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快报:“三十而已”的“养鱼CP”毛晓彤杨玏,这次能否逃过“一年之痒”?

采编:hyt15  来源:娱乐傲娇小公主  发布时间:2022-06-29 06:02:09 


(资料图)

由青春光线、融光影业联合出品,导演黎志执导的电影《一年之痒》今日发布“跨年版”预告,同时释出全新海报。“养鱼CP”毛晓彤、杨玏首次大银幕合体,演绎都市男女恋爱图鉴,诠释快节奏相知相恋的青年人,在相爱一年中的喜怒哀乐与苦辣甜酸。

图说:电影《一年之痒》 下同

速食爱情,难逃一“痒”

电影《一年之痒》讲述了独在异乡打拼的酒店经理陆鹿珊(毛晓彤 饰)和创业中的江宇(杨玏 饰)因为一场推介活动而相识相恋的故事。同无数普通情侣一样,他们从如胶似漆浓情蜜意到无话可说隔阂渐显,短短一年,难逃一“痒”。

“跨年版”预告中,毛晓彤、杨玏饰演的“北漂”情侣在跨年夜相识,笑闹不断。漂泊异乡的他们电光火石间便碰撞出爱情火花,由此亲密无间、越爱越深。不过,预告中女主角很快以一句“你还爱我吗”的扎心提问直击人心,矛盾一触即发。爱情弥留之际,深陷其中的男女都曾产生过这样的疑问,舍不得放手,又不懂得挽留,只能在一次次争吵与错失中,试着学会“珍惜眼前人”。

电影《一年之痒》定档5月31日,“希望借助电影,在辞旧迎新的时刻帮助观众吐露真实的心声。”

平凡情侣,平实动人

毛晓彤、杨玏在热播剧《三十而已》中饰演的夫妻让观众印象深刻,每每同框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大家的心。在电影《一年之痒》最新曝光的预告中,毛晓彤、杨玏依然献上了默契的表演:两人在在一起的出租屋内相互质问,看似毫不相让,实则痛心疾首,真切还原了现实生活中情侣的样子,将一对平凡爱侣在生活琐事中的甜蜜痛苦塑造得细致入微、平实动人。

最新发布的海报中,毛晓彤饰演的陆鹿珊与杨玏饰演的江宇相拥热吻,恋人间渴盼热望的迷醉气息扑面而来。杨玏深情款款沉醉其中,毛晓彤脸颊仍有泪痕,不知是喜是忧。和以往青春爱情海报“点到为止、含而不露”不同,电影《一年之痒》尝试了新鲜且大胆的写实风格,试图打破偶像剧爱情“假甜”的塑料感,再造真实立体的人物互动,区别于第一次双人海报的初见的欣喜,更多了相爱的不易与坚定,简明直接映照现实,让人眼前一亮。(新民晚报首席记者 孙佳音)

关键词: 现实生活中 深情款款 都市男女

关闭
全球快报:“三十而已”的“养鱼CP”毛晓彤杨玏,这次能否逃过“一年之痒”?
快消息!《第一炉香》海王彭于晏、俞飞鸿马思纯姑侄,三角CP,好戏连连
当前播报:白鹿看《一生一世》的反应太真实了,网友:像极了追剧磕cp的我
全球即时看!《迷航昆仑墟》预告片发布,许凯、钟楚曦CP能超越“铁三角”吗?
当前速递!《国子监》6对CP结局,卓文远、浅酒悲剧收场,宋佳音毁了自己
【世界新视野】《星汉灿烂》路透,吴磊穿盔甲意气风发,与赵露思同框cp感十足
世界新资讯:《国子监》口碑扑街,因为主角没有CP感?还是制作粗糙?
《外太空的莫扎特》爆黄渤特辑 演“霸道老爸”让人又爱又恨
《神探大战》爆刘青云特辑 导演韦家辉盛赞刘青云“深不见底”
《彩云易散琉璃脆》开机 陈子由黄灿灿诠释治愈向主基调
《关于唐医生的一切》开播 秦岚疗愈心中创伤解锁关于唐医生情感的一切
《薄冰》杀青 彭冠英陈钰琪风谲云诡履冰潜行
《拜托了!姐姐》定档 吴哲晗周兆渊上演甜蜜再恋
《特警使命:狙击风暴》定档特 警使命重磅来袭守护正义再掀狙击风暴
《特警使命:狙击风暴》定档特 警使命重磅来袭守护正义再掀狙击风暴
《拜托了!别宠我》第2部开机 张淼怡上演搞笑保命囧途
《说英雄谁是英雄》收官 王小石白愁飞终极对决
《说英雄谁是英雄》收官 王小石白愁飞终极对决
《莲花楼》开机 一段荡气回肠的侠义情即将热血展开
《莲花楼》开机 一段荡气回肠的侠义情即将热血展开
短剧《元宇宙·恋语》杀青 讲述相互治愈的爱情故事
张雅倩《好麻烦,每天都要谈恋爱》开机 饰演叛逆拽姐
陈小纭《薄冰》杀青 饰演假小子情报员吴若男
《五十公里桃花坞2》热播 魔音歌姬孟子义初登场
《五十公里桃花坞2》热播 魔音歌姬孟子义初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