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时讯:人世间中讨人嫌的6个演员:张凯丽“太装”,还有一个“关系户”

采编:hyt15  来源:小明的宠物  发布时间:2022-06-29 06:31:46 

这几个月以来都市爱情剧占据观众视野,幸而有《人民的名义》导演李路的全新年代剧《人世间》杀出重围,给了大家焕然一新的感受。

该剧上线后因为有着强硬的班底支持,不仅是剧情逻辑通顺,更是由内而外透露出了浓厚的年代感,引得诸多网友关注。

后续热度持续飙升,以势不可挡的姿态力压《假日暖洋洋2》、《盛装》等热门大剧,多次拿下全网热度冠军。


(资料图)

并且在豆瓣上也是享有诸多好评,网友对剧情和演员演技都表示认可,不过随着剧情的发展,剧中有6个讨人嫌的演员真是让人移不开眼,张凯丽太能装,还有一个是“关系户”。

领导包袱太重,全程端着

《人世间》里的每一个角色都能够禁得起反复推敲,但不可避免的还是有些角色不太招人待见,其中一位就是张凯丽饰演的曲书记。

其实这个角色本身的设定非常特别好,对于男主周秉昆是一个向引导者、伯乐一样的人,一遇到问题,曲书记在了解过后也会帮周秉昆解决。

可张凯丽虽然是国家一级演员,但可能是因为她多次在各大剧集中出演贤惠的母亲,以至于自己对于角色的调剂出现问题的,无法掌控好领导的角色。

全程都能感觉到张凯丽在端着,总是一脸刻意严肃认真的样子,和大家打招呼派头拿捏过度,仿佛下一秒就要开展领导讲话。

而且人物设定中带有一定的反差感,就是说曲书记表面严格,但实际上性格和蔼,有可爱的反差感。

但是到了张凯丽演反差,有时情绪激动,反而营造出一种“接洽平民”的态度,装的成分非常明显。

因此已经有不少网友直言说张凯丽演技差,表演僵硬,而且不接地气,这主要也是源于演员演绎得偏差。

自私的代表性人物

而这部剧中还有几位角色,并不是所谓的坏人,但有着明显的性格缺陷,也就是不好的一面,引起了观众的不满。

其一就是宋佳饰演的周蓉,在中学时期就为了所谓的爱情,只留下一封信,就抛下一家人追随诗人丈夫到了贵州。

在和父亲见面过后,周蓉却表示如果父亲不认可丈夫,就可以和自己断绝关系,这其实已经能够体现出周蓉对家庭的情感不深厚。

到了后来周蓉长年都不回家,将自己的女儿托付给郑娟照顾,她才能够在中年安心上大学,但将一切都视为理所当然,并没有说明感激之情,最多就是动动嘴却从未实际上做过什么。

她的诗人丈夫冯化成在自私这一点上比周蓉做得还要绝,在见到岳父第一次就当场下跪磕头,说要好好报答周家人。

冯化成的报答方式更是一种表面功夫,周蓉提到毕业后回老家照顾父母之久,冯化成却说“孝之养老,分养口体和养心智”,将自己列为后者,远走他乡为父母争光。

但大家都明白,就是不想在父母身边照顾,说了一句文绉绉的话给自己和周蓉找借口罢了,被网友直指是自私鬼。

有这样的父母,女儿玥玥也不是善类,得奖的作文来了一篇《我的北大教授妈妈》,听起来和袁华同学的《我的区长父亲》有异曲同工之妙,在之后或许又有其他不妥行为。

除了这一家三口,更能反映出人性自私的还有周秉义的岳父郝省长,这一人物的存在属实是让观众看到了所谓的阶级。

因为周秉义当年求岳父帮助了一个被领导拖住,差点没上成大学的人,他就一直对周秉义心存芥蒂,对周家人也是有点看不起。

还总是不想认穷亲戚,旁敲侧击地给女儿讲各种大道理,但实际上就是觉得穷亲家没有利用价值,和他人讲话的道理放到自己身上就没了作用,种种行为确实令人有些作呕。

