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郭晶晶穿名牌风衣现身花样滑冰公开赛,计划培养女儿当花滑运动员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3-17 05:41:44 

3月14日~16日,香港花样滑冰公开赛举行。


(资料图)

3月15日,中国第一位花样滑冰世界冠军陈露在社交网公开比赛现场照,网友惊喜发现,“跳水皇后”郭晶晶跟陈露同框。

陈露留言,“现场来了一位重量级神秘嘉宾观众,谢谢晶晶亲临赛场观赛,这是对所有参赛孩子们的莫大鼓励……这是疫情后第一个所有孩子都可以参加的花滑比赛,非常难得!”

同样是世界冠军,陈露将晶晶称为“重量级嘉宾”,足证晶晶在运动员同行心目中的地位。

陈露公开的合影中,晶晶穿着名牌风衣,披着长发,打扮休闲但气质出众。

也有网友在另一角度拍到了陈露跟郭晶晶:

她们为了节省时间,直接在现场吃点简餐垫肚子,十分接地气。

3月16日,霍启刚发图表示“工作家庭两兼顾”,原来,晶晶连续两天观看比赛,第二天是带着孩子们到场。

郭晶晶嫁入霍家十年,除了生育一子两女之外,也有继续其体育事业,积极推广体育活动,同时她在2018年正式成为广州南沙文化会的理事长,参与霍家对南沙地区的建设。

前不久,郭晶晶就以南沙文化会理事长身份出席活动,女强人范十足,赢得不少网友称赞。

可以说,婚后的郭晶晶,并没有安坐家中做阔太,她选择的是开辟新疆土,成为与丈夫霍启刚势均力敌的伴侣。

46岁的陈露担任“晨路计划”花样滑冰国家集训队主教练,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培养女子单人滑和冰舞选手,执教期间训练的队员包括朱易、林姗、李安其等等。

陈露的丈夫是俄罗斯花滑运动员丹尼斯·潘采夫。

据报道,两人婚后育有一子一女,儿子入籍俄罗斯,从小练网球,女儿入籍中国,跟随父母学习花滑。

外界猜测,晶晶到场的原因,除了是支持陈露及其参加比赛的女儿之外,相信也跟晶晶想要安排5岁多女儿霍中妍学习花滑有关。

在比赛场上,除了陈露女儿之外,体操奥运冠军李小鹏的女儿李馨琪(奥莉)也参赛了。

李小鹏公开女儿比赛片段,笑言,孩子还有很多的提升空间。

此前,霍启刚在访问中透露,老婆不勉强孩子学跳水,晶晶本人对花滑更感兴趣,所以有意培养女儿成为花滑运动员。

郭晶晶夫妇曾多次公开三个孩子的运动照。

9岁多的霍中曦,系统学习击剑,即使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都没有放弃。

5岁多女儿霍中妍很多时候都会陪伴哥哥玩滑板,据说她的平衡感特别强。

晶晶会陪霍中妍练习轮滑跟芭蕾舞,为将来学习花滑打基础。

4岁的小女儿霍中怡还没有确定培养方向,但她跟哥哥姐姐一样,很小就学习游泳,有空就去奶奶朱玲玲的豪宅泳池玩。

霍启刚说,他跟晶晶都不会要求孩子做职业运动员,但生于霍家,他们的家庭成员都不能离开体育运动。

这次,郭晶晶出席香港花样滑冰公开赛,可能真的会安排女儿跟随陈露学习,让孩子往花滑方向发展。

关键词:

关闭
《回响》首播质量高,连看4集不过瘾,冯小刚这回又押对了宝|当前快看
实时:郭晶晶穿名牌风衣现身花样滑冰公开赛,计划培养女儿当花滑运动员
市场风险偏好相对有利 私募机构认为A股韧性十足
【新视野】女性解脲支原体阳性症状_女性支原体阳性严重吗
满月酒邀请函微信朋友圈_满月酒邀请函模板|天天百事通
2023年5月FRM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31日!
世界热门:热门IP剧盘点|赵丽颖、杨紫新作受关注
【当前独家】为拍片抵押8000万房产,吴京曝房子已买回,谢楠发文力挺互动超甜
葛斯齐飞北京找汪小菲,直播间同框唯唯诺诺,全程夸汪小菲长得帅
《三体》热播,科幻硬核! 天天快资讯
电影《脐带》北京首映,监制曹郁:对我来说是特别值得骄傲的经历
票房翻倍口碑上涨,大鹏《保你平安》真提气!
当前视讯!《流浪地球2》埃及首映;《满江红》马来西亚定档;中国电影资料馆江南分馆迎来首场活动
新动态:《三体》江苏卫视热播,电视剧界的最强大脑,为何要抓紧观看上车
他是谁:看懂两个女孩遇害细节,才知道薛家键不是卫国平要找的凶手
【环球财经】海南自贸港金融产业专题推介会在新加坡成功举办
天天热议:演苦情戏坑“爸妈”?对直播间“云儿子”要清理门户
王菲谢霆锋回北京了,菲姐甜勾男友手臂一脸爱意,小谢却没给回应
“甩掉”黎明的她,又离婚了?
柠萌影视发布声明 回应联合韩国制作团队开发新剧争议
央视《他是谁》让演员演技原形毕露,有的接不住戏,有的想快进 每日观察
电影《无名》非中国内地地区票房已超100万美元
焦点播报:《泰坦尼克号》25周年纪念重映版宣布定档4月3日
复古装扮!盖·里奇发布《非绅士战争部》片场照
“黄金阵容”!刘德华将导演成龙吴京主演的新片_世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