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速看料】关于宋慧乔《黑暗荣耀2》的一点猜想,女主通过男二号,干掉女二的情人

采编:hyt15  来源:叶秋臣  发布时间:2023-01-18 16:24:34 

文/叶秋臣

继续《黑暗荣耀》的剧评,系列第三篇。

关于混乱的关系


(资料图)

朴涎镇的女儿,生父是全宰寯。

全宰寯是一个有身体缺陷,眼睛无法分辨红绿的色弱。

对此他十分自卑,只要有人提及便会大发雷霆。

他自诩是个花花公子,喜欢通过金钱来获得女人。

但大多数的女人都没有走进过全宰寯的内心,唯有朴涎镇。

他是爱朴涎镇的,只是他的爱比较畸形。

按照他换女人的速度,全宰寯应该是个喜新厌旧的男人才对,却惟独从高中到成年,依然还与朴涎镇纠缠在一起。

文同珢在体育馆出现时,他第一个冲到了朴涎镇的前面,完全出于身体的本能。

只是他并没有发现爱情。

确切点说,他不懂什么是爱情。

直到发现自己还有个亲生女儿,立刻陷入了父爱模式和丈夫备胎状态。

过去两个人经常在全宰寯的店里亲密,助手也熟练地支开了想要试穿的顾客,说明早已是处理多次很有经验了。

这种混乱的关系一直从婚前持续到婚后,所以朴涎镇有婚内出轨的情况,在《黑暗荣耀2》中会成为离婚官司里有力的证据。

朴涎镇和河度领的婚姻,一直都没有爱情存在。

河度领属于那种控制欲极强的男人,这与他母亲的教育方式有关。

其实在朴涎镇和河度领结婚前,他母亲特意去了全宰寯的高尔夫球场吃饺子。

很大概率是她已知朴涎镇的为人,并调查到了全宰寯。

但她和河度领都不在乎。

这场婚姻才有了真正的开端。

这对母子俩所期待的河度领一生,就是按部就班找个看起来体面又漂亮的女人,组建一个看起来幸福美满的家庭。

爱情根本不重要。

真相都是藏在细节里的。

当朴涎镇走入他的办公区域时,第一时间不是惊喜,而是厌恶对方破坏了他的规则。

这与他听到文同珢是有意接近自己时的表现,判若两人。

所以他完全没爱过朴涎镇。

但他对文同珢产生了好感。

并非是这个女人有多么漂亮,而是他认为文同珢与自己很像。

他爱的始终是自己。

文同珢和河度领,就像镜子的两面。

都是聪明冷静并拥有智慧,且渴望在棋局中成为主宰者的人。

在此类人的面前,隐藏自己的来意是愚蠢的行为,谎言只会让说谎者丧失本身的信任度。

在河度领的问题前面,朴涎镇选择了伪装说谎,而文同珢则是如实相告。

高下立判。

对河度领而言,比女性身体更有诱惑力的,是有趣的灵魂。

文同珢就是这样的存在。

聪明且漂亮,充分激起了男人的好奇心。

尤其是在河度领足够自信的围棋领域打败了他,这个女人在相比之下就更具有优势。

说实话,相比男女主,我更喜欢文同珢与河度领的对手戏,充满了火花和欲望。

通过全宰寯多次旁敲侧击的“提示”,河度领应该早早就猜到女儿非自己亲生,毕竟在他们这个层面的人,想做一个DNA检测轻而易举,样本也很轻松就能获取。

但河度领的表现却很淡定,他只是压抑住了自己的真实情绪而已。

因为他还不够了解情况,因此不能盲目出手。

河度领和文同珢一样,都是看准猎物再一击即中的类型,这也符合他们在下围棋时的风格。

他需要弄明白文同珢的来意,判断她的目标和方向。再通过自己已知的信息对局面进行掌控,河度领绝对不能始终处于棋子的位置,他需要执子,成为下棋者。

在大结局时,这盘棋局是文同珢执黑,河度领执白。

文/叶秋臣

———————

—本文著作权归原作者(@叶秋臣)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抄袭必究—欢迎转发评论—

关键词:

关闭
【环球速看料】关于宋慧乔《黑暗荣耀2》的一点猜想,女主通过男二号,干掉女二的情人
经典奇幻爱情片《人鬼情未了》计划翻拍 “钱老板”查宁·塔图姆有望出演
山东消协发布春节期间消费提示:让绿色消费成为一种“潮流”
【世界报资讯】《三体》《狂飙》等一批新剧上线
大战在即,春节档能重回70亿吗?
前沿资讯!洗米华被判刑18年,还要赔付86亿,情人拿5亿分手成最大赢家
《三体》收视杀疯了!连续三天收视破1,男四号演技被指拖后腿
全球热门:陈凯歌执导新片首曝预告 张子枫章子怡张颂文王传君初代外交天团集结
全球观热点:《天龙八部之乔峰传》西安超前点映 甄子丹硬核武侠好评如潮
当前观点:第六届平遥国际电影展荣誉揭晓 爱情电影《温柔壳》揽获三项大奖
焦点消息!平遥国际电影展“平遥之夜”揭晓产业板块各荣誉
吴刚,你别再动脸了,太出戏了
王祖蓝斥资2000万回港买房!去年卖掉4580万豪宅,全家移居上海
环球观点:韩版《风声》IMAX版海报首次公布 主演全体亮相
全球视讯!张艺谋《满江红》首映 沈腾易烊千玺笑侃片场趣事
《无名》主创回应网友 王一博称合作梁朝伟像梦
漫威回归内地院线!《黑豹2》《蚁人3》2月上映
环球看热讯:春节档新片票房预售破2亿 谁才是“销售冠军”?
【全球时快讯】宋慧乔主演《黑暗荣耀》第二季确定3月10日上线
刘亦菲迎来三喜临门:事业情谊双丰收,《去有风的地方》功劳最大
看热讯:baby资源降级!多个品牌到期不续约,粉丝强行挽尊称baby方先提的
实时焦点:向佐晒照秀幸福,小胡静回应质疑:我和郭碧婷提过同一个男人的鞋
环球关注:3.72元/瓦 阳光电源喜提三峡格尔木500MW光伏领跑项目EPC大单
2023大年初一预售票房破2亿 《满江红》暂居首位!
于冬反对百亿票房演员说法:“切不可以把与别人合作的都算成自己的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