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速递!《国子监》6对CP结局,卓文远、浅酒悲剧收场,宋佳音毁了自己

采编:hyt15  来源:娱乐十八闲客  发布时间:2022-06-29 05:31:53 

赵露思、徐开骋主演的电视剧《国子监》已经更新到了24集,这部剧即将大结局了,而这部剧中有不少的CP,相信很多人都很好奇这部剧CP的结局,今天我们就来聊一下6组CP的结局。

1桑祈、宴云之

桑祈和宴云之这两位这部剧的主角,论家世、地位都可以说是天作之合,宴云之和桑祈也是相爱,新的剧情中卓文远逼婚桑祈,而宴云之在街上抢亲,被揍了一顿,可见宴云之对于桑祈的爱。原著中其实桑祈是先成为了卓文远的女人,后来卓文远被杀,她嫁给了宴云之,之后两人浪迹天涯,不过剧版应该没有桑祈成为卓文远女人这一段,最后的结局也应该是桑祈和宴云之结婚,在国子监这个相遇的地方度过余生。


(相关资料图)

2 卓文远、浅酒

卓文远心中爱的人只有桑祈,不过浅酒这个西昭的密探很显然是非常喜欢卓文远的,对他的心意大家也都看得出来。原著中卓文远夺位成为皇帝之后,浅酒成了他的妃子,还给卓文远怀了几个孩子,但可惜都小产了。卓文远死后,浅酒的结局也可想而知。

至于剧版,在预告中浅酒被抓了,卓文远以狱卒的身份混不听话中,和浅酒相见,很可能为了保住秘密,会杀人灭口,而卓文远也活不了多久,这位密谋夺位,最后必然会被宴云之揭穿,所以卓文远和浅酒这一对结局凄惨收场。

3 莲翩、闫琰

闫琰是世家子弟,而莲翩虽然被桑太尉收为了义女,但是身份依旧被嫌弃,闫琰的父母并不同意。不过新的剧情中闫琰的父亲不听话,莲翩对闫琰不离不弃,这两个人也互相你侬我侬的,最后很可能莲翩嫁入闫琰家里面,这一对结局还是非常不错的。

4 卓文远、桑祈

卓文远对于桑祈的感情是自小就开始的,两人算是青梅竹马,但是可惜的是桑祈爱上了宴云之,这也导致了卓文远由爱生恨,他前期数次对桑祈手下留情,但可惜的是桑祈都不知道,反而和宴云之关系越发亲近,到了婚嫁的程度,卓文远也因此黑化,先是利用桑太尉逼婚桑祈,预告中更是给桑祈下毒,最终卓文远还密谋夺位,他应该是要死的,所以桑祈和卓文远这一对不可能。

5宴云之、苏解语

宴云之和苏解语两人其实是有婚约在身的,不过宴云之很显然是不想认账的,不过苏解语依旧爱着宴云之,为了得到宴云之,不惜放下尊严。作为才女,苏解语如此的确令人唏嘘。原著中最后苏解语还和宴云之成婚,迷惑卓文远,卓文远死后又和离,成全桑祈和宴云之,最终她和顾平川似乎是在一起了,但是剧版的就很难说了。

6卓文远、宋佳音

宋佳音原本是喜欢宴云之地,但后来却被卓文远一撩,爱上了他。卓文远设局逼婚桑祈,却被桑祈摆了一道,桑祈让宋佳音代替自己,嫁给了卓文远.不过宋佳音的结局注定悲惨,毕竟卓文远压根就不爱她,卓文远夺位失败,她的结局更惨,可以说宋佳音是自己毁了自己。

对于这6对CP的结局你是怎么看的呢?欢迎补充指正,我们下期见!

关键词:

关闭
当前播报:白鹿看《一生一世》的反应太真实了,网友:像极了追剧磕cp的我
全球即时看!《迷航昆仑墟》预告片发布,许凯、钟楚曦CP能超越“铁三角”吗?
当前速递!《国子监》6对CP结局,卓文远、浅酒悲剧收场,宋佳音毁了自己
【世界新视野】《星汉灿烂》路透,吴磊穿盔甲意气风发,与赵露思同框cp感十足
世界新资讯:《国子监》口碑扑街,因为主角没有CP感?还是制作粗糙?
《外太空的莫扎特》爆黄渤特辑 演“霸道老爸”让人又爱又恨
《神探大战》爆刘青云特辑 导演韦家辉盛赞刘青云“深不见底”
《彩云易散琉璃脆》开机 陈子由黄灿灿诠释治愈向主基调
《关于唐医生的一切》开播 秦岚疗愈心中创伤解锁关于唐医生情感的一切
《薄冰》杀青 彭冠英陈钰琪风谲云诡履冰潜行
《拜托了!姐姐》定档 吴哲晗周兆渊上演甜蜜再恋
《特警使命:狙击风暴》定档特 警使命重磅来袭守护正义再掀狙击风暴
《特警使命:狙击风暴》定档特 警使命重磅来袭守护正义再掀狙击风暴
《拜托了!别宠我》第2部开机 张淼怡上演搞笑保命囧途
《说英雄谁是英雄》收官 王小石白愁飞终极对决
《说英雄谁是英雄》收官 王小石白愁飞终极对决
《莲花楼》开机 一段荡气回肠的侠义情即将热血展开
《莲花楼》开机 一段荡气回肠的侠义情即将热血展开
短剧《元宇宙·恋语》杀青 讲述相互治愈的爱情故事
张雅倩《好麻烦,每天都要谈恋爱》开机 饰演叛逆拽姐
陈小纭《薄冰》杀青 饰演假小子情报员吴若男
《五十公里桃花坞2》热播 魔音歌姬孟子义初登场
《五十公里桃花坞2》热播 魔音歌姬孟子义初登场
孟子义《说英雄谁是英雄》收官 惊喜反差圈粉全网热度不减
孟子义《说英雄谁是英雄》收官 惊喜反差圈粉全网热度不减