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看!谷爱凌混进香港名媛圈,陪林恬儿滑雪!嫁豪门第一步,人脉太广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2-07 13:25:09 


(资料图)

当地时间2月6日,香港名媛林恬儿晒出了一张滑雪照,她与奥运冠军谷爱凌“梦幻联动”,让人颇为惊喜,谷爱凌还是一如既往的漂亮,林恬儿也很好看,身上就带着名媛的气质,这是两人第二次同框了,看得出来,她们私底下应该成为好友了。

谷爱凌走红之后,她的圈子瞬间被打开,加上形象姣好,身材出众,接到了很多商业代言,顺利打入时尚圈,之前参加LV时尚秀场,甚至与几位集团“太子爷”坐在一起,相谈甚欢。

此外,国内外不少名媛也试图接近谷爱凌,包括乔布斯的小女儿Eva,比尔盖茨的小女儿菲比,之前何超欣、何猷亨都邀请谷爱凌一起聚过餐。另外她还跟郎平一家人,林徽因曾外孙女周博洋都认识。

如今,谷爱凌又与香港名媛林恬儿接触颇多,两人还相约一起去滑雪,看得出来私下关系已经很不错了,对此不少网友也在猜测,这是不是谷爱凌未来想要嫁进豪门的第一?

说到林恬儿,她比谷爱凌大很多岁,1984年出生于中国香港,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是寰亚集团老板林建岳与前妻谢玲玲所生,家境殷实,人美学历高。虽然已经超过38岁了,但林恬儿的保养做得还是非常好,跟00后的谷爱凌站在一起,丝毫不显老,皮肤白皙,身材火辣,让人垂涎。

林恬儿非常欣赏谷爱凌,并且之前在INS上配文表示,谷爱凌是她女儿最好的榜样,对于大部分名媛来说,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悠闲地享受人生就足够了。

但面对谷爱凌的活力、自信、勇敢与强大,很难不受影响,不到20岁的她,活出女孩的另一半,打破定义,打破束缚,这也正是很多豪门阔太缺失的,甚至望而不可及的东西。

关键词: 谷爱凌混进香港名媛圈 陪林恬儿滑雪嫁豪门第一步

关闭
全球热讯:王丽坤深陷老公诈骗风波,参演电影定档被娱记公开嘲讽,本人沉默
即时看!谷爱凌混进香港名媛圈,陪林恬儿滑雪!嫁豪门第一步,人脉太广
世界最资讯丨《风再起时》票房不到4000万,导演乞求也没用,网曝成本2.5亿
《消失的她》等多部新片定档 2023上半年佳片不断
焦点讯息:腾讯版《三体》,中国科幻“恒纪元”的另一种解法
每日消息!《烽火硝烟里的青春》首播,收视0.09%,抗日剧为何不灵了
天天看热讯:8.2分!《三体》口碑爆棚,王子王的演技,让多少“偶像派”脸红
全球新动态:新剧《女士的品格》定档02.06,生活难题不断,家庭职场两路生花
南航恢复及新增12个国家48条往返航线 助力出境团队游重启
当前焦点!《狂飙》那么明显的穿帮镜头,竟没有剪掉,看着真是一脸懵
【世界报资讯】现代设计艺术的范畴_现代设计包含哪些方面的内容艺术学概论
【全球报资讯】赵露思回应被指撞型赵丽颖说了什么 赵露思和赵丽颖是什么关系?
今日讯!白百何现状如何 白百何现状在做什么?
世界时讯:错过这轮大师展,至少再等十年!
周笔畅男友是谁 周笔畅杨幂是什么关系?
全球简讯:韩国男团成员Yohan去世是怎么回事 yohan的中文名叫什么?
天天消息!高智商烧脑悬疑推理片有哪些 高智商烧脑悬疑推理片盘点
孙东海个人资料简介 孙东海的两任前女友是谁?
当前讯息:金秀贤女友是谁 金秀贤爱上全智贤是怎么回事?
成龙姓什么 成龙姓房为什么本名叫陈港生?
焦点速递!创造营姜贞羽退赛是怎么回事 姜贞羽为什么退赛起因揭秘
世界观点:朱一龙恋爱了吗 朱一龙最新恋情揭秘
世界观速讯丨谢可寅家境揭秘 谢可寅原名叫什么?
唐家三少全部作品汇总 唐家三少必看的几本是哪几本?
天天微头条丨张译的老搭档,没有团队没有经纪人,如今无戏可拍,只好网络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