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新视野】《星汉灿烂》路透,吴磊穿盔甲意气风发,与赵露思同框cp感十足

采编:hyt15  来源:娱乐重醉梦  发布时间:2022-06-29 05:28:55 

《星汉灿烂》路透

(1)《星汉灿烂》开拍


(资料图)

要说现在很多电视剧,必然是大家非常关注的,而且不少的待播剧都深受观众们的喜爱,还是很期待这些电视剧开播,这其中就要说到《星汉灿烂》这部电视剧了。

这部剧是吴磊和赵露思搭档主演,在现在已经开拍了,而大家也非常好奇这二人的互动,不过吴磊和赵露思也是二搭,之前二人还一起出演过《长歌行》。

(2)吴磊赵露思主演

吴磊在出演《长歌行》让不少观众改观,吴磊是童星出道,很多人都觉得吴磊十分稚嫩,但是出演了阿诗勒隼这个角色后,才渐渐发现吴磊也很硬汉。

三石弟弟是真的长大了,之前《长歌行》中也有赵露思的出演,虽然二人不是官配,但是现在二人搭档新剧,必然是相当有默契的,而且近期的路透图也是十分精彩。

吴磊盔甲造型意气风发

(1)吴磊盔甲造型帅气十足

近期的路透图中,吴磊身穿盔甲骑马,这造型还是相当帅气的,而且男人味十足,不得不说吴磊真的是很有魅力了,很难让人想到这是之前的“唐不苦”小孩。

而吴磊出演阿诗勒隼的时候,是饰演草原猛男,这次出演《星汉灿烂》,在剧中吴磊饰演新帝义子凌不疑,战功显赫,更是有铁汉柔情,这次饰演的角色和阿诗勒隼还是有点相似的。

(2)吴磊古装适配度高

吴磊出演古装剧还是相当适合的,尤其是出演了阿诗勒隼后,这次再出演古装剧,这骑马造型真的是帅气十足了,而且相当man,还是很让人期待这部电视剧的开播。

这部电视剧总共有66集,真的让观众们相当激动,何况这部剧中吴磊和赵露思搭档,二人都是高颜值,也必然能够给观众们带来很大的惊喜,况且还有曾黎的出演,看来阵容也是十分豪华。

与赵露思同框cp感十足

(1)赵露思出演女主

赵露思和吴磊再次搭档,这次搭档出演cp,真的让人相当期待,赵露思本来也是一个高人气的女演员,之前出演过不少的古装剧,还深受观众们的喜爱。

而且赵露思也是相当灵动,在路透图中赵露思一身青衣,看上去相当清纯,而且和吴磊同框cp感满满,皮肤也是相当白皙,这路透图都是没有经过任何的精修和美颜,自然是很真实。

(2)吴磊笑容好宠

吴磊和赵露思搭档,这同框照都是cp感满满,尤其是吴磊的笑容,真的是非常宠溺了,更是让人觉得很有男友力,简直太着迷了,不得不说这部电视剧还是看点十足的。

而且这是赵露思又出演的古装剧,造型跟之前也是大不一样,加上颜值出众,可塑性必然是很高的,和吴磊搭档也是相当有默契,所以这二人的合作必然很完美了。

(3)路透图氛围感十足

赵露思和吴磊的同框路透图也是相当多,不过就算是路透图,也是让人觉得氛围感十足,赵露思的身材十分纤瘦,而且这小身板让人看着很有保护欲。

加上吴磊的翘臀,简直太有氛围感了,赵露思趴在吴磊身上,也是氛围感十足,看来演技还是相当不错的,就算身边的摄影师乱入,也让人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这部电视剧在近期曝出不少的路透图,大家的关注度也相当高,吴磊和赵露思搭档新剧,不少粉丝也是十分期待,加上二人都是高人气的人,这部电视剧开播,也必然是收视爆火的节奏,真的很让人期待了,你怎么看呢?欢迎留言哦!

关键词:

关闭
当前播报:白鹿看《一生一世》的反应太真实了,网友:像极了追剧磕cp的我
全球即时看!《迷航昆仑墟》预告片发布,许凯、钟楚曦CP能超越“铁三角”吗?
【世界新视野】《星汉灿烂》路透,吴磊穿盔甲意气风发,与赵露思同框cp感十足
世界新资讯:《国子监》口碑扑街,因为主角没有CP感?还是制作粗糙?
《外太空的莫扎特》爆黄渤特辑 演“霸道老爸”让人又爱又恨
《神探大战》爆刘青云特辑 导演韦家辉盛赞刘青云“深不见底”
《彩云易散琉璃脆》开机 陈子由黄灿灿诠释治愈向主基调
《关于唐医生的一切》开播 秦岚疗愈心中创伤解锁关于唐医生情感的一切
《薄冰》杀青 彭冠英陈钰琪风谲云诡履冰潜行
《拜托了!姐姐》定档 吴哲晗周兆渊上演甜蜜再恋
《特警使命:狙击风暴》定档特 警使命重磅来袭守护正义再掀狙击风暴
《特警使命:狙击风暴》定档特 警使命重磅来袭守护正义再掀狙击风暴
《拜托了!别宠我》第2部开机 张淼怡上演搞笑保命囧途
《说英雄谁是英雄》收官 王小石白愁飞终极对决
《说英雄谁是英雄》收官 王小石白愁飞终极对决
《莲花楼》开机 一段荡气回肠的侠义情即将热血展开
《莲花楼》开机 一段荡气回肠的侠义情即将热血展开
短剧《元宇宙·恋语》杀青 讲述相互治愈的爱情故事
张雅倩《好麻烦,每天都要谈恋爱》开机 饰演叛逆拽姐
陈小纭《薄冰》杀青 饰演假小子情报员吴若男
《五十公里桃花坞2》热播 魔音歌姬孟子义初登场
《五十公里桃花坞2》热播 魔音歌姬孟子义初登场
孟子义《说英雄谁是英雄》收官 惊喜反差圈粉全网热度不减
孟子义《说英雄谁是英雄》收官 惊喜反差圈粉全网热度不减
《林深见鹿》温情收官 直击现实描摹当代人生图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