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新:亚姐杨玉梅、黎淑贤爆当年选亚姐黑幕,佳丽不择手段阴招尽出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1-18 20:34:10 

这两天,亚姐杨玉梅、黎淑贤被港媒争相报道。

原来,1月15日,90年亚姐季军杨玉梅与95年亚姐亚军黎淑贤坐客《一起走过的岁月》,与资深传媒人杨绍鸿大谈她们各自参选亚姐时的内幕,更透露在加入演艺圈后,鲜为人知的拍戏经历以及感情纠葛。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在谈及亚姐内幕时,两人爆的料信息量非常大。

黎淑贤则爆料表示她参选那一届的佳丽则偷偷给幕后工作人员送燕窝,靠收买人心的战略来突出自己。她还特意点出宫雪花的名字,称宫雪花在巴黎拍外景时,直接在旅游巴士上换衣服,得到大众的关心和热度,把身边的佳丽风头全抢了。

而杨玉梅的爆料更多。

提起当年参选亚姐的经历,杨玉梅直言那是“最曳但最多观众收看”的一届。

她坦言她是抱着玩玩的态度去参加比赛的,但见到不少选美黑幕。

杨玉梅爆料有佳丽用剪刀剪烂其他佳丽的出场衣服,或在服装上洒痒痒粉等。

当年她以黑马姿态入围十强,并获“最上镜小姐”及“完美体态”奖项后,回到后台却发现自己的衣服及内衣裤全不见。

这还不算,因为获奖,她还遭到了其他佳丽排挤。就连吃饭也是独自坐在一角吃,这一切让她非常难受,甚至一度害怕在总决赛时若再赢得太多奖项,会成为众矢之的。

不过现在回想起来,杨玉梅为自己太在乎别人的看法感到非常后悔,她表示:“其实我当时应该可以获得冠军。只因当时心情受影响,临场发挥较低调,故最后只得季军。”

杨玉梅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却引发港媒和网友更多讨论,也把当年的内斗翻了出来。

杨玉梅参加的是1990年亚姐选美,那一届美女云集,吴绮莉施绮莲分别夺冠亚,杨玉梅则获季军。

那一届也是最血雨腥风的,除了吴绮莉、施绮莲、杨玉梅外,还有两大热门——大美人陈宝莲和周弘。

当时的亚姐比赛选手的撕逼堪比《甄嬛传》。来自北京的周弘因为长相艳丽,表现也不错成为大热,人气非常高。但是在决赛前就被港媒唱衰“虚伪”、“心机女”,当年曾发生众佳丽厕所围殴一女事件,差点被打的这个人就是周弘。

而且港媒居然还用“内奸”来形容她,这诋毁也是醉了。因为港媒的推波助澜,大热的周弘爆冷颗粒无收。

而另一个大热陈宝莲也是颗粒无收,当时港媒也是用大热倒灶来形容。

当年的形象设计师张学润(Nelson)爆了这样一个猛料:决赛前工作人员从陈宝莲袋子里发现了剪刀和痒粉(可脑补一下用法)。而且这还不是她一人所为,而是两三个人合谋所致。

亚视电视剧《美丽传说》就映射了这个事。

拿到冠军的吴绮莉,也不是一帆风顺。

在决赛当晚,吴绮莉现场摔了一跤,还曾经被同场佳丽陷害。

不过她最终也拿到了冠军。

比起她们,杨玉梅并没有爆出什么负面新闻,还拿了多个奖,看起来非常顺畅。

没想到现在她却爆出自己也被其他佳丽整以及排挤,而且她的爆料,也和赛后爆出的黑幕对得上。

看来,当年的亚姐选美真的是堪比《甄嬛传》啊!

关键词: 亚姐杨玉梅、黎淑贤爆当年选亚姐黑幕 佳丽不择手段阴招尽

关闭
环球即时:2023河南春晚:爆笑合家欢 卯劲再出发
环球新动态:时代少年团粉丝无法无天,飞机刚落地滑行,扎堆冲向头等舱见偶像
世界最新:亚姐杨玉梅、黎淑贤爆当年选亚姐黑幕,佳丽不择手段阴招尽出
退出春晚11年,为何他仍被念念不忘?不上春晚,是因为早已深陷困境
天天快播:国产职场剧,是时候走上“去伪存真”之路了
每日热点:67岁周润发爬山被偶遇,两鬓斑白清晰可见,穿紧身衣撸起袖子拍照
环球热点评!61岁刘德华言论引争议,自曝一天要喝20几杯咖啡,吃素九年不吃肉
世界观天下!演员靳东、甄子丹担任新一届全国政协委员
孙俪自曝常犀利批评邓超演技:我看到的是邓超,看不到角色
2022年末安徽省人民币各项贷款增速位列全国第一
当前观点:洗米华涉7000亿案判决公布:多项罪名成立判18年,妻子到场旁听
洗米华获刑18年须赔偿72亿,妻子现身旁听一脸失落,长子拒绝回应
环球快看点丨日票房仅11万, 黄渤新片延期一个月下映,票房还能逆袭吗?
81岁于海去世前最后时光曝光,数次插管急救遭受痛苦,求生欲望强烈
何超琼前男友罕露面,56岁穿破洞裤头发花白,已婚儿女双全很幸福
漫威《蚁人3》曝角色海报 展现多姿多彩量子世界
每日视点!《无名》剧组直播 大鹏说王一博电影起点非常高
《银河护卫队3》导演透露:数位银护成员将会死亡
环球消息!《人鬼情未了》将翻拍 查宁·塔图姆有望出演男主
天天热议:春晚主持人王嘉宁,靠《主持人大赛》逆袭,她为何被央视力捧?
天天微动态丨刘青云新片正上映,刘德华新片又官宣?观众为何越来越不喜欢“香港演员”了
日票房仅11万, 黄渤新片延期一个月下映,票房还能逆袭吗?
全球今日报丨汪小菲怼亲妈!张兰怼张颖颖曝光聊天记录龌龊,女方否认插足婚姻
头条焦点:杨幂已经离开嘉行,业内人士亲口承认,看内幕才知道杨幂多惨
【环球速看料】关于宋慧乔《黑暗荣耀2》的一点猜想,女主通过男二号,干掉女二的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