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演员请就位》他是28强垫底,大众评审团票数最低的,另有他人

采编:hyt15  来源:装饰屋  发布时间:2022-07-04 08:51:48 

《演员请就位》18强已经诞生,这18位演员,将进入到下一轮影视化表演中,接受更大的挑战。

排在榜首的是牛骏峰,287票,大众评审团257票,导演30票。


(相关资料图)

陈凯歌分票的时候,给了牛骏峰30票,对他有很高的评价,说他是“一位前途无量的好演员”,台下的于小彤说“牛骏峰就是我心目中的冠军”,于小彤一直以耿直率真闻名,能让于小彤说出这样的话,证明他确实对牛骏峰的演技,佩服得五体投地。

杨迪也说,第一次看牛骏峰演戏,就把我吓懵了。

确实,在这个舞台上,从牛骏峰演《海洋天堂》中的弟弟,到和汪铎表演的讨债人,再到《推拿》中的小马,这借个角色,一个比一个与难度,牛骏峰演的活灵活现,演技可谓炉火纯青。

当然,他和汪铎的那场表演,也让他充满了争议。

牛骏峰排在榜首,众望所归,那么,谁在垫底呢?相信大家之前也猜到了,他的排名,说明大众的欣赏眼光,还是很有水平的。

28强中垫底的,是陈翔。

如果说陈翔在第一次《后来的我们》中,表演还有一定的张力,那么在《亲爱的》中,他彻底没有了任何的光彩,不管是妆容头型,还是演技台词,都和剧情格格不入。

陈翔是一个很有想法的演员,之所以选择李少红,是觉得李少红导演可以给演员很大的发挥空间,不像陈凯歌导演那样,把演员需要的东西,都教给演员。

所以,在《亲爱的》拍摄时候,陈翔几次对李少红导演提出自己的想法,要求加戏加镜头,甚至还操心导演怎么拍摄。其实,这些,都不是演员需要考虑的问题。

最后,李少红直接严肃地说“你不要考虑我的事情,你做好你的事情就可以了”。

最后一段,陈翔还是给自己加了戏,说了一段台词,李少红导演认为,加的也还不错。但凡是一个有素质有修养的演员,也不应该擅自对导演提出加戏的建议。

比如陈瑶,原本以为自己是妥妥的女主角,但却被导演分配了一个没几句台词的女配角,陈瑶很吃惊,但却没有任何意见的接受了。

剧组导演为大,演员要绝对服从于导演。就像陈凯歌导演训斥于小彤所言:“这件事情的决定权,不在你,在我。”

陈翔垫底,也是意料之中的。但大众评审团给出票数最低的演员,不是陈翔,而是赵文浩。

赵文浩的大众评审团票数最少,只有102票,陈翔尚且有105票,因为陈翔的导演给票,比赵文浩少5票,所以,陈翔排在了最后。

相对来说,大众评审团对赵文浩有些苛刻了。

这次《悲伤逆流成河》整组全军覆没,和剧本有很大的关系。毕竟,让沈梦辰,陈若轩,赵文浩这些演员,去演高中生,确实很违和,怎么也演不出那种稚嫩的感觉。

赵文浩这次的表现,确实不如沈梦辰和陈若轩。陈若轩的演技,比上一期有了很大的进步,自然顺畅了很多,反而是赵文浩,有太多表演的痕迹。

上一场《红尘》,赵文浩的表现,是很惊艳的。特别是最后一段,他彻底进入到角色中,有一种与角色融为一体的感觉。

单单以这一次的表演来论断,有些太武断了,毕竟,哪位演员也不能保证,每一次表演都成功,都塑造好角色。

就像郭俊辰可以排在第四位一样,虽然《妖猫传》中,郭俊辰的表演可圈可点,但也只是相对于黄俊捷和宋芸桦。

之前《悲伤逆流成河》中,他可是被李诚儒老师狠狠批评过的呀。

比赛是残酷的,一家欢笑一家哭,有赢就有输,有第一,就有倒数第一。牛骏峰榜首,实至名归,陈翔垫底,也名副其实吧。

关键词: 悲伤逆流成河 名副其实 全军覆没

关闭
世界观焦点:48小时闯天关,狗尾续貂没屁眼
即时焦点:《琅琊榜》不仅用台词讲故事,还用画面讲故事,看看画面如何精致
天天观速讯丨《甄嬛传》这个镜头短短几秒,成为剧组难题,导演恨不得亲自上阵
世界热点评!《演员请就位》陈凯歌给于小彤的这两字评价,确实高明,明褒暗贬
每日头条!《演员请就位》他是28强垫底,大众评审团票数最低的,另有他人
天天资讯:22年了,很多人还不知道梦姑是古天乐的前女友!
今日快讯:14年过去,《大宋提刑官》在古装悬疑剧里依然排第一
天天时讯:10年来口碑最好的10部剧,2部少有人看过,1部被彻底下架
全球热点评!12集短剧集,破台入网
世界快消息!20部经典谍战剧,每一部都值得反复刷剧,你看过几部?
头条:傍上了大导演女明星大红大紫的有哪些?
环球视点!角色被抢,8000万分红未兑现,周星驰票房大赚却与华谊兄弟闹翻
世界消息!最经典的十大系列电影,几乎都成为了难以超越的顶级神作
当前简讯:金凯瑞息影作,回归初衷演疯子,“胡子越狂越大”
看热讯:能让暌违荧幕两年的洪金宝出山客串,这部电影究竟有什么魅力!
天天快消息!彭小苒、黄晓明、周雨彤、赵露思、庆余年2?许凯娜扎?张新成?
全球今头条!琴笛啸九天2|天籁之音从修长的指尖流出,柔情似水,佳期如梦
环球微动态丨安家:徐爸现身送巨款,徐文昌买下广安大厦,翟云霄惨败成丧家犬
全球微头条丨再看22位TVB视后,前期百花争艳,后期“水后”泛滥
全球快资讯:在人民的名义下:侯梁平,经过人格美,是他不讨人喜欢的主要原因!
世界快消息!杨幂和景甜,为争这个破玩意打得热火朝天?
天天微速讯:演员靠谱、特效华丽的《侍神令》,会是春节档的黑马吗?
世界快讯:《合金装备》电影想给观众一种基于无声潜行的新体验
天天微资讯!易烊千玺又要拍新电影,再次搭档实力男演员,是奔着获奖去的吗?
全球百事通!《阳光灿烂的日子》:压抑的“性幻想”背后,是一个时代的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