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潘粤明离婚十一年,终于为儿子关系缓和,但两大障碍影响复合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2-07 13:29:19 

从大年初一到大年十五,也就十五天,感觉过了好久,但又很快。本来大年十五的元宵节,但很多人初几就早早出远门,开始上班和打工了,所以元宵节的团聚也只有一部分人。

娱乐圈也是如此,分分合合随时都在发生,可以说是几家欢乐几家愁,但今年元宵节,娱乐圈某些明星传来一个不算大事却算利好的消息,那就是潘粤明董洁这对昔日恩爱又离婚多年的明星夫妻,关系终于破冰缓和。

其实娱乐圈明星分分合合,大家早就见惯不惊,为什么潘粤明董洁这对年届不惑的中年明星,还能让这么多人关注,主要有三大原因。


(资料图)

首先就是曾经潘粤明董洁也算当红明星,一个小鲜肉,一个大美女,曾经在娱乐圈也是颜值担当,不亚于如今娱乐圈的顶流美女帅哥。潘粤明帅气鲜嫩,作品不少,董洁更是谋女郎,后来主演《金粉世家》等剧,也是大红大紫。所以两人因戏生情恋爱结婚生子,也是金童玉女组合,人气颇高。

其次就是两人本来恩爱甜蜜的婚姻,却突然破裂,不仅以离婚收场,而且闹得很难堪,虽然两人没有直接手撕对方,但双方的团队和粉丝,掐得很厉害,还流传出很不看的传闻,影响两人的人设,甚至事业也受到影响,从巅峰跌入低谷。

再次就是离婚这么多年,相比其他明星夫妻离婚了,还能因为子女,表面上装作是好友和平相处,董洁潘粤明却形同陌路,即使为了孩子,也没见面演戏。甚至连顶顶的生日,潘粤明都难得见到儿子,连合影或者单独的照片都没,潘粤明坚持为儿子庆生,只能以一些表情和寥寥字语表达对儿子的想念和祝福。

如今,离婚十一年之后,终于在儿子顶顶新一年生日的时候,潘粤明有了儿子的照片,祝福儿子生日快乐,还艾特前妻董洁。随后董洁也转发前夫潘粤明为儿子庆生的内容,看这样的节奏,完全就是一家三口晒幸福以及夫妻秀恩爱的节奏。

于是很多人好奇,是不是在离婚十一年后,董洁潘粤明关系不仅破冰缓和,甚至还有复合的可能性。

但这只能是很多人单纯的祝福,两人要想复合,还有两大障碍。

第一个障碍就是曾经的过往,还有十一年的疏远隔阂。就算为了儿子,可以放下自我,但曾经在孩子小的时候都没牺牲彼此,如今孩子大了,也会上网了,父母的过往,都能了解很清楚了,再来为了孩子复合,意义不大,过去的伤疤,在彼此心目中以及网友心中,都是不可逾越的坎。

第二个障碍就是之前潘粤明的绯闻,虽然一直没官宣,但早就传闻有了新女友,不可能又为了与前妻复合,与绯闻女友分手。就算潘粤明或许也恢复单身,董洁能不介意吗,所以两人要复合,可能性不大,更多是为了孩子,关系破冰,不那么对立疏离,不能再把父子隔离起来了。

关键词: 董洁潘粤明离婚十一年 终于为儿子关系缓和 但两大障碍影

关闭
全球热讯:王丽坤深陷老公诈骗风波,参演电影定档被娱记公开嘲讽,本人沉默
董洁潘粤明离婚十一年,终于为儿子关系缓和,但两大障碍影响复合
即时看!谷爱凌混进香港名媛圈,陪林恬儿滑雪!嫁豪门第一步,人脉太广
世界最资讯丨《风再起时》票房不到4000万,导演乞求也没用,网曝成本2.5亿
《消失的她》等多部新片定档 2023上半年佳片不断
焦点讯息:腾讯版《三体》,中国科幻“恒纪元”的另一种解法
每日消息!《烽火硝烟里的青春》首播,收视0.09%,抗日剧为何不灵了
天天看热讯:8.2分!《三体》口碑爆棚,王子王的演技,让多少“偶像派”脸红
全球新动态:新剧《女士的品格》定档02.06,生活难题不断,家庭职场两路生花
南航恢复及新增12个国家48条往返航线 助力出境团队游重启
当前焦点!《狂飙》那么明显的穿帮镜头,竟没有剪掉,看着真是一脸懵
【世界报资讯】现代设计艺术的范畴_现代设计包含哪些方面的内容艺术学概论
【全球报资讯】赵露思回应被指撞型赵丽颖说了什么 赵露思和赵丽颖是什么关系?
今日讯!白百何现状如何 白百何现状在做什么?
世界时讯:错过这轮大师展,至少再等十年!
周笔畅男友是谁 周笔畅杨幂是什么关系?
全球简讯:韩国男团成员Yohan去世是怎么回事 yohan的中文名叫什么?
天天消息!高智商烧脑悬疑推理片有哪些 高智商烧脑悬疑推理片盘点
孙东海个人资料简介 孙东海的两任前女友是谁?
当前讯息:金秀贤女友是谁 金秀贤爱上全智贤是怎么回事?
成龙姓什么 成龙姓房为什么本名叫陈港生?
焦点速递!创造营姜贞羽退赛是怎么回事 姜贞羽为什么退赛起因揭秘
世界观点:朱一龙恋爱了吗 朱一龙最新恋情揭秘
世界观速讯丨谢可寅家境揭秘 谢可寅原名叫什么?
唐家三少全部作品汇总 唐家三少必看的几本是哪几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