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热点评!61岁刘德华言论引争议,自曝一天要喝20几杯咖啡,吃素九年不吃肉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1-18 19:35:32 

1月17日,刘德华在节目中分享自己的“冻龄”秘诀,还自曝一天要喝20几杯咖啡,此事引起了争议,不少人觉得他在撒谎。


【资料图】

《流浪地球2》剧组的导演郭帆说,他平均一天要喝五六杯咖啡。一旁的刘德华听闻,立马说:“我现在还喝二十几杯。”

在场的所有人都感到难以置信,吴京调侃刘德华:难道你的“冻龄”秘诀是靠一天喝二十几杯咖啡喝出来的吗?

对此,刘德华透露自己在片场没事干的时候,就会习惯性地喝咖啡,喝了很多后也不会出现心慌气短的情况。但很奇怪的是,如果他喝别的饮料或者其他东西,反而会感到非常不舒服,只有咖啡让他最安心。

刘德华的家人劝说了很多次无果,他们会在家里责骂刘德华,不准他喝这么多咖啡。

其实家人也是为了他的身体健康着想,毕竟年轻人长期喝咖啡,身体都承受不住,更何况是年过六旬的老人。就连导演郭帆都说他因喝咖啡喝到身体出问题,还是吴京把他送到医院去检查身体的。

刘德华也能理解家人的担忧,可他就是控制不住自己,仿佛有瘾一般。他表示自己很喜欢剧组开工,因为可以肆无忌惮地喝咖啡,不会有人干涉。

除了长期喝咖啡之外,刘德华还说他这九年来都是吃素的,只要有一些菜里没有肉,他基本上都会吃。

他喜欢用质量和口感好的植物油,不喜欢吃太油腻的东西,平时根本不会碰肉和碳水化合物,都是吃谷类食物。

除此之外,刘德华一直坚持吃偏淡的东西,也不怎么吃甜品,拍戏的间隙还会坚持运动,每天都会跑步等。

由此可见,61岁的刘德华能保持这么好的状态,与控制饮食、坚持运动、吃素、喝咖啡有关。

喝黑咖啡确实能增加新陈代谢的速度,但也有一些含糖量比较高的咖啡不利于身体健康。网友们看到刘德华的采访后,都不相信他一天能喝这么多咖啡。

有人嘲讽刘德华和张柏芝一样撒谎,女方曾说自己从来没吃过肉,能一直睡16天,被骂是撒谎精。还有人解释称刘德华也许是用非常小的杯子喝咖啡,二十几杯也许就是普通杯子的两三杯而已。

但刘德华本人并没有说杯子的容量是多大,他用手比划的时候,看起来就是三四百毫升左右的杯子。

咖啡是刘德华的最爱,但还是希望他能少喝点,好好保重身体,多喝热水。那么大家相信他一天能喝二十几杯咖啡吗?

#刘德华#、#冻龄秘诀#、#咖啡#

作者:栀栀

责编:小重山

本文由盖饭娱乐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关键词: 61岁刘德华言论引争议 自曝一天要喝20几杯咖啡 吃素九年

关闭
天天快播:国产职场剧,是时候走上“去伪存真”之路了
每日热点:67岁周润发爬山被偶遇,两鬓斑白清晰可见,穿紧身衣撸起袖子拍照
环球热点评!61岁刘德华言论引争议,自曝一天要喝20几杯咖啡,吃素九年不吃肉
世界观天下!演员靳东、甄子丹担任新一届全国政协委员
孙俪自曝常犀利批评邓超演技:我看到的是邓超,看不到角色
2022年末安徽省人民币各项贷款增速位列全国第一
当前观点:洗米华涉7000亿案判决公布:多项罪名成立判18年,妻子到场旁听
洗米华获刑18年须赔偿72亿,妻子现身旁听一脸失落,长子拒绝回应
环球快看点丨日票房仅11万, 黄渤新片延期一个月下映,票房还能逆袭吗?
81岁于海去世前最后时光曝光,数次插管急救遭受痛苦,求生欲望强烈
何超琼前男友罕露面,56岁穿破洞裤头发花白,已婚儿女双全很幸福
漫威《蚁人3》曝角色海报 展现多姿多彩量子世界
每日视点!《无名》剧组直播 大鹏说王一博电影起点非常高
《银河护卫队3》导演透露:数位银护成员将会死亡
环球消息!《人鬼情未了》将翻拍 查宁·塔图姆有望出演男主
天天热议:春晚主持人王嘉宁,靠《主持人大赛》逆袭,她为何被央视力捧?
天天微动态丨刘青云新片正上映,刘德华新片又官宣?观众为何越来越不喜欢“香港演员”了
日票房仅11万, 黄渤新片延期一个月下映,票房还能逆袭吗?
全球今日报丨汪小菲怼亲妈!张兰怼张颖颖曝光聊天记录龌龊,女方否认插足婚姻
头条焦点:杨幂已经离开嘉行,业内人士亲口承认,看内幕才知道杨幂多惨
【环球速看料】关于宋慧乔《黑暗荣耀2》的一点猜想,女主通过男二号,干掉女二的情人
经典奇幻爱情片《人鬼情未了》计划翻拍 “钱老板”查宁·塔图姆有望出演
山东消协发布春节期间消费提示:让绿色消费成为一种“潮流”
【世界报资讯】《三体》《狂飙》等一批新剧上线
大战在即,春节档能重回70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