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关注:元宵节去世三位明星,年龄最小的27岁,最大的66岁还是明星世家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2-07 14:28:49 

元宵节是中国的一个传统佳节,同时也是一个浪漫的节日,在这个节日里,家人友人相约一起去游玩或是赏灯,可以做很多快乐的事情,然而在这佳节之际却有三位不同领域的明星去世了,让人很遗憾。

第一位:阿亮 草根明星 27岁


【资料图】

2月6日有媒体爆料,27岁的知名机车网红云南亮哥(阿亮),在元宵节当天出现了意外,不幸去世,让人很惋惜,毕竟太年轻了。

这些年因为各种视频平台活跃的原因,走红了很多的草根明星,阿亮就是其中的一位,因为他的帅气,很吸粉,当然除了颜值,更多的帅气体现在他的玩摩托车的技术上。

阿亮是贝纳利752的业余选手,虽然是业余的,但是他的技术在国内处于翘楚的位置,所以凭借实力出圈,吸粉无数,尤其是女性粉丝,许多都为他着迷。

正因为非常地热爱这项运动,阿亮时常在个人的社交媒体上分享关于摩托车的点滴,虽然是项危险的运动,但是看到他的技术如此地娴熟,粉丝倒是很放心,从来没有想过在他身上也会出意外。

如今发生这样的事情,粉丝也是纷纷在他的社交媒体上留言,可惜再也得不到他本人的任何回复,以后也欣赏不到他帅气骑摩托车的身影,速度与激情的画面只能出现在回忆当中。

阿亮的事迹告诉大家,不论技术多娴熟,在这种有危险的运动面前,一定要谨慎,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否则将会造成无法弥补的后果,终究是害人害己。

第二位:焦小龙 影视明星 36岁

提到焦小龙这个名字,可能许多观众还会有点陌生,提到“小黄渤”可能观众就会想起来,焦小龙长相非常像黄渤,一度被媒体誉为是“小黄渤”“黄渤的接班人”。

2月5日娱乐圈传出焦小龙去世的消息,让人震惊,毕竟他才36岁,正处在演艺事业的黄金年龄,突然去世,让喜欢他的观众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据网络有的网友爆料,焦小龙是因为脑癌去世,至于真相,家人发布的讣告中没有明确声明,相信家人现在也正处在悲痛之中。

焦小龙生前热衷喜剧表演,参演过很多喜剧题材的影视剧,比如《神马四兄弟》,还在舞台上表演过二人转以及喜剧小品等节目,喜剧人的形象非常地接地气。

尤其是在喜剧真人秀节目《笑傲江湖》第三季,焦小龙与自己的妻子董丹一起合作的节目,收获了一致的好评,如今最可怜的人就是董丹了,既失去了丈夫,又失去了工作中的好搭档。

不论是宋丹丹还是郭德纲,众多前辈都曾经褒奖过焦小龙,本以为他会凭借实力,获得更多观众的认可,没有想到在元宵佳节之际,听到不幸去世的噩耗,让人惋惜,娱乐圈又少了一位宝藏艺人。

第三位:张友生 体育明星 66岁

提到张友生,可能年轻的观众会觉得陌生,在父母辈眼中,他是一位知名度很高的排球明星,不论是做运动员还是教练,都有着优异的成绩。

张友生是上世纪八十年代的老排球国手,曾经代表国家队参加世锦赛、亚锦赛和1984年奥运会为中国男排创造了很多优异成绩。

在退役之后,因为喜欢排球,张友生选择做了排球教练,在江苏队担任了职业教练,继续为自己喜欢的排球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张友生的影响下,他的儿子张晨、女儿张常宁,同样是很优秀的排球运动员,尤其是女儿张常宁,更是代表国家队,与队友朱婷、丁霞、颜妮等人获得过奥运会、世界杯冠军等多项荣誉,成绩十分显赫。

就在新年之际,张友生一家人在一起聚餐的照片,还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一家人都是大长腿都是高颜值,让网友羡慕不已,张友生一家人成了体育界最知名的明星世家之一。

然而还没有过完元宵佳节,就传来张友生去世的消息,真是让人感慨,明天和意外谁先来临,张友生为排球做出的贡献,排球迷是永远也不会忘记的,一路走好。

谁也没有想到,在元宵佳节之际,有三个领域不同的明星,因为各种原因去世了,都是行业内的精英,他们的去世,让人惋惜,缅怀他们!

关键词: 元宵节去世三位明星 年龄最小的27岁 最大的66岁还是明星

关闭
全球关注:元宵节去世三位明星,年龄最小的27岁,最大的66岁还是明星世家
德云社于谦连续发文,为新电影宣传,观众希望于大爷再拿影帝头衔
世界最新:鬼谷子论坛1977_鬼谷子论坛
打码到手酸,女神这尺度也太逆天了
全球热讯:王丽坤深陷老公诈骗风波,参演电影定档被娱记公开嘲讽,本人沉默
董洁潘粤明离婚十一年,终于为儿子关系缓和,但两大障碍影响复合
即时看!谷爱凌混进香港名媛圈,陪林恬儿滑雪!嫁豪门第一步,人脉太广
世界最资讯丨《风再起时》票房不到4000万,导演乞求也没用,网曝成本2.5亿
《消失的她》等多部新片定档 2023上半年佳片不断
焦点讯息:腾讯版《三体》,中国科幻“恒纪元”的另一种解法
每日消息!《烽火硝烟里的青春》首播,收视0.09%,抗日剧为何不灵了
天天看热讯:8.2分!《三体》口碑爆棚,王子王的演技,让多少“偶像派”脸红
全球新动态:新剧《女士的品格》定档02.06,生活难题不断,家庭职场两路生花
南航恢复及新增12个国家48条往返航线 助力出境团队游重启
当前焦点!《狂飙》那么明显的穿帮镜头,竟没有剪掉,看着真是一脸懵
【世界报资讯】现代设计艺术的范畴_现代设计包含哪些方面的内容艺术学概论
【全球报资讯】赵露思回应被指撞型赵丽颖说了什么 赵露思和赵丽颖是什么关系?
今日讯!白百何现状如何 白百何现状在做什么?
世界时讯:错过这轮大师展,至少再等十年!
周笔畅男友是谁 周笔畅杨幂是什么关系?
全球简讯:韩国男团成员Yohan去世是怎么回事 yohan的中文名叫什么?
天天消息!高智商烧脑悬疑推理片有哪些 高智商烧脑悬疑推理片盘点
孙东海个人资料简介 孙东海的两任前女友是谁?
当前讯息:金秀贤女友是谁 金秀贤爱上全智贤是怎么回事?
成龙姓什么 成龙姓房为什么本名叫陈港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