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自曝常犀利批评邓超演技:我看到的是邓超,看不到角色

采编:hyt15  来源:搜狐娱乐  发布时间:2023-01-18 18:49:56 


【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 马森/图 阿远/视频)1月18日,《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在北京首映,导演兼主演邓超,主演孙俪等出席映后见面会和观众交流。

现场来了很多业内嘉宾,都对这部电影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但邓超还是表示自己很忐忑,并没有表现出自信。一旁的孙俪说,这才是邓超的底色,他平时无所畏惧的样子只是一个外壳,实际上,他很焦虑。

孙俪还谈了邓超这几年的变化,由骄傲、自负到沉下心来思考、行动。她也认可了邓超在《中国乒乓》里的表演,她说在自己心里,这部电影成了。

“我是离邓超最近的人,我对他比较了解。有时候大家看到他那个疯疯癫癫呀,那个无所畏惧的样子,那只是他的一个包装,一个外壳。熟悉我们的朋友都会知道,他比我焦虑多了,想的比我多多了。他会很关照大家的情绪,很在乎,格局更大,想的更多。

比如说我发微博,有时候比较任性,说一些话什么,他就会教育我,说你不可以把不好的情绪散播出去,你需要给大家更多的积极的那种响应。

也是因为他们(邓超和俞白眉)这两年会有一种挫败感也好,或者曾经的不被信任,一直鞭策他们,我看到的更是一件好事情。原来他们可能会有一些骄傲,一些自己的自负。很多骄傲是想实现的东西,我老说他,别光嘴上说,你要付出行动去做。

当然也是因为这疫情三年吧,好像我们的心都沉下来了,他会花更多的时间去思考,我真正的理想,我真正喜欢的东西,我怎么付出行动去实现它,去完成它。

所以当这个电影出现的时候,我记得他第一次给我看两个片段,我就给他讲邓超你变了,我觉得他把自己往里藏了,我能看到角色。

有时候我经常跟他讲,我说我看你的戏时就感觉看到了邓超,我没有看到那个角色,有时候我对他的批评比外面的可能更犀利,因为我对他太熟悉了。

但是这次我看到了一些片段,我跟他说我看到了不一样的你,他一开始还很忐忑,问真的吗?我真的想说,这部电影在我心里它真的成了。”

关键词: 无所畏惧 我看到了 疯疯癫癫

关闭
孙俪自曝常犀利批评邓超演技:我看到的是邓超,看不到角色
2022年末安徽省人民币各项贷款增速位列全国第一
当前观点:洗米华涉7000亿案判决公布:多项罪名成立判18年,妻子到场旁听
洗米华获刑18年须赔偿72亿,妻子现身旁听一脸失落,长子拒绝回应
环球快看点丨日票房仅11万, 黄渤新片延期一个月下映,票房还能逆袭吗?
81岁于海去世前最后时光曝光,数次插管急救遭受痛苦,求生欲望强烈
何超琼前男友罕露面,56岁穿破洞裤头发花白,已婚儿女双全很幸福
漫威《蚁人3》曝角色海报 展现多姿多彩量子世界
每日视点!《无名》剧组直播 大鹏说王一博电影起点非常高
《银河护卫队3》导演透露:数位银护成员将会死亡
环球消息!《人鬼情未了》将翻拍 查宁·塔图姆有望出演男主
天天热议:春晚主持人王嘉宁,靠《主持人大赛》逆袭,她为何被央视力捧?
天天微动态丨刘青云新片正上映,刘德华新片又官宣?观众为何越来越不喜欢“香港演员”了
日票房仅11万, 黄渤新片延期一个月下映,票房还能逆袭吗?
全球今日报丨汪小菲怼亲妈!张兰怼张颖颖曝光聊天记录龌龊,女方否认插足婚姻
头条焦点:杨幂已经离开嘉行,业内人士亲口承认,看内幕才知道杨幂多惨
【环球速看料】关于宋慧乔《黑暗荣耀2》的一点猜想,女主通过男二号,干掉女二的情人
经典奇幻爱情片《人鬼情未了》计划翻拍 “钱老板”查宁·塔图姆有望出演
山东消协发布春节期间消费提示:让绿色消费成为一种“潮流”
【世界报资讯】《三体》《狂飙》等一批新剧上线
大战在即,春节档能重回70亿吗?
前沿资讯!洗米华被判刑18年,还要赔付86亿,情人拿5亿分手成最大赢家
《三体》收视杀疯了!连续三天收视破1,男四号演技被指拖后腿
全球热门:陈凯歌执导新片首曝预告 张子枫章子怡张颂文王传君初代外交天团集结
全球观热点:《天龙八部之乔峰传》西安超前点映 甄子丹硬核武侠好评如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