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新动态:时代少年团粉丝无法无天,飞机刚落地滑行,扎堆冲向头等舱见偶像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1-18 20:36:26 


(资料图片)

日前,超人气偶像组合时代少年团受邀来到长沙录制节目,吸引来了大量粉丝自发前来接机,导致现场秩序极其混乱不堪。甚至有的粉丝无法无天,飞机刚落地还在滑行过程中,便一窝蜂冲到头等舱,想要跟偶像近距离接触,即便在机组工作人员反复劝说,乃至报警都无效。

从被曝光的画面中可以清楚地看到,机舱通道乌压压全是人头,几乎都是年轻的小女孩,纷纷朝着头等舱方向挤压前行,并且高举手机对着头等舱里头拍个不停,场面彻底失控,就连空姐都被挤在人群中间动弹不得。

很多不明真相的乘客,当时看到这一幕后被吓到了,以为飞机出什么事了,跟逃命似的。后来才得知是粉丝为了追星,不仅买了同一个航班的机票,而且还是提前计划好买的座位,目的就是见偶像。

事发后,有乘客在微博上发文怒斥时代少年团的粉丝,说她们是不是有病,飞机刚落地还在滑行,是禁止乘客解开安全带离开座位的,而这些粉丝根本就不听劝,哪怕空姐高喊要报警,粉丝也都没有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仍然一意孤行无脑追星,最终导致飞机下客被延迟,所有乘客都得待在飞机里头等待,因此被耽误了宝贵的时间。

飞机上的粉丝都已经如此疯狂了,更何况在机场里头等候的粉丝,当得知时代少年团乘坐的飞机已经安全着地后,人都还没有出来,粉丝就跟脱了缰的野马,疯狂朝着机场出口方向奔跑而去,连机场安保人员拦都拦不住,场面要比飞机上还要恐怖百倍。

有趣的是,有的粉丝在楼上边拍视频边嘲笑自己的同类,说她们都是一群疯子,不要命的往前冲,极其的讽刺。

后来有媒体对此事进行报道,说时代少年团的粉丝太疯狂,直接冲破防护栏,扎堆踩踏草坪,严重危害到了公共安全秩序,甚至还引用网友的调侃,犹如丧尸出笼要去咬人。

除此之外,在节目录制现场外头聚集了大量时代少年团的粉丝,无一例外都是年龄较小的女孩,主要是以学生群体为主。但她们看到偶像出来后,也是如同丧尸一般,冲破重重阻拦,一股脑劲向前冲,保安拦都拦不住,甚至有的粉丝在奔跑过程中摔倒,险些造成踩踏事故的发生。

然而无独有偶,粉丝在接机时代少年团不久前,加拿大籍歌手余景天就是因为粉丝接机造成拥堵,遭到了官媒的点名狠批,最后迫于舆论压力公开道歉,演艺事业因此受到了巨大的影响,甚至有可能还会被追究法律责任。

如此说来的话,时代少年团的粉丝是在顶风作案,明明知道粉丝接机余景天造成拥堵上了好多天的热搜,不仅没有吸取教训,反而变得愈发嚣张,属实令人无法理解。

关键词: 时代少年团粉丝无法无天 飞机刚落地滑行 扎堆冲向头等舱

关闭
环球即时:2023河南春晚:爆笑合家欢 卯劲再出发
环球新动态:时代少年团粉丝无法无天,飞机刚落地滑行,扎堆冲向头等舱见偶像
退出春晚11年,为何他仍被念念不忘?不上春晚,是因为早已深陷困境
天天快播:国产职场剧,是时候走上“去伪存真”之路了
每日热点:67岁周润发爬山被偶遇,两鬓斑白清晰可见,穿紧身衣撸起袖子拍照
环球热点评!61岁刘德华言论引争议,自曝一天要喝20几杯咖啡,吃素九年不吃肉
世界观天下!演员靳东、甄子丹担任新一届全国政协委员
孙俪自曝常犀利批评邓超演技:我看到的是邓超,看不到角色
2022年末安徽省人民币各项贷款增速位列全国第一
当前观点:洗米华涉7000亿案判决公布:多项罪名成立判18年,妻子到场旁听
洗米华获刑18年须赔偿72亿,妻子现身旁听一脸失落,长子拒绝回应
环球快看点丨日票房仅11万, 黄渤新片延期一个月下映,票房还能逆袭吗?
81岁于海去世前最后时光曝光,数次插管急救遭受痛苦,求生欲望强烈
何超琼前男友罕露面,56岁穿破洞裤头发花白,已婚儿女双全很幸福
漫威《蚁人3》曝角色海报 展现多姿多彩量子世界
每日视点!《无名》剧组直播 大鹏说王一博电影起点非常高
《银河护卫队3》导演透露:数位银护成员将会死亡
环球消息!《人鬼情未了》将翻拍 查宁·塔图姆有望出演男主
天天热议:春晚主持人王嘉宁,靠《主持人大赛》逆袭,她为何被央视力捧?
天天微动态丨刘青云新片正上映,刘德华新片又官宣?观众为何越来越不喜欢“香港演员”了
日票房仅11万, 黄渤新片延期一个月下映,票房还能逆袭吗?
全球今日报丨汪小菲怼亲妈!张兰怼张颖颖曝光聊天记录龌龊,女方否认插足婚姻
头条焦点:杨幂已经离开嘉行,业内人士亲口承认,看内幕才知道杨幂多惨
【环球速看料】关于宋慧乔《黑暗荣耀2》的一点猜想,女主通过男二号,干掉女二的情人
经典奇幻爱情片《人鬼情未了》计划翻拍 “钱老板”查宁·塔图姆有望出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