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观焦点:《李茂换太子》定档,富家女马丽+小捕快常远,新式CP“哈哈笑”

采编:hyt15  来源:一飞的生活态度  发布时间:2022-06-29 06:03:10 


(资料图片)

今年的影视作品看着像按系列播出的,从甜宠剧到仙侠剧,到献礼剧,到警匪片,像是有意分门别类地上线似的。一分为二的《一生一世美人骨》之《周生如故》热播,本以为会掀起言情悲剧的热潮,不想昨晚《一生一世》上线,风头又变了。掐指一算,喜剧片是不是少之又少?前一阵子,马丽文章《测谎人》上线,以为是喜剧片上C位,不曾想没什么大水花。倒是古偶喜剧《玉楼春》占了先机,白鹿,辣目洋子,金晨狂圈粉。别急,马丽,常远,艾伦,新电影《李茂换太子》定档了。

《李茂换太子》是由高可执导,马丽、常远、艾伦、克拉拉、等主演的喜剧电影。该片于昨日正式定档2022年5月31日,同时发布“笑重影”版定档预告及“哈哈笑”版定档海报。这档期可谓是“占得先机”啊。想想《余生》撤档,想想久不上线的《特战荣耀》,《三生有幸遇上你》,真是“哈哈笑”了。这海报太魔性了。

《李茂换太子》讲述了小捕快女婿李茂(常远饰)为得到岳父的认可,与“镜像”太子互换身份,意外卷入权斗阴谋的故事。妻子杨家珍(马丽饰)乃富家千金,夫妇二人,情投意合,甚为恩爱,可李茂常因捕快身份,不招岳父岳母待见。李茂因与当朝太子容貌相同,而改变了人生际遇。一个渴望出人头地,一个想摆脱太子身份,追寻自由,各自命运便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想想互换身份这种桥段,并不少见。马丽,艾伦《羞羞的铁拳》中,男女灵魂互换,“铁锅炖自己”戏码让人啼笑皆非。当年差点笑死在电影院。《李茂换太子》中,李茂和狸猫同音,原本是历史名事件,不知这部电影能演化成哪种无厘头形式,博人一笑?

马丽,艾伦,常远,沈腾,感觉像是长在笑点上似的,光一看他们的脸,就能笑出来。《李茂换太子》中,太子出宫如何面对杨家珍呢?李茂一入宫门,那波谲云诡的权斗,能应付吗?预告中马丽片段笑死我了,常远一人分饰两角,考验演技呀!好吧,那就坐等上线咯。

关键词: 一生一世 三生有幸 分门别类

关闭
全球观焦点:《李茂换太子》定档,富家女马丽+小捕快常远,新式CP“哈哈笑”
全球快报:“三十而已”的“养鱼CP”毛晓彤杨玏,这次能否逃过“一年之痒”?
快消息!《第一炉香》海王彭于晏、俞飞鸿马思纯姑侄,三角CP,好戏连连
当前播报:白鹿看《一生一世》的反应太真实了,网友:像极了追剧磕cp的我
全球即时看!《迷航昆仑墟》预告片发布,许凯、钟楚曦CP能超越“铁三角”吗?
当前速递!《国子监》6对CP结局,卓文远、浅酒悲剧收场,宋佳音毁了自己
【世界新视野】《星汉灿烂》路透,吴磊穿盔甲意气风发,与赵露思同框cp感十足
世界新资讯:《国子监》口碑扑街,因为主角没有CP感?还是制作粗糙?
《外太空的莫扎特》爆黄渤特辑 演“霸道老爸”让人又爱又恨
《神探大战》爆刘青云特辑 导演韦家辉盛赞刘青云“深不见底”
《彩云易散琉璃脆》开机 陈子由黄灿灿诠释治愈向主基调
《关于唐医生的一切》开播 秦岚疗愈心中创伤解锁关于唐医生情感的一切
《薄冰》杀青 彭冠英陈钰琪风谲云诡履冰潜行
《拜托了!姐姐》定档 吴哲晗周兆渊上演甜蜜再恋
《特警使命:狙击风暴》定档特 警使命重磅来袭守护正义再掀狙击风暴
《特警使命:狙击风暴》定档特 警使命重磅来袭守护正义再掀狙击风暴
《拜托了!别宠我》第2部开机 张淼怡上演搞笑保命囧途
《说英雄谁是英雄》收官 王小石白愁飞终极对决
《说英雄谁是英雄》收官 王小石白愁飞终极对决
《莲花楼》开机 一段荡气回肠的侠义情即将热血展开
《莲花楼》开机 一段荡气回肠的侠义情即将热血展开
短剧《元宇宙·恋语》杀青 讲述相互治愈的爱情故事
张雅倩《好麻烦,每天都要谈恋爱》开机 饰演叛逆拽姐
陈小纭《薄冰》杀青 饰演假小子情报员吴若男
《五十公里桃花坞2》热播 魔音歌姬孟子义初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