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热推荐:大衣哥朱之文商演捞金,现场人山人海,被曝一首歌8万元引争议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2-07 14:39:33 

2月6日,有网友在某短视频平台上晒出了一段大衣哥朱之文元宵节当天在诸城市野生动物园商演的视频,据该网友爆料称,大衣哥一首歌就收价8万,一时引起了网友的争议。

视频中,大衣哥一身笔挺西装,打着领结,头发梳得十分光亮。


(资料图片)

他唱着《三国演义》的主题曲,“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然在,几度夕阳红”,声音浑厚有力,想来一定是他的拿手歌曲。

大衣哥在台上演唱,台下人山人海,观众都十分激动,大衣哥还暖心提醒大家注意安全。

在听到大衣哥演唱歌曲一首8万的时候,评论区的网友纷纷表示很震惊,“听着这歌感觉不如原来好听了”,“这上台一嗷嗷,四十万到手了”,直指大衣哥唱歌要价太高了。

据悉,1969年11月27日,朱之文出生于山东菏泽单县,今年已经53岁了。

2011年,朱之文参加选秀类节目《我是大明星》,演唱歌曲《滚滚长江东逝水》,在海选中夺得冠军,正式步入演艺圈,进入观众视线。

随后,朱之文参加节目《星光大道》,在年度总决赛中夺得第五名的好成绩,因质朴的风格收获不少粉丝喜爱,名声越来越大。

然而,大衣哥的成功并不像看起来的这样顺利。2012年,朱之文还是以种地、打零工为生,照顾两个年幼的孩子,全家年收入仅5000元左右,在机缘巧合之下,大衣哥才幸运地出现在舞台上演唱歌曲。

虽然朱之文看似“熬出头”了,但他没少为儿子朱单伟担心。

2020年10月4日,朱之文儿子朱单伟和陈亚男举行婚礼,然而,婚姻生活只持续了一年便匆匆结束,两人宣布离婚。

如今,朱单伟已经有了新妻子陈萌,网传结婚场面十分盛大,大衣哥甚至给了新媳妇300万的彩礼费,数额十分巨大,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现在大衣哥已经53岁了,希望他可以照顾好自己的晚年生活,好好享福。话说回来,你认为一首歌8万贵吗?

#大衣哥商演一首歌8万#、#大衣哥#、#朱单伟#

作者:芒果

责编:EYELINER

本文由盖饭娱乐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关键词: 大衣哥朱之文商演捞金 现场人山人海 被曝一首歌8万元引争

关闭
大瓜!网曝知名导演选妃、得性病、有多个私生子,信息直指张艺谋
天天热推荐:大衣哥朱之文商演捞金,现场人山人海,被曝一首歌8万元引争议
全球关注:元宵节去世三位明星,年龄最小的27岁,最大的66岁还是明星世家
德云社于谦连续发文,为新电影宣传,观众希望于大爷再拿影帝头衔
世界最新:鬼谷子论坛1977_鬼谷子论坛
打码到手酸,女神这尺度也太逆天了
全球热讯:王丽坤深陷老公诈骗风波,参演电影定档被娱记公开嘲讽,本人沉默
董洁潘粤明离婚十一年,终于为儿子关系缓和,但两大障碍影响复合
即时看!谷爱凌混进香港名媛圈,陪林恬儿滑雪!嫁豪门第一步,人脉太广
世界最资讯丨《风再起时》票房不到4000万,导演乞求也没用,网曝成本2.5亿
《消失的她》等多部新片定档 2023上半年佳片不断
焦点讯息:腾讯版《三体》,中国科幻“恒纪元”的另一种解法
每日消息!《烽火硝烟里的青春》首播,收视0.09%,抗日剧为何不灵了
天天看热讯:8.2分!《三体》口碑爆棚,王子王的演技,让多少“偶像派”脸红
全球新动态:新剧《女士的品格》定档02.06,生活难题不断,家庭职场两路生花
南航恢复及新增12个国家48条往返航线 助力出境团队游重启
当前焦点!《狂飙》那么明显的穿帮镜头,竟没有剪掉,看着真是一脸懵
【世界报资讯】现代设计艺术的范畴_现代设计包含哪些方面的内容艺术学概论
【全球报资讯】赵露思回应被指撞型赵丽颖说了什么 赵露思和赵丽颖是什么关系?
今日讯!白百何现状如何 白百何现状在做什么?
世界时讯:错过这轮大师展,至少再等十年!
周笔畅男友是谁 周笔畅杨幂是什么关系?
全球简讯:韩国男团成员Yohan去世是怎么回事 yohan的中文名叫什么?
天天消息!高智商烧脑悬疑推理片有哪些 高智商烧脑悬疑推理片盘点
孙东海个人资料简介 孙东海的两任前女友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