品行不端的人物

而《人世间》里还存在着一些在人品方面出现问题的人物,其一是新出场的小宁,在书店就和周秉昆说起读书,但对方一走她连装样子都犯懒,表示考大学没有用,言行不一。

在预告里,小宁更是直说想要找周秉昆那样的男人,明知道对方有家室还要说这样的话,这行为有点“林有有”那味了。

最后一位就是让人气得牙痒痒的骆士宾,在强迫郑娟和自己发生关系时弄断了人家一根肋骨。

之后因为做当时年代违法的事情,被关进了监狱,出来以后又找了新女人,原以为他的故事就结束了。

但真是没想到骆士宾居然舔着脸去找郑娟要孩子,说上天对自己的惩罚太重了,觉得郑娟再苦再难都熬过来了,可自己是真正的孤家寡人。

骆士宾用各种语言和行为诠释了什么叫做衣冠禽兽,永远认识不到错误,真是将恶做到了极致。

值得一提的是,饰演骆士宾的演员于震居然还被网友发现是一个“关系户”,其实也不尽然,主要是因为于震曾经和李路导演有过几次,比如说《巡回检察组》,能力得到认可才会有新的合作。

这次于震也确实是稳定发挥,展现了一个老戏骨应有的水准,让人看了气得牙痒痒,绝对是一种成功。

总而言之,《人世间》里虽说有这六位角色不讨喜,但确实带着真实性,这些人就存在于现实生活中,而且每一位角色都极为丰满,所以才给了观众共鸣感,相信随着剧情推移,之后会出现更精彩的桥段

关键词:

关闭
热点!26岁成影后的刘琳,演技精湛戏路多变,却总被网友误认为“粗俗”
当前简讯:让人又爱又恨的4位妖女,玉无心赵敏还好,白飞飞人气高过女主!
全球时讯:人世间中讨人嫌的6个演员:张凯丽“太装”,还有一个“关系户”
快资讯:《吉星高照》提前营业,“栩栩如森”CP好甜啊
每日热议!《通天塔》热播,以离奇案件开篇,邓家佳剧抛脸收获大量好评
全球观焦点:《李茂换太子》定档,富家女马丽+小捕快常远,新式CP“哈哈笑”
全球快报:“三十而已”的“养鱼CP”毛晓彤杨玏,这次能否逃过“一年之痒”?
快消息!《第一炉香》海王彭于晏、俞飞鸿马思纯姑侄,三角CP,好戏连连
视讯!《砍价女王》吴奇隆、王鹤润CP太好笑,卧底身份上演“天台爱情”
天天信息:“国民CP”再合体!高能不断的《玩命三日》解压磕糖两相宜
当前播报:白鹿看《一生一世》的反应太真实了,网友:像极了追剧磕cp的我
全球即时看!《迷航昆仑墟》预告片发布,许凯、钟楚曦CP能超越“铁三角”吗?
当前速递!《国子监》6对CP结局,卓文远、浅酒悲剧收场,宋佳音毁了自己
【世界新视野】《星汉灿烂》路透,吴磊穿盔甲意气风发,与赵露思同框cp感十足
世界新资讯:《国子监》口碑扑街,因为主角没有CP感?还是制作粗糙?
《外太空的莫扎特》爆黄渤特辑 演“霸道老爸”让人又爱又恨
《神探大战》爆刘青云特辑 导演韦家辉盛赞刘青云“深不见底”
《彩云易散琉璃脆》开机 陈子由黄灿灿诠释治愈向主基调
《关于唐医生的一切》开播 秦岚疗愈心中创伤解锁关于唐医生情感的一切
《薄冰》杀青 彭冠英陈钰琪风谲云诡履冰潜行
《拜托了!姐姐》定档 吴哲晗周兆渊上演甜蜜再恋
《特警使命:狙击风暴》定档特 警使命重磅来袭守护正义再掀狙击风暴
《特警使命:狙击风暴》定档特 警使命重磅来袭守护正义再掀狙击风暴
《拜托了!别宠我》第2部开机 张淼怡上演搞笑保命囧途
《说英雄谁是英雄》收官 王小石白愁飞终极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