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焦点:杨幂已经离开嘉行,业内人士亲口承认,看内幕才知道杨幂多惨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1-18 16:25:25 

关于杨幂要离开嘉行传媒的消息,已经网传了有大半年的时间,之前杨幂生日的时候,公司连续发布了多条动态,但是从很多细节都能够看出,杨幂与公司已经很少有互动了,而且之前有网友盘点各大娱乐公司的头部艺人,杨幂也不在嘉行传媒中。


【资料图】

之前还有网传消息称杨幂已经确定离开嘉行传媒,她还并没有找到新的合作公司,现阶段她的一些工作和行程安排交由好友张大大管理,一开始很多网友都觉得有些离谱,但实际上张大大和杨幂是非常好的朋友。

这一次大家终于能够正式确认,杨幂已经离开佳航传媒的消息了,近日各大艺人都会给业内的一些合作伙伴送上一些礼包,其中就有一位业内人士在录制视频的时候,提到了他收到嘉行传媒的礼包,而且在视频中他提到,这是杨幂离开嘉行之后首次收到的礼物。

如此能够确定,杨幂就是已经离开了嘉行传媒,只不过现阶段还没有正式的官宣,或许双方还有一些细节需要交接。 在杨幂还没有联系好下一个合作对象的时候,工作交由好友安排也是一个比较合适的选择,就当做是一个过渡的阶段。

关于杨幂与嘉行传媒之间的关系,很多网友给出了盘点,看到大家提到的很多内幕才发现杨幂真的挺惨的。

原本嘉行传媒其实是杨幂的工作室,因为在此之前大家其实并不知道嘉行传媒,而是因为杨幂才知道了这个公司,而且一直网传的消息都是杨幂是这个公司的老板。

但是这两年似乎一直都在辟谣,杨幂是老板的这个问题,而且有网友透露,杨幂在公司占的股权也越来越少了。

当时嘉行传媒还是杨幂工作室的时候,合作的第一批艺人也都是属于杨幂工作室签下的,后来杨幂签了对赌协议,才创办了嘉行传媒娱乐公司,渐渐地在发展的过程中,杨幂的股权占比越来越少,而且她的话语权也越来越少。

相信很多网友都是因为杨幂才知道嘉行传媒,包括加上传媒其他几位比较有名的艺人,迪丽热巴、张云龙,以及已经离开的张彬彬和李溪芮,这些艺人都是在杨幂的带动下才热度越来越高,从平时的互动中也能够看出他们和杨幂的关系也都非常好。

当然大家也不能完全的否认公司的一些优势,只能说相比较杨幂,它是功小于过的,很多粉丝都一直希望杨幂能够早日离开嘉行传媒,但看到这些过往的纠葛,大家也都会觉得对杨幂不算公平。

杨幂出道多年,而且这些年她的热度一直都非常高,虽然也会伴随着很多争议,但大部分网友都承认她是一位非常清醒的艺人。

她能够做出这个选择,相信也对接下来的规划有了一定的把握,作为粉丝还是应该继续支持她,毕竟接下来她所处的阶段也是十分重要,相信她一定能够重新规划出一个更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

关键词: 杨幂已经离开嘉行 业内人士亲口承认 看内幕才知道杨幂多

关闭
头条焦点:杨幂已经离开嘉行,业内人士亲口承认,看内幕才知道杨幂多惨
【环球速看料】关于宋慧乔《黑暗荣耀2》的一点猜想,女主通过男二号,干掉女二的情人
经典奇幻爱情片《人鬼情未了》计划翻拍 “钱老板”查宁·塔图姆有望出演
山东消协发布春节期间消费提示:让绿色消费成为一种“潮流”
【世界报资讯】《三体》《狂飙》等一批新剧上线
大战在即,春节档能重回70亿吗?
前沿资讯!洗米华被判刑18年,还要赔付86亿,情人拿5亿分手成最大赢家
《三体》收视杀疯了!连续三天收视破1,男四号演技被指拖后腿
全球热门:陈凯歌执导新片首曝预告 张子枫章子怡张颂文王传君初代外交天团集结
全球观热点:《天龙八部之乔峰传》西安超前点映 甄子丹硬核武侠好评如潮
当前观点:第六届平遥国际电影展荣誉揭晓 爱情电影《温柔壳》揽获三项大奖
焦点消息!平遥国际电影展“平遥之夜”揭晓产业板块各荣誉
吴刚,你别再动脸了,太出戏了
王祖蓝斥资2000万回港买房!去年卖掉4580万豪宅,全家移居上海
环球观点:韩版《风声》IMAX版海报首次公布 主演全体亮相
全球视讯!张艺谋《满江红》首映 沈腾易烊千玺笑侃片场趣事
《无名》主创回应网友 王一博称合作梁朝伟像梦
漫威回归内地院线!《黑豹2》《蚁人3》2月上映
环球看热讯:春节档新片票房预售破2亿 谁才是“销售冠军”?
【全球时快讯】宋慧乔主演《黑暗荣耀》第二季确定3月10日上线
刘亦菲迎来三喜临门:事业情谊双丰收,《去有风的地方》功劳最大
看热讯:baby资源降级!多个品牌到期不续约,粉丝强行挽尊称baby方先提的
实时焦点:向佐晒照秀幸福,小胡静回应质疑:我和郭碧婷提过同一个男人的鞋
环球关注:3.72元/瓦 阳光电源喜提三峡格尔木500MW光伏领跑项目EPC大单
2023大年初一预售票房破2亿 《满江红》暂居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