利电影大师皮埃尔·保罗·帕索里尼作品展将集中展映这位天才导演在20世纪60年代创作的7部代表性作品。影展将于近期开票。

此次帕索里尼作品展是中国电影资料馆江南分馆项目启动以来的首场活动,由苏州市委宣传部指导,苏州文化艺术中心管理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电影资料馆、意大利驻华大使馆文化处-文化中心支持。

第2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启市场活动申报

昨日,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第2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将于2023年6月在上海举办。即日起至4月30日接受电影市场活动申报。具体申报信息可查看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微信信息。

《泰坦尼克号》内地重映定档

电影《泰坦尼克号》25周年4K/3D新重制版宣布将于4月3日中国内地上映。

第21届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公布获奖名单

3月15日,第二十一届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举行颁奖典礼,中国香港导演祝紫嫣执导的《但愿人长久》夺得四个奖项,包括香港画天青年导演大奖、华懋电影大奖、mm2大奖以及制作中项目(WIP)大奖。此外,练建宏和关天执导的《莎莉》和《毒药猫》分别获得三个奖项。

电影《七路半》开机

近日,由内蒙古电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内蒙古电影制片厂有限责任公司主出品的院线电影《七路半》(原名《从土默川出发》)开机仪式在呼和浩特举行。据了解,电影《七路半》取材于上世纪40年代土默川革命家庭孩子奔赴延安的真实故事,是我国首部以抗战为背景故事的爱国主义民族儿童电影。

2

国际资讯

International News

日本电影《单恋的世界》即将拍摄

热门日本电影《花束般的恋爱》编剧坂元裕二、导演土井裕泰再度合作,即将拍摄新作《单恋的世界》。由广濑铃、杉咲花、清原果耶担任主演。影片以现代东京为背景,聚焦生活在东京的几位20多岁年轻女性关于单恋的故事,据悉,该片将于2023年内拍摄,计划2024年上映。

真人版《圣斗士星矢》北美定档5月12日

由新田真剑佑主演的真人电影《圣斗士星矢:十二宫骑士》北美定档5月12日,影片讲述原著漫画早期的故事,聚焦星矢和不死鸟一辉之间的争斗。影片在日本的档期为4月28日。

《魔法坏女巫》改档至2024年11月上映

环球公司旗下的热门音乐剧改编电影《魔法坏女巫》改档,首部从2024年12月25日提前至11月27日北美上映,第二部维持2025年12月25日不变。

《魔法坏女巫》的作者格莱葛利·马奎尔将他的小说设定在《绿野仙踪》之上,并且从西方坏女巫的视角进行创作。故事发生在两个女巫之间,通体翠绿、遭人排挤的艾芙芭和娇俏讨喜、志存高远的格琳达,在经历了一系列理想与幻灭,背叛与宽恕之后,结下了深厚而难言的友谊,并收获了各自的历练与成长。

编辑| 李佳蕾

责编 | 杜思梦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投稿邮箱 | zgdybxmt@qq.com

MORE NEWS

© 中国电影报原创稿件

欢迎分享至朋友圈

关键词:

关闭
电影《脐带》北京首映,监制曹郁:对我来说是特别值得骄傲的经历
票房翻倍口碑上涨,大鹏《保你平安》真提气!
当前视讯!《流浪地球2》埃及首映;《满江红》马来西亚定档;中国电影资料馆江南分馆迎来首场活动
新动态:《三体》江苏卫视热播,电视剧界的最强大脑,为何要抓紧观看上车
他是谁:看懂两个女孩遇害细节,才知道薛家键不是卫国平要找的凶手
【环球财经】海南自贸港金融产业专题推介会在新加坡成功举办
天天热议:演苦情戏坑“爸妈”?对直播间“云儿子”要清理门户
王菲谢霆锋回北京了,菲姐甜勾男友手臂一脸爱意,小谢却没给回应
“甩掉”黎明的她,又离婚了?
柠萌影视发布声明 回应联合韩国制作团队开发新剧争议
央视《他是谁》让演员演技原形毕露,有的接不住戏,有的想快进 每日观察
电影《无名》非中国内地地区票房已超100万美元
焦点播报:《泰坦尼克号》25周年纪念重映版宣布定档4月3日
复古装扮!盖·里奇发布《非绅士战争部》片场照
“黄金阵容”!刘德华将导演成龙吴京主演的新片_世界关注
环球速递!德尔·托罗新片计划!将拍摄怪物《弗兰肯斯坦》
从大鹏“卑微”求周星驰合作?我却看到了,中国喜剧片的传承-全球要闻
从曹云金到谢娜,他们的“人走茶凉”,只因犯了一个“致命”错误 环球滚动
【环球播资讯】“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3·15金融消保直播活动举行
“滚导”确认执导“超人”重启电影《超人:遗产》 2025年7月11日北美上映
环球热点评!陈思诚助阵《脐带》首映 姚晨“吐槽”被曹郁剪戏
2023兵团考试信息网公务员成绩查询入口
6位老来得子的男明星,个个年过60还能喜当爹,老当益壮惹人羡 环球报道
天天讯息:电影《脐带》北京首映礼开启 梦幻诗意的视听盛宴获得业内盛赞
“拼命三郎”谢霆锋,回来了!-焦点热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