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热议!《通天塔》热播,以离奇案件开篇,邓家佳剧抛脸收获大量好评

采编:hyt15  来源:康仔侃影  发布时间:2022-06-29 06:25:25 


(相关资料图)

“我是原创作者康仔,专门喜欢和大家一起聊聊影片中的一些事。”

由蔡骏的小说《偷窥一百二十天》改编的《通天塔》正在热播中,其中由邓家佳饰演女主角崔善,虽然在前六集中出场次数很少,表现确实让人眼前一亮,而近期可以说是劳模的邓家佳也因此频繁的出现在热搜中,从已更新的剧情来看,剧情所在地海港市一桩接一桩的发生命案,凶手扑朔迷离,可谓是吊足了观众胃口。

而崔善作为剧中最精彩的一条线,算是串联起了整个剧情,作为芭蕾舞演员的崔善,正在排练着芭蕾名曲《天鹅湖》,而花钱请崔善演出的女企业家程丽君也是很有故事的女人,原著中的崔善,在被囚禁之前杀了程丽君,这样一个本来漂亮可爱,内心善良的小女孩,为何会变成一个性格扭曲,为了想要的东西而不择手段的蛇蝎女子。

原来,在崔善小时候也是在充满爱的家庭下长大的,父母非常疼爱她,直到有一天心爱的小猫被父亲残忍杀害,从那以后崔善变成了一个沉默寡言的孩子,并且患上了严重的心理疾病,长大后的崔善,在被跟踪以及被囚禁中愈发严重,在这样一个环境下,崔善并没有和周围人抗衡的资本,于是她便起了邪念。

在剧情中,崔善的人设非常有话题度,而邓家佳演出了崔善的那种破碎感,崔善是一个不被善待的角色,她不被信任,缺乏温暖,再加上种种遭遇,她的内心对这个世界是非常惶恐的,她很难对周围人产生信任,恰巧邓家佳的形象非常适合饰演这样的角色,那种惨烈的美丽让人怜惜,又让人愤怒,她的坏让人恨不起来,她的惊艳让人难以忘怀。

回归剧情本身,以一起离奇的“浮尸案”拉开序幕,网络女主播全身赤裸的漂浮在护城河中,受害人曾在死前收到变态凶手的“死亡预告”,而刑警队队长陆萧,在带领专案组成员侦查中,发现了案件背后隐匿十多年的秘密,这样的剧情设定虽然是悬疑剧常用到的手法,但是效果却是不错的,几乎一个镜头就将悬疑感拉满。

而通过黑衣人这条线重合到崔善的身上,彼此关联,悬疑推理很连贯,其中警察破案也还算真实,没有过多的炫技,通过证据冷静的推理判断案情,体现出了一位老刑警的破案经验与敏锐的观察能力,饰演陆萧的秦俊杰演技也非常不错,不过虽然追车扒车扩大化了刑警的能力,但是这样的镜头也只会是电视剧里才有,现实中估计是不太可能。

而编剧也非常的与时俱进,涉黄网络直播、网约车犯罪、天眼监控、潜水杀人,都是与当下的现实环境非常相符,而后面的剧情也是越来越精彩,整体以两条线展开描述,通过陆萧的破案和崔善牵涉的案情慢慢重合,不过如果崔善被囚禁的剧情,只是为了交代故事背景的话,节奏确实有点拖沓,会显得整个剧情有些头重脚轻。

感谢大家的阅读。声明: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告知立即删除。欢迎关注康仔。

关键词:

关闭
热点!26岁成影后的刘琳,演技精湛戏路多变,却总被网友误认为“粗俗”
每日热议!《通天塔》热播,以离奇案件开篇,邓家佳剧抛脸收获大量好评
全球观焦点:《李茂换太子》定档,富家女马丽+小捕快常远,新式CP“哈哈笑”
全球快报:“三十而已”的“养鱼CP”毛晓彤杨玏,这次能否逃过“一年之痒”?
快消息!《第一炉香》海王彭于晏、俞飞鸿马思纯姑侄,三角CP,好戏连连
视讯!《砍价女王》吴奇隆、王鹤润CP太好笑,卧底身份上演“天台爱情”
天天信息:“国民CP”再合体!高能不断的《玩命三日》解压磕糖两相宜
当前播报:白鹿看《一生一世》的反应太真实了,网友:像极了追剧磕cp的我
全球即时看!《迷航昆仑墟》预告片发布,许凯、钟楚曦CP能超越“铁三角”吗?
当前速递!《国子监》6对CP结局,卓文远、浅酒悲剧收场,宋佳音毁了自己
【世界新视野】《星汉灿烂》路透,吴磊穿盔甲意气风发,与赵露思同框cp感十足
世界新资讯:《国子监》口碑扑街,因为主角没有CP感?还是制作粗糙?
《外太空的莫扎特》爆黄渤特辑 演“霸道老爸”让人又爱又恨
《神探大战》爆刘青云特辑 导演韦家辉盛赞刘青云“深不见底”
《彩云易散琉璃脆》开机 陈子由黄灿灿诠释治愈向主基调
《关于唐医生的一切》开播 秦岚疗愈心中创伤解锁关于唐医生情感的一切
《薄冰》杀青 彭冠英陈钰琪风谲云诡履冰潜行
《拜托了!姐姐》定档 吴哲晗周兆渊上演甜蜜再恋
《特警使命:狙击风暴》定档特 警使命重磅来袭守护正义再掀狙击风暴
《特警使命:狙击风暴》定档特 警使命重磅来袭守护正义再掀狙击风暴
《拜托了!别宠我》第2部开机 张淼怡上演搞笑保命囧途
《说英雄谁是英雄》收官 王小石白愁飞终极对决
《说英雄谁是英雄》收官 王小石白愁飞终极对决
《莲花楼》开机 一段荡气回肠的侠义情即将热血展开
《莲花楼》开机 一段荡气回肠的侠义情即将热血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