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琼前男友罕露面,56岁穿破洞裤头发花白,已婚儿女双全很幸福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1-18 18:27:23 

1月17日,杨受成长子杨其龙久违更新社交账号动态,曝光了自己的近况。


(资料图)

杨其龙相约张艾嘉儿子王令尘见面,同为富二代的两人,私下关系相当不错,难得相聚,彼此心情大好,脸上挂满笑容。

罕见露面的杨其龙,穿着白色马甲,下身搭配破洞牛仔裤,打扮休闲。不知不觉,他已经56岁了,岁月在他身上留下了很多痕迹,脸上皱纹明显,头发花白,跟年轻时英俊潇洒的模样比起来,变化相当大。

所幸,他的精神状态很不错,脸色十分红润,身材也没有发福,相信平日里有做运动的习惯。

说起来,杨其龙一度个性非常张扬,惹出过不少事,让老爸杨受成头痛不已。还好成家立业后,他变得成熟稳重。

杨其龙是“娱乐大亨”杨受成与第一任妻子所生的儿子,作为英皇集团的太子爷,他从小过着锦衣玉食的生活。

他年轻的时候,整天流连夜店,身边围绕着各色美女。那些年,他先后与李美琪、张柏芝等人传出过绯闻。不过,说到他最引人瞩目的一段情,就不得不提与何超琼的姐弟恋。

一个是豪门贵公子,一个是赌王千金,名当户对的两人恋情曝光后,却没有得到外界的祝福,反而遭到赌王何鸿燊棒打鸳鸯。

何鸿燊十分重视何超琼,把何超琼视为家族接班人,他看不上绯闻漫天的杨其龙,甚至公开痛批对方。

无奈之下,何超琼唯有选择分手。告别何超琼后,杨其龙开始变得低调,他不再沉迷夜店,而是积极投入到工作中,仿佛变了一个人一样。

前几年,杨其龙终于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女,对方是一名外籍美女。

志趣相投的两人迅速结为夫妻,婚后生下一儿一女。如今,儿女双全的他,生活幸福美满。

至于何超琼,跟杨其龙分手后,她很少再被拍到与异性走得比较近,多年来她的重心都放在工作上,过得很是忙碌。

不过,她的私生活不算寂寞,因为她认了好友曾文豪3个女儿做干女儿。她跟最大的干女儿曾昭怡关系尤其密切,一有空她就会去曾昭怡家里做客,与干外孙女玩耍,共享天伦之乐。

面对干外孙女时,她总是一脸温柔,尽显慈爱。看得出来,她很喜欢小孩,没有跟深爱之人生儿育女实在太可惜了。

关键词: 何超琼前男友罕露面 56岁穿破洞裤头发花白 已婚儿女双全

关闭
当前观点:洗米华涉7000亿案判决公布:多项罪名成立判18年,妻子到场旁听
洗米华获刑18年须赔偿72亿,妻子现身旁听一脸失落,长子拒绝回应
环球快看点丨日票房仅11万, 黄渤新片延期一个月下映,票房还能逆袭吗?
81岁于海去世前最后时光曝光,数次插管急救遭受痛苦,求生欲望强烈
何超琼前男友罕露面,56岁穿破洞裤头发花白,已婚儿女双全很幸福
漫威《蚁人3》曝角色海报 展现多姿多彩量子世界
每日视点!《无名》剧组直播 大鹏说王一博电影起点非常高
《银河护卫队3》导演透露:数位银护成员将会死亡
环球消息!《人鬼情未了》将翻拍 查宁·塔图姆有望出演男主
天天热议:春晚主持人王嘉宁,靠《主持人大赛》逆袭,她为何被央视力捧?
天天微动态丨刘青云新片正上映,刘德华新片又官宣?观众为何越来越不喜欢“香港演员”了
日票房仅11万, 黄渤新片延期一个月下映,票房还能逆袭吗?
全球今日报丨汪小菲怼亲妈!张兰怼张颖颖曝光聊天记录龌龊,女方否认插足婚姻
头条焦点:杨幂已经离开嘉行,业内人士亲口承认,看内幕才知道杨幂多惨
【环球速看料】关于宋慧乔《黑暗荣耀2》的一点猜想,女主通过男二号,干掉女二的情人
经典奇幻爱情片《人鬼情未了》计划翻拍 “钱老板”查宁·塔图姆有望出演
山东消协发布春节期间消费提示:让绿色消费成为一种“潮流”
【世界报资讯】《三体》《狂飙》等一批新剧上线
大战在即,春节档能重回70亿吗?
前沿资讯!洗米华被判刑18年,还要赔付86亿,情人拿5亿分手成最大赢家
《三体》收视杀疯了!连续三天收视破1,男四号演技被指拖后腿
全球热门:陈凯歌执导新片首曝预告 张子枫章子怡张颂文王传君初代外交天团集结
全球观热点:《天龙八部之乔峰传》西安超前点映 甄子丹硬核武侠好评如潮
当前观点:第六届平遥国际电影展荣誉揭晓 爱情电影《温柔壳》揽获三项大奖
焦点消息!平遥国际电影展“平遥之夜”揭晓产业板块